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金組合「麟洋配」東奧摘金下一步 姿態放低快樂打球


發佈時間:2021/08/01 0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08:18
「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第1次參加奧運就拿下金牌。(圖/中央社)
「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第1次參加奧運就拿下金牌。(圖/中央社)

第1次參加奧運,台灣羽球男雙組合「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就順利摘金,談到未來下一步,兩人異口同聲表示,會把姿態放低,並保持喜歡打球的那顆初心、快樂打球。

世界排名第3的台灣男雙組合王齊麟與李洋,今天在2020東京奧運羽球男子雙打金牌戰,以21比18、21比12擊敗大陸的李俊慧與劉雨辰,奪得台灣羽球史上首面奧運金牌,也是台灣奧運史上的第7金。

 

第1次參加奧運就踏上奧運的頒獎台,更了不起的是,兩人自2019年才開始聯手,在合作短短不到3年的時間內就拿下奧運金牌,兩人對於接下來的目標,並沒有語出驚人講大話,反而是務實的回歸基本面。

李洋就說,他覺得還是要把姿態放低,並且把身為選手的態度打出來,「就是做好選手該做的本分,該自律的時候自律,該檢討的時候檢討,不要想我們站在哪裡,而是把本分做好。」

王齊麟則認為,最重要的是維持初心,不去想自己站在什麼樣的高度,站上了球場,「就是要專注在每一顆球,專注在每一場比賽。」
 

當初兩人合拍,就是因為擁有共同目標,也願意為了一起追尋目標而努力,但李洋強調,他們始終相信,打羽毛球應該是一件快樂的事情,而不是有壓力的事,所以他們也會繼續保持這樣的心態來面對未來的比賽。(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羽球#東京奧運#大陸#台灣#金牌#王齊麟#李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912

0.3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