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耶穌 結果共258筆

  • 學耶穌「水上飄」!牧師走幾步...被鱷魚吃到剩內褲

    辛巴威1名牧師為了重現聖經中耶穌「行走水面」的神蹟,帶著一群信徒到滿是鱷魚的河邊,想不到示範開始沒多久,他就慘遭3隻大鱷魚吃個精光,讓岸上的信徒全都看傻,最後警方到場救援時,只打撈回牧師的內衣褲及涼鞋。
    2019/03/09 15:09
  • 男開法拉利衝向海 他竟稱:耶穌叫我做的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讓人傻眼的案件。當時有一名48歲的男子,將一輛法拉利停在碼頭旁邊,當地員警巡邏時告知對方不能停車,要求把車輛開走。不料男子道歉之後,下一秒竟然猛踩油門,整輛車開進海裡,瞬間讓人看傻了。事後這名男子被問到為何這樣做?他竟說「耶穌叫我這樣做的!」
    2019/01/21 10:35
  • 班克西開圍牆飯店 衝突前哨寧靜抵抗

    英國藝術家班克西在約旦河西岸伯利恆開了「圍牆飯店」,專程到訪的遊客數恐已超越探訪耶穌誕生地的朝聖徒。一場寧靜的抵抗運動在巴勒斯坦自治區方興未艾。
    2019/01/19 18:20
  • 麥當勞叔叔被釘十字架 以色列展覽惹議

    以色列媒體報導,以色列一間博物館展出釘在十字架上的麥當勞叔叔雕像引發爭議,數以百計的基督徒要求移除。
    2019/01/15 17:07
  • 「菲版媽祖」繞境 黑耶穌出巡萬人空巷

    號稱菲律賓場面最大的宗教民俗盛會、一年一度的「黑拿撒勒人出巡」清晨登場,近百萬信徒沿途赤腳迎駕,揮舞毛巾、嘶聲吶喊,氣氛狂熱。
    2019/01/10 14:08
  • 罵人也得挑時間 研究發現早上最適合提出批評

    耶穌說:如果有人打你右臉,就把右臉也湊過去給他打。但那種境界畢竟是宗師級的涵養,一般人不只被打臉一定抓狂,即使僅止是言語攻擊,或是善意的批評,都可能招來當事人的激烈反彈。
    2018/10/08 07:43
  • 牧師手拿蛇傳道 耳朵被咬險死見耶穌

    美國一名牧師平日傳道時,會同時玩蛇同時佈道,而且他信奉聖經《馬可福音》中「上帝會保護信眾免受毒物攻擊」的說法。日前他一如往常地邊玩蛇邊傳道時,冷不防地被大蛇咬了一口,險些被咬死。所幸他及時送醫急救後,幸運保住一命。
    2018/08/20 15:15
  • 新墨西哥州囚童案 亡童家屬相信他會復活

    美國檢方今天在法庭指出,因為接受「驅魔」儀式喪命而被埋在新墨西哥州沙漠一處院落的3歲孩童,他的家人相信他會「像耶穌一樣復活」,並會指引「腐敗」目標讓他們攻擊。
    2018/08/14 17:35
  • 百科全書射不穿?他想當網紅首拍片就「登出人生」

    美國一名YouTuber去年6月為了證明手槍子彈無法貫穿百科全書,請女友朝他射擊,這是他第一支影片,沒想到就這樣被一槍斃命,女友事後也被判刑。最近檢方公布男子死前錄製的畫面,影片中他說自己準備好去見耶穌,還說一定不會死,子彈只會射到書本而已。
    2018/06/24 21:35
  • 通往西天的纜車?阿嬤們齊唱「阿彌陀佛」 他超崩潰

    不少人喜歡一個人自助旅行,這樣比較自在也無拘無束!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他的朋友獨自一人搭乘纜車時,正好與一群阿嬤們共乘同一個車廂,結果整車人都齊聲高唱「阿彌陀佛」,讓他十分傻眼,詢問網友該怎麼辦?
    2018/05/23 16:04
  • 耶穌受難日遊行爆槍戰 墨西哥2死

    墨西哥度假城鎮阿卡普爾科(Acapulco)今天舉行耶穌受難日遊行時突然爆發警匪槍戰,造成至少2人死亡。
    2018/03/31 11:23
  • 流感橫掃美國 川普顧問稱「耶穌就是疫苗」

    美國流感橫掃49州,至今53位孩童死亡。醫生呼籲大眾接種流感疫苗,以防感染。但川普的宗教顧問卻聲稱,「耶穌已親自給了我們流感疫苗」、「用神的話幫自己接種吧」。
    2018/02/08 15:17
  • 這牧師有點狂!騎摺疊車猛超越 慘電自行車手

    近年環保意識及健康運動觀念普及,騎自行車也成為全民運動,義大利一名網友,就在YouTube分享影片,一群運動員全副武裝騎著自行車,卻意外被當地牧師騎摺疊車電翻,讓網友們驚呼「耶穌加持!」
    2018/02/04 13:36
  • 黑耶穌巡行馬尼拉 百萬人簇擁

    菲律賓人氣最高、象徵耶穌的神像「黑拿撒勒人」今天巡行馬尼拉市,沿途估計約有百萬名信徒迎迓及隨行,許多人拚命爬上座駕試圖親手觸摸神像,險象環生。
    2018/01/09 13:53
  • 彈殼=擊殺數!金正恩嬤是「抗日槍神」 聖誕紀念是她

    西方國家日前歡度聖誕節,北韓人民當天也在街上大肆慶祝,不過他們紀念的可不是耶穌,而是金正恩的奶奶「國母」金正淑。據悉,金正淑雖然是北韓國父金日成的妻子,但她可不是一般的賢妻良母,而是游擊隊的「抗日英雄」,甚至有傳言指她的槍法「極為神準」,誇張到只要數她的彈殼,就知道敵軍死了幾人。
    2017/12/29 21:10
  • 緊張氣氛籠罩下 伯利恆慶祝平安夜

    相傳是耶穌出生地的伯利恆今晚慶祝平安夜,由巴勒斯坦童子軍擊鼓和演奏風笛揭開序幕。不過,美國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所引發的緊張情勢仍然沸騰,許多遊客避而遠之。
    2017/12/25 10:55
  • 密友談辭職談判 穆加比簽字時如釋重負

    擔任調人與軍方折衝協調的辛巴威前總統穆加比密友、耶穌會神父穆科諾里指出,穆加比辭職前幾天就知道自己「走到路的盡頭」,在辭職信簽字時顯現出如釋重負的樣子。
    2017/11/27 08:21
  • 帶你出國玩!誘騙街友 假砍傷詐保6千萬

    買保險是為了突發狀況,至少有錢能支付醫療費,但現在卻變成詐騙新手法,日前一名黃姓嫌犯結識方姓街友,原本說是要帶他去越南玩,到了當地卻變成要像耶穌犧牲才會有飯吃,拿刀刺傷他,回台成功詐保28萬,第二次想再騙更高的保金,又拿刀刺傷肺部,嫌犯一次想申請6千萬,才被保險公司覺得可疑揭穿詭計,原來他早就計畫好,出國前一次投保9家旅遊平安險。
    2017/11/06 18:22
  • 工人廢棄教堂挖出屍骨 疑是耶穌門徒「彼得」

    羅馬一名工人日前在整修教堂時,意外發現教堂的講台附近的大理石地板下藏著一個泥罐,上頭刻有早期教宗的名字,懷疑可能是質疑過耶穌3次的門徒彼得(Peter),目前正在接受DNA比對。
    2017/09/15 16:58
  • 邱太三訪英 參加國際經濟犯罪研討會

    法務部長邱太三日前訪英,與法務部調查局副局長林玲蘭參與在劍橋大學耶穌學院舉行的劍橋國際經濟犯罪研討會。
    2017/09/13 07:41
  • 「媽祖三聖杯」指示…他離職理由這樣寫 網笑:太狂了

    出社會開始上班工作後,若是要離職跳槽,有些人不想向主管說明原因,會找一大堆理由搪塞,例如像是「生涯規劃」等理由。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離職單,上面寫的離職理由「超狂」,原因竟是「媽祖指示」。有其他網友打趣地說「我的是玉皇大帝指示的!」
    2017/06/04 16:02
  • 學耶穌水上行走…牧師當眾被巨鱷生吞 剩內褲浮出

    牧師當著信徒的面前,活生生被巨鱷咬死!辛巴威一名牧師Josephathan Mthethwa,想要模仿《聖經》當中耶穌漂浮在水面上行走的一幕,沒想到才剛要開始,瞬間就被3頭巨鱷生吞慘死,讓目擊的信徒都嚇壞。
    2017/05/16 20:05
  • 良善週五 10數名菲人被釘上十字架

    為向上帝悔過或還願,菲國10數名信徒在聖週的「良善週五」重演耶穌蒙難歷程,在數以萬計觀光客的見證下,被助手釘上十字架。
    2017/04/14 18:36
  • 公共牆面當自家畫布 塗鴉怪客現身

    基隆昨天出現一名塗鴉怪客,把橋下的牆面當成自家畫布,用白油漆塗上「耶穌愛你」4個大字,基隆工務處趕緊請廠商把牆面重新粉刷,也報警處理。
    2017/02/24 11:43
  • 高架橋下塗鴉「耶穌愛你」 網友撻伐

    連接國道的基隆市東岸高架橋近期換新裝,漆上水藍色油漆,有民眾今天上午發現1名男子在橋下牆面漆上白色「耶穌愛你」,照片一放上臉書,塗鴉客行徑引起網友撻伐。
    2017/02/23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