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筊」發威!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 擊敗大陸雙塔勇奪金牌


發佈時間:2021/07/31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23:11

真的太震撼人心了,中華本屆奧運第二面金牌,在羽球男雙項目出爐,我國好手李洋、王齊麟,金牌戰擊敗中國大陸雙塔,拿下金牌榮耀。其實麟洋配這屆奧運真的是倒吃甘蔗,分在死亡之組,一開始又先吞首敗,但接下來連戰告捷,一路奪下金牌,現在黃金男雙,金牌加身,實至名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一球金牌,這一球再金牌,這一振臂再讓我喊一聲「金牌啦」!李洋、王齊麟請收下我們的膝蓋,金牌戰迎戰中國大陸雙塔,漂亮出擊直落二擊敗對手,黃金男雙現在真的金牌加身啦。

你看看麟洋配的家人,有多開心,因為這塊金牌,真的不簡單,多不簡單稍後告訴你,先來介紹金牌戰戰況,李洋、王齊麟對戰中國大陸李俊慧和劉雨辰,第一局李俊慧、劉雨辰先發球得兩分,麟洋配開始追分,仍讓對手先得到11分,以9:11落後,下半局李洋、王齊麟追至13:13平手,之後取得19:17領先優勢,最後21:18拿下第一局。

前奧運羽球國手蔡慧敏:「整個發接發的節奏,以及在於第三拍的預測,跟他們之前兩個輪轉的進攻連貫性來講,都能夠有效突破對方防線,甚至在中前場壓迫以及整個後場進攻來講,完全是讓對方沒有辦法,有太好防守的角度。」

 
第二局黃金男雙更加威猛,李洋、王齊麟占有先機,取得9:5領先後,先拿下11分,以11:5領先,下半局差距越拉越開,一度領先11分之多,最後以21:12直落二擊敗對手拿下金牌,這也是中華本屆第二金,黃金男雙真的「金」厲害。

前奧運羽球國手蔡慧敏:「比賽的過程當中都能夠有效的,來做出自己戰術上應用,而且也注意到對方的,起高球回擊之後的角度路線,所以都能夠完全封鎖住對方,中前場要做一些攔截的回應,當然有幾次的驚險救球來講,的確回球的路線來講質量非常的好,所以也讓中國的組合這邊是越打越悶,沒有辦法打得這麼順手。」

麟洋配這次表現,真的是倒吃甘蔗,抽到籤王分在死亡之組,奧運第一戰3局輸給印度組合謝提、蘭基雷迪,但接下來擊敗英國搭檔雷恩跟文迪,再打敗印尼球王組合山賈亞、馬庫斯,晉級八強,地主日本遠藤大由跟渡邊勇大四強擊敗印尼傳奇,金牌戰擊敗大陸雙塔李俊慧和劉雨辰,完成奪金之旅。

前奧運羽球國手蔡慧敏:「在做一些輪轉的壓迫,都能夠有效突破對方防線,所以很開心也很恭喜,李洋跟王齊麟,為台灣拿下這次奧運金牌成績。」

麟洋配,好樣的,打斷手骨顛倒勇!放開身手越打越凱,「聖杯」組合現在金牌加身,成了真正的黃金男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牌#麟洋配#李洋#王齊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39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