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耶穌 結果共258筆

  • 代替世人受苦的神棍 侯俊明

    藝術家個人創作之火燃燒殆盡後,便在他人的故事尋找柴薪。因為青春不再,因為肉身衰蔽,侯俊明著手【身體圖】創作。受訪者袒露最私密不堪的心事和傷痛,而他想像那些羞恥感、病痛都轉移到自己身體上會如何?把他人的暗黑往事轉化成創作力。他說藝術家趨凶避吉,代替世人受苦,乍聽像耶穌一樣偉大,但動機是利己的,他無法成為聖徒,只能是神棍。 他以神棍之名為自己作傳,想像第二人生,已婚男子某些夜裡給了男人,某些夜裡給了女人,「自己的陽具是帶有神性的,大家都説它是神棍,用來懲兇罰惡,也為世人傳福音。」神棍代替着世人受罪,也渴望另外一個男人的神棍。
    2017/01/31 16:31
  • 19歲少女稱懷了「耶穌」 家人打臉:你根本瘋了

    有的女性明明沒有身孕,卻因為有「假性懷孕」症狀,會聲稱自己感覺的到胎兒的胎動及心跳。美國就有一名19歲的少女,日前宣稱自己已經懷孕9個月,而且懷的還是「耶穌」,但怎麼樣檢查都無法驗出她懷有身孕,就連她的家人也出面打臉,表示她根本是「慣性說謊」。
    2016/11/06 10:53
  • 塵封5百年重見天日 耶路撒冷耶穌墓被打開

    以色列耶路撒冷聖墓教堂裡的耶穌墓室,在塵封500年後首度重見天日,傳說這裡是耶穌埋葬與復活之處,還有一塊耶穌躺過的石板,由於耶穌復活說,在考古界還有不少爭議,這一次考古學家重啟耶穌墳墓,可望找到更多的科學證據。
    2016/10/31 22:06
  • 土地公?耶穌?烏來「瀑布」風景照掀話題

    瀑布會因為水流大小呈現不同樣貌,有民眾拍下新北市烏來瀑布出現,有頭型、肩膀還有拄著拐杖的形狀,就像是一尊站著的土地公福德正神,po上社群網站,也有網友說像是耶穌基督,是不是真的顯神蹟,也意外地掀起烏來新話題。
    2016/09/12 08:56
  • 影/耶穌突「張眼」5秒超嚇人 確認無造假

    宗教能夠帶給人穩定的力量,卻也不時發生一些難以解釋的狀況;墨西哥一名教徒日前拿著手機在教堂中錄影,沒想到竟意外拍下吊在十字架上的耶穌肖像,突然「張開雙眼」直視鏡頭,嚇壞在場教徒,直說是「耶穌顯靈」,而影片經由專家鑑定,證實並無造假。
    2016/08/10 15:48
  • 解開達文西密碼! 名畫「最後的晚餐」藏玄機

    由丹布朗小說翻拍而成的,好萊塢電影《達文西密碼》,2006年在全球上映造成轟動,也讓達文西名畫「最後的晚餐」成為焦點,小說裡直指,坐在耶穌右側的並不是門徒約翰,而是他的妻子「抹大拉的馬利亞」,同時畫作上還出現字母圖案暗藏玄機,雖然這樣的陰謀論說法引人入勝,但專家說,這些都是小說情節不必太認真,而在「最後的晚餐」這幅畫上,達文西倒是打破傳統,沒有在耶穌和12門徒頭上畫上光環,要把耶穌塑造有血有肉的一般人,而非聖人。
    2016/07/29 21:07
  • 「耶穌圈」現埔里虎頭山 雲霧散似甜甜圈

    南投埔里驚見奇景,海拔只有555公尺的埔里虎頭山,拍到層層推疊的彩色光圈,被稱作「耶穌圈」、「觀音圈」,攝影愛好者捕捉到令人驚嘆的景象,另外加上水氣夠,大片雲霧從中間散去,從高空看就像甜甜圈形狀,專家說,這是因為剛好降下豪雨,加上陽光折射角度,形成難得的景象。
    2016/06/21 11:47
  • FOCUS/怪怪的…最後的晚餐 奧斯卡外語片9強

    人的大限之日,有人說這是天機不可洩漏,因為許多人總認為世界法則是一股強大到無法抗拒的力量所控制,並將這股力量具象化為天神,所以只有耶穌基督能在「最後的晚餐」預知自己大限將至,但假如有一天,我們全都知道死期是世界失控,也或者我們可以藉機讓世界變得美好。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是一部超級爆笑的喜劇片,上帝殘暴不仁,上帝女兒叛逆卻仁慈,美女跟猩猩談戀愛,導演利用顛覆,要我們思考人生是否有其他可能。
    2016/04/15 20:48
  • 靠岸失控暴衝 美國賞鯨船撞進碼頭

    美國聖地牙哥一艘賞鯨船,準備靠岸時突然失控,撞上岸邊,直接開進碼頭,另外墨西哥一場宗教活動,演出耶穌釘上十字架話劇時,十字架道具突然倒塌,飾演耶穌的演員從4公尺高空墜落。
    2016/04/02 12:56
  • 影/男扮「耶穌」慶復活節!從4米高十字架飛落人群

    耶穌不但復活,還從十字架上飛下來?這是瓜地馬拉聖巴巴拉鎮在歡慶復活節時發生的意外,當時人們正在舉行復活節慶典,一名男子扮演「耶穌」,被掛在高高的十字架上,沒想到疑似突然一陣強風來襲,被「釘」在十字架上的耶穌,就這樣從高度約4公尺的十字架上墜落,嚇壞現場民眾!
    2016/03/31 11:10
  • 獨家/都寫了請勿跨越 台導遊帶陸客闖耶穌堂

    南投日月潭知名的耶穌堂,教堂內未經申請是不對外開放,但民眾目擊有台灣導遊帶大陸團,為了滿足陸客需求直接拉開寫著請勿跨越的門檔標示讓陸客進去,甚至還問說要不要坐在蔣中正和蔣宋美齡當時做禮拜的沙發上拍照,為了迎合陸客需求不惜對禁令無睹。
    2016/03/22 17:17
  • 來看天國寶藏!教廷文物亮相

    埃德薩國王阿布加爾五世在耶穌蒙難後,派遣畫師前往聖地描繪耶穌聖像,因耶穌的面容煥發聖光,畫師一直無法使用傳統的藝術手法描繪聖容,之後畫師用布巾將耶穌臉擦乾,聖像竟轉印至布巾表面,日後朝聖者為了捕捉神蹟,開始用布帛覆蓋在埃德薩耶穌聖容聖像上。
    2016/02/05 21:10
  • CPBL/江辰晏的刺青 表達對耶穌的愛

    統一獅選手11日在台南球場進行游泳訓練,20歲左投江辰晏脫下球衣,身上刺青相當顯眼,這是他對耶穌的愛。
    2016/01/11 15:01
  • FOCUS/馬槽所在地 伯利恆觀光客消費稀落

    今年耶誕節銷售是好是壞呢?感受最深的應屬巴勒斯坦耶穌誕生地伯利恆了,每到耶誕季節這裡滿是觀光客,市中心廣場的商店生意超旺,但今年異常冷清,商店老闆說1個星期賺不到10元美金,訂房率還跌了30%,問題在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警方間,過去3個月衝突不斷,加上全球恐怖威脅升溫拖垮今年的耶誕銷售旺季。
    2015/12/23 21:05
  • 星巴克耶誕杯沒圖案 美前牧師批反耶穌

    耶誕節快到了,全球最大連鎖咖啡店星巴克推出新杯子,上頭沒有往年的馴鹿、雪花等節慶象徵,沒想到引發宗教人士拍影片,譴責這是憎恨耶穌的行為,甚至揚言不再光顧星巴克,但也有網友說很喜歡這樣簡約的設計。
    2015/11/10 10:04
  • 「柯應該擁抱羅淑蕾!」 陳佩琪另類發想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可能跟他的政敵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上演感恩大擁抱嗎?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在臉書po文,說羅淑蕾去年狂打MG149讓先生支持度大增,羅淑蕾是先生的大恩人,兩人下周出庭應該大擁抱,柯文哲聽到這說法笑個不停,他說自己沒有耶穌那麼偉大!
    2015/07/24 12:23
  • 「體會」耶穌苦難?修女竟拿針「刺」男童手

    (▲示意照片,非事件當事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2015/04/07 11:54
  • 極限自拍! 爬上巴西耶穌雕像頂端拍照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巴西里約熱內盧最知名的地標,就是山頂上的救世主耶穌基督雕像,一般遊客是抬頭仰望基督像,但竟然有巴西攝影師爬到40公尺高的雕像頭頂,大玩極限自拍,場面非常震撼,救世主基督雕像張開雙臂,俯看巴西里約熱內盧美景超震撼,不過這張到此一遊的自拍,可能會讓有懼高症的人感到暈眩
    2015/03/18 14:51
  • 「耶穌派來」 賊爬鋁梯偷錢 竟坐女屋主旁

    台中一名男子用鋁梯爬到隔壁住處偷東西,被害人在睡覺時,突然發現一名陌生男子坐在床邊,要她別出聲,還說自己是耶穌派來的,男子離開後,被害人趕緊報警,事後發現包包2萬元,還有一台價值1萬多元的單眼相機都被偷走
    2015/03/13 13:59
  • ​美宗教領袖自稱耶穌 性侵少女終落網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宗教領袖巴納德,多年前誘拐10名少女和婦女,加入他的教派團體,甚至長年性侵未成年少女,逃往海外的巴納德,也成為美國15大通緝犯之一,經過警方多年調查和追緝,巴納德終於在上週五於巴西落網,他涉及59項性侵罪行指控,將回美國等候受審
    2015/03/01 16:52
  • 金酸莓獎出爐 卡麥蓉狄亞「榮登」影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斯卡今天登場,嘲諷的「金酸莓獎」,也舉辦了頒獎典禮,講述耶誕節和耶穌的《拯救聖誕節》,入圍6項得4獎,是最大贏家,最爛女主角,則是頒給了卡麥蓉狄亞
    2015/02/23 09:56
  • 高鐵財改若未過關! 葉匡時:耶穌來還是破產

    高鐵瀕臨破產,財務改革方案,今天在立院審查,交通部長葉匡時表示,高鐵一旦破產,是全民皆輸,強調由政府接管的代價,會比財務改善來得高,但民進黨團,拒絕為交通部的方案背書,立場堅定,答詢時部長也有攻防戰,甚至搬出耶穌基督,高鐵還是會破產
    2015/01/07 12:50
  • 世足賽/世足賽發觀光財 里約貧民窟開民宿

    巴西里約除了世界聞名的耶穌像外,窮人聚集的「貧民窟」在世足賽期間,也變成熱門觀光景點,尤其比賽期間,各大飯店房價翻倍,而且一房難求,貧民窟也開起價格相對低廉的民宿來搶觀光財,記者廖廣賓和錢怡君,來自里約熱內盧的報導。
    2014/06/17 21:36
  • 世界新七大奇景 耶穌山年吸千萬遊客

    世界盃足球賽即將在巴西開踢,世界各國球迷已經陸續飛往巴西看球,巴西一向是南美的觀光大國,TVBS採訪團隊今天帶您到里約熱內盧最有名的地標,也就是「世界新七大奇景」之一的耶穌山基督雕像。
    2014/06/11 21:50
  • 【FOCUS新聞】人氣教宗方濟進中東 先靠近巴勒斯坦

    教宗方濟是公認非常有人氣的一位教宗,這次他3天的中東之旅,在國際媒體吸引了大版面、大篇幅的關注,因為教宗方濟選擇的方式和地點都是在衝突尖銳的地方,伸出和平的橄欖枝,教宗方濟先踏進巴勒斯坦,公開表態支持巴勒斯坦建國,他打破慣例,並不先飛到以色列,而是直飛巴勒斯坦耶穌誕生地的伯利恆,面對分隔以巴的圍牆祈禱,隔天再到另一邊,以色列耶路撒冷舊城內的哭牆禱告,中東的宗教聖地圓頂清真寺,他也進去了,還臨時更改行程,進入猶太人大屠殺紀念館。另外一位力促和平的,就是在位27年的教宗若望保祿二世,他在1999年出訪羅馬尼亞,和東正教主教會面,2000年訪問耶路撒冷,也在哭牆前祈禱,2001年若望保祿二世也進入敘利亞大馬士革清真寺,是歷年來首位探訪清真寺的教宗。
    2014/05/27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