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洋被自己逗笑!英文訪問飆「供蝦毀」求救王齊麟也嘸用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1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23:01
中華隊「麟洋配」拿下本屆奧運羽球男雙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華隊「麟洋配」拿下本屆奧運羽球男雙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華隊羽球男雙「黃金組合」李洋、王齊麟在冠軍戰中擊敗中國隊雙塔劉雨辰和李俊慧,成功拿下奧運金牌。李洋當天晚上激動到失眠,一晚上連發多篇IG限時動態,其中一則就是2人年初在泰國受訪的「逗趣畫面」,讓他看了都不禁笑出來。

這段訪問影片中,是李洋與王齊麟今年2月赴泰國參加年終賽,拿下男雙冠軍後,接受媒體的英文訪問,當時面對記者提問,李洋似乎「有聽沒有懂」,偷偷轉頭小聲地問王齊麟「供蝦毀?」結果王齊麟迅速回應「不知道」,2人緊張又帶有點心虛的反應全被鏡頭捕捉下來,還被熱心網友翻譯上字幕後,上傳到YouTube,而隨著麟洋配這次在奧運奪冠,這段影片也再度被網友翻出,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奮戰最終戰惜敗!戴資穎奪銀牌 仍寫台灣羽球女單新歷史

李洋與王齊麟是台灣羽球男雙的黃金組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李洋與王齊麟在海外征戰許久,英文能力並不差,面對媒體提問,也能對答如流,只是那次剛好碰上口音較重的記者,才會一時聽不懂,所幸後來有翻譯出聲救援,以清晰的口條重複一次剛剛的提問,2人才如釋重負,開始回答問題。當他們被問到「戰勝偶像的感覺如何?」王齊麟則謙虛回應「我們不是擊敗他們,是在他們身上學到更多技巧,與他們比賽讓我們變更強」,李洋也笑說,拿到冠軍獎金後,想在台灣買房子給父母親。

 
更多新聞:李智凱苦練20年奪銀!《翻滾》導演跪地哭:去巴黎摘金

李洋被自己逗樂了。(圖/翻攝自李洋IG)

李洋與王齊麟在這段受訪中,表現出超真實的率性反應,意外引發球迷關注,紛紛在下方留言「這段訪談也太好笑,講到台語都出來了」、「這個不能只有我看到,整片看完有夠好笑」、「後勁有夠強,有夠可愛,總共看三遍」、「羽球選手的英文考試,麟洋表現超出色」、「供殺毀,那段真的太直白了,哈哈」、「超可愛的,他們真的很有誠意,很盡力用英文回答這些泰國記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東京奧運#羽球#王齊麟#李洋#IG#台灣#金牌#中華隊#麟洋配#供蝦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692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