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昨爸爸叮嚀要練好!麟洋配搶下金牌 會場響徹國旗歌旋律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1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21:36
麟洋配搶下羽球男雙金牌,會場響徹國旗歌旋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麟洋配搶下羽球男雙金牌,會場響徹國旗歌旋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華隊黃金男雙代表李洋、王齊麟「麟洋配」今(31)日對上中國隊選手劉雨辰、李俊慧,最後只花了33分鐘直落二贏了,拿下台灣首面羽球雙男雙金牌,也讓東京奧運的現場在頒獎典禮,讓中華隊的會期升起,響起了中華奧會會歌,也就是國旗歌的旋律,事實上早在前一天,得知到麟洋配拿到金牌戰門票的時候,王齊麟爸爸就相當有信心,要他先練好國旗歌,果真美夢成真。

麟洋配昨日對上印尼奶爸,一下就搶到金牌戰門票,王齊麟的爸爸王偉建昨日接受訪問,大讚嘆王齊麟表現有90分以上,而李洋表現得更好,他還曾告訴王齊麟要練好國旗歌,拿到金牌要唱給大家聽。

 

麟洋配搶下羽球男雙金牌,會場響徹國旗歌旋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果真今日兩人對上中國隊,雖然第一局前場還在調整狀況,一度落後,隨後追平比數,再掌握整場節奏,33分鐘讓有中國雙塔之稱的中國隊選手劉雨辰、李俊慧,敗下陣來。

最後東奧進行羽球男子雙打的頒獎典禮,讓中華隊會旗升上空中,現場也響徹中華奧會會歌,國旗歌的旋律,儘管兩人帶著口罩,沒有看到是否真的唱出口,不過也是難掩激動的情緒,因為終於拿下金牌。

 
在最後金牌、銀牌、銅牌得主合影,李洋還很大方的和中國選手分享頒獎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東奧#奧運#東京奧運#羽球#台灣#金牌#選手#東京#中華隊#王齊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843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