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小英總統也忍不住!致電東京「麟洋配」:全台灣為你們瘋狂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1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23:25
「麟洋配」王齊麟、李洋拿總統蔡英文賀電合影。(圖/體育署提供)
「麟洋配」王齊麟、李洋拿總統蔡英文賀電合影。(圖/體育署提供)

台灣羽球黃金雙打「麟洋配」王齊麟、李洋,今(31)日在東京奧運羽球男雙直落二擊敗中國隊組合,比賽過程精彩萬分,拿到金牌之後,就連總統蔡英文都發文說,實在忍不住,直接打電話去東京跟台灣聖筊通電話,告訴兩人「今晚,全台灣都在看你們比賽,為你們瘋狂。」

圖/總統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直接在臉書上,用了一張王齊麟跟李洋站在台上,準備領獎的畫面,兩個人對眼相視,口罩下,拿到金牌的喜悅藏不住。總統發文寫道,「剛剛我忍不住打去東京,和台灣聖筊通上電話,我替大家告訴齊麟和李洋......今晚,全台灣都在看你們比賽,都為你們瘋狂!謝謝你們!」

 
更多新聞:昨爸爸叮嚀要練好!麟洋配搶下金牌 會場響徹國旗歌旋律

而總統蔡英文也在第一時間發出賀電,上頭寫著, 欣悉兩人榮獲第32屆東京奧林匹克運動會羽球男子雙打金牌,出類拔萃,技冠群傑,揚威國際,舉國歡騰,足堪表率,特電申賀。
「麟洋配」王齊麟、李洋拿總統蔡英文賀電合影。(圖/體育署提供)


更多新聞:直落二逼退陸選手!李洋、王齊麟搶下羽球首金
 

王齊麟、李洋接到電話時,被捕捉到靦腆的一面,兩人脖子上掛著奧運金牌,一起拿著大大的紅包袋,跟總統的賀電在東京的奧運場館中合照。王齊麟、李洋兩人征戰奧運球場,因為好默契加上互補的技巧,創造出黃金雙打,加上世界球后戴資穎挺進金牌之路,一起讓台灣的羽球在世界上發光發熱,替台灣創下奧運歷史,回台後也將有兩千萬元的奧運金牌獎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東京奧運#羽球#台灣#王齊麟#李洋#東奧#蔡英文#賀電#麟洋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547

0.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