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佳慧慶「麟洋配」摘金唱神曲!網嗨翻:金牌當戒指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12:33
麟洋配放閃讓網嗨翻敲碗「請原地結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麟洋配放閃讓網嗨翻敲碗「請原地結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羽球最強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昨(7月31日)東奧金牌戰力抗大陸隊「雙塔」李俊慧、劉雨辰,順利為我國奪下史上第一面奧運羽球金牌,兩人互相為對方戴上金牌的畫面,讓網友瘋狂敲碗「請原地結婚!」金曲歌后彭佳慧忍不住也現身唱〈走在紅毯那一天〉。
 
「麟洋配」奪金組合不斷放閃,王齊麟曾透露兩人生日分別和周杰倫、昆凌同一天,當時被主持人虧說是「羽球界夫妻」,而兩人也只是傻笑,看向雙方的眼神閃閃發亮,超級有愛,臉書上更是出現「拿到金牌就親下去」的活動專頁,讓網友看了笑說「拿金牌時放的歌曲換成結婚進行曲!」

 
 
粉專發文意外釣到彭佳慧接唱。(圖/翻攝自粉絲專頁「G'Day 美好的一天娛樂」)

粉絲專頁「G'Day 美好的一天娛樂」昨日晚間上傳兩人的勾肩照,唱起彭佳慧〈走在紅毯那一天〉,「算一算時間,認識他也好幾年…」並標注原唱「請接唱」,豈料真的釣到彭佳慧接著說「走在紅毯那一天,摘下金牌那一夜」,吸引2千多人按讚。
 
彭佳慧唱〈走在紅毯那一天〉慶摘金。(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彭佳慧隨後也在臉書發文興奮地說「我們一起來唱,走在紅毯那一天~今晚是喜氣洋洋版本,恭喜麟洋得金牌」,讓網友超感動,紛紛留言笑說「竟然真的唱了」、「太鬧了太好聽了!」、「直接現場結婚把金牌當戒指」、「他們結婚拜託佳慧姐來當證婚人」、「拜託他們現地結婚,金曲歌后獻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齊麟#李洋#麟洋配#彭佳慧#走在紅毯那一天#結婚#金牌#戒指#東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32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