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墨西哥州囚童案 亡童家屬相信他會復活


發佈時間:2018/08/14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17: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檢方今天在法庭指出,因為接受「驅魔」儀式喪命而被埋在新墨西哥州沙漠一處院落的3歲孩童,他的家人相信他會「像耶穌一樣復活」,並會指引「腐敗」目標讓他們攻擊。

檢方提出的類似驅魔儀式、讓孩童進行武器訓練的指控,以及殉難與陰謀,目的是要說服法官,拒絕讓此案中被控虐待兒童的5名成年嫌犯交保。

 

2男3女中,有主嫌瓦哈吉(Siraj Ibn Wahhaj)和妻子,另2人是瓦哈吉的親生姊妹,還有一名男子是他的姊夫。他們被控虐待自己的11名子女,還訓練他們用槍,以便未來犯下校園槍擊案。

但新墨西哥州地區法官貝克斯(Sarah Backus)在長達4小時的羈押庭聽審結束時表示,她仍然不相信被告對社區構成危險,最終裁定交保,每人保釋金2萬美元。

5名嫌疑犯和11名孩童,在陶斯市北方偏遠沙漠的一處臨時搭建住所共同生活,新墨西哥州警方10天前進行突襲後,5人就遭到拘留。
 

39歲的瓦哈吉被控綁架罪名,他去年12月綁架重病的3歲兒子阿布杜.甘尼(Abdul-Ghani Wahhaj),犯案地點位於兒子母親的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家中。

警方3日發動突襲,救出年紀介於1至15歲的11名孩童,當局形容他們餓得骨瘦如柴且衣衫襤褸,孩童們已受到保護性監護。

突襲後3天,警方在院落的一條隧道中,發現據信是阿布杜.甘尼的小男孩遺體。但目前還沒針對這起死亡案件提出任何控告。

目前,檢方的重點,仍是對每一名被告提出的11項虐待兒童重罪指控。(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囚童案#耶穌#復活#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832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