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酸莓獎出爐 卡麥蓉狄亞「榮登」影后

記者 李宜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3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斯卡今天登場,嘲諷的「金酸莓獎」,也舉辦了頒獎典禮,講述耶誕節和耶穌的《拯救聖誕節》,入圍6項得4獎,是最大贏家,最爛女主角,則是頒給了卡麥蓉狄亞。


看到這顆莓子就知道,金酸莓獎又來了。電影《拯救聖誕節》:「你還好嗎?好啊!」

一點都不好,因為這部《拯救聖誕節》,是今年金酸莓最大贏家,一舉拿回4項大獎,包括最爛影片、最爛男主角、最爛劇本、最爛銀幕組合。

電影《拯救聖誕節》:「你有看到屋裡所有的東西嗎?那都是為了聖誕節來著,都是為了耶穌。」

由寇克卡麥隆執導的《拯救聖誕節》,誓言要讓基督重新進入耶誕節,但毒舌影評說,看過這部片,就連虔誠的基督徒也會反胃,今年入圍6項中4獎,榮登金酸莓之王。

電影《婦仇者聯盟》:「你真的假的!我想我們可以一起吃個晚餐。」

卡麥蓉狄亞也靠著她的婦仇者聯盟,還有愛愛在雲端,獲選為最爛女主角,成為今年金酸莓第二贏家。電影《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救我!泰莎。」

而麥可貝的變形金剛4,還是捨不掉爆破場面,從第一集炸到第四集,評審奉上最爛導演。電影《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人類竟然獵殺我們。」

不過今年的最佳救援王,則是由班艾佛列克抱回,靠著先前的亞果出任務和控制,讓他鹹魚翻身,也是金酸莓獎中唯一的「正面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麥蓉狄亞#金酸莓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45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