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科全書射不穿?他想當網紅首拍片就「登出人生」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4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21:35
圖/Pedro Ruiz & Monalisa Perez,YouTube
圖/Pedro Ruiz & Monalisa Perez,YouTube

美國一名YouTuber去年6月為了證明手槍子彈無法貫穿百科全書,請女友朝他射擊,這是他第一支影片,沒想到就這樣被一槍斃命,女友事後也被判刑。最近檢方公布男子死前錄製的畫面,影片中他說自己準備好去見耶穌,還說一定不會死,子彈只會射到書本而已。

居住在明尼蘇達州的22歲男子佩德羅路易茲(Pedro Ruiz)想體驗當網紅的滋味,去年6月26日,他想證明子彈無法射穿百科全書,於是準備好槍枝子彈,拿起書本,要求21歲的女友蒙娜麗莎培瑞茲(Monalisa Perez)對他開槍。佩德羅沒想到的是,自己準備的槍枝與子彈威力太大,一發貫穿百科全書,也射穿他的胸膛,讓他當場斃命。

 

圖/Pedro Ruiz & Monalisa Perez,YouTube

檢方近日公布他死前錄製的畫面,影片中他表示,這是他的第一支影片,接著花了許多時間介紹準備好的槍枝與子彈。然後表明測試時,他會站在子彈前方,由女友開槍,「希望她只會打中書,不會打中我」,還說「我已經準備好進入天堂,如果我死,我準備好見耶穌,但祂可能因為我太蠢而不接受我」,但是他也很有信心,女友會射中書而不是他。

佩德羅被一槍斃命的當下,周遭有數十人圍觀,他們3歲的女兒也全程目睹,但這段影片檢方並未公開。

 
圖/Pedro Ruiz & Monalisa Perez,YouTube

根據影片畫面顯示,佩德羅準備的是以色列製手槍「沙漠之鷹」,以強大的威力與後座力而聞名世界,有幾不同型號,佩德羅持有的是威力最強的Mark XIX型,使用點50口徑子彈,金色外殼極為顯眼,過去曾多次出現在好萊塢電影中。

這段影片在國外曝光後被不少人轉發,有網友就說,如果他懂得在拍片前先測試,或許就不會發生慘劇;也有人認為,女友根本不該答應他的要求;還有人說「這就是美國」;另外有懂槍枝的網友表示,若佩德羅選用沙漠之鷹其他的型號,且不要用點50口徑子彈,改用小一點的子彈,應該有可能活命。

看佩德羅死前錄製畫面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網紅#百科全書#沙漠之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831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