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開法拉利衝向海 他竟稱:耶穌叫我做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1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1 10:35
美國佛州日前有男子把車子開入海中,在場所有人見狀傻眼。(圖/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佛州日前有男子把車子開入海中,在場所有人見狀傻眼。(圖/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讓人傻眼的案件。當時有一名48歲的男子,將一輛法拉利停在碼頭旁邊,當地員警巡邏時告知對方不能停車,要求把車輛開走。不料男子道歉之後,下一秒竟然猛踩油門,整輛車開進海裡,瞬間讓人看傻了。事後這名男子被問到為何這樣做?他竟說「耶穌叫我這樣做的!」

根據《Fox 4》等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的12月26日。這名男子名叫詹姆士(James Mucciaccio),當天他將法拉利開到棕梠灘後,把車子暫停在碼頭旁邊。當時有員警發現後,立刻上前告知「這裡不能停車」,詹姆士立刻道歉。

 

沒想到下一秒鐘,詹姆士突然猛踩油門,連人帶車的衝入海裡,這一幕讓員警和所有在場民眾看呆了,連忙聯絡拖吊人員,將車子從海中打撈上岸。詹姆士也在2位民眾的幫助下,毫髮無傷地回到岸上。

警方事後對詹姆士進行偵訊,詢問他為何要這樣做?沒想到他老兄竟然回答「耶穌叫我這樣做的!我看到耶穌叫我將車子開過一個小門。耶穌讓我成為地球上最聰明的人,要承擔這麼多責任是很困難的。」所幸這輛法拉利在警方的潛水小組的協助下,裝上漂浮袋拖回岸上,目前估計維修費至少是5萬美元(約新台幣155萬元)。對此詹姆士毫不在意地說,「錢不是問題,最重要的是要記得微笑喔!」據了解,詹姆士並未酒駕或吸毒反應,目前警方仍在釐清他為何開車衝海的原因。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法拉利#海灘#耶穌#酒駕#吸毒#微笑#油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45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