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耶穌 結果共258筆

  • 耶誕拍照當賀卡自娛娛人 美國老爸扮耶穌「金母湯」

    美國德州有一家人,每年都會拍不同主題的耶誕照當賀卡送給親朋好友,只是拍到後來,變得有點「走鐘」,因為一家之主竟然試圖把自己打扮成聖嬰耶穌,讓女兒開網路直播分享耶誕照時,大喊「母湯」!
    2021/12/10 13:25
  • 法網紅爬巴西耶穌像賞日出 遭捕稱「景色很好、不後悔」

    法國2位知名「高空攀爬客」杜麥(Clement Dumais)與魯迪比松(Paul Roux-dit-Buisson)日前在巴西遭警方逮捕,原因是因為2人進入里約當地著名的救世基督像(Christ the Redeemer statue)園區參觀,但開放時間結束後不但沒有離開,還違規爬上救世基督像「欣賞日出」被警衛逮捕。2人最終支付1萬巴西幣(約5萬3580新台幣)的保釋金後,仍要等待出庭應訊。儘管知道自己把事情「搞大」了,但2人卻表示完全不後悔,稱上面的「景色很好,很少有人有機會看到」。
    2021/08/26 15:34
  • 巴西耶穌像趕工整修 迎接今年十月90周年慶

    巴西新冠疫情失控,染疫死亡人數在三月下旬突破30萬大關,死亡和確診人數位居全球第二,僅次於美國,疫情嚴峻時刻,巴西里約的著名景點「耶穌像」,成了人民的心靈寄託,今年十月耶穌像就要歡慶90周年了,現在因為疫情少了海外觀光客,巴西當局趁機找來建築師整修,希望在慶生大典完美亮相。
    2021/03/31 14:54
  • 花唯一「木造」天主教堂屋塌陷 民間發起搶修

    花蓮鳳林的耶穌聖心天主教堂在當地已經佇立將近七十年,見證了神父來台傳教,相當具有歷史意義,之前曾被當作卡拉ok營業用,已經停業30年,現在教堂不只屋頂塌陷,木梁也破損,只是現任屋主卻沒有足夠經費能夠修繕,想要將老屋售出,希望能有人接手,保存老教堂。
    2021/01/29 12:02
  • 疫情衝擊伯利恆 耶穌降生地明顯冷清

    新冠疫情衝擊今年的耶誕跨年活動, 就連耶穌誕生的地點伯利恆, 都顯得相當冷清, 不少節慶活動都縮水。
    2020/12/25 14:00
  • 力抗社福寒冬!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 慰勞千名社工與受助者

    疫情肆虐之年,社福捐助收入也面臨寒冬,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連續第二年舉辦「愛無限公益餐會」,期盼凝聚社會力量,促進社福團體互相交流、相互扶持。今年基金會不畏疫情衝擊擴大舉辦,自12月5日起分別於台北、高雄、花蓮等地,邀請全台超過40家社福機構、近1,400人提前歡度聖誕,藉此散播溫暖並慰勞社福人員與受助對象。為促進社會公益、傳愛的能量,TVBS派出自家主播藍于洺擔任三個場次的主持人,並於規模最大的台北場,邀請到伊甸盲人合唱團、罕見天籟少女團、罕病歌手及視障樂手等表演團體登台演出,透過互動遊戲和摸彩活動,為與會者帶來一年一度精彩難忘的午後時光。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先生和榮譽董事長王雪紅女士於餐會間,更領著全體一同高歌《你是唯一》、《耶穌愛我 我知道》等膾炙人口的福音歌曲,並親自致贈暖心伴手禮給每一位到場用餐的受助對象,將溫暖送到每個人的手中。
    2020/12/05 16:07
  • 入住新屋要祭拜?男曝親戚沒拜 驚見地基主「坐在家裡」

    許多民眾都有拜神祭祖的習慣,每到農曆的初一、十五,都會拜拜祈求平安。台灣習俗中有所謂的「地基主」,祂被視為是住宅和房舍的守護神,民眾在祭祀時也會拜地基主,感謝祂平日的保祐。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入住時沒拜地基主會不會不好?網友甚至還分享自己親戚遇到的經驗,網友們紛紛大呼神奇。
    2020/08/23 12:02
  • 多面善變、難知如陰 透視李登輝「政治宮廷心法」

    在台灣民主留下一頁的已故前總統李登輝,國族認同上,曾受日本統治,一度嚮往做中國人,最終主張「新台灣人」;思維信仰,從「唯心」轉「唯物」,之後追隨主耶穌;政治光譜,出身右派國民黨,轉身合縱稍左的民進黨;謀略身段,有時「戒急用忍」,亦講「諸法皆空,自由自在」。闖蕩政治江湖,勝敗兵家、月有陰缺,但何面才是真正李登輝。
    2020/07/30 22:28
  • 百感交集復活節!教宗.英女王安慰人心演說

    剛過去的4月12日星期天,是全球基督宗教信徒的重要節日,原本是與耶誕節一樣氣氛快樂,在春天紀念聖經記載的耶穌死而復活,救贖人類。但疫情嚴峻,這個日子分外感傷,許多人哀傷親友的病亡,多數教堂教會也暫時關閉,信徒們只能在家看直播,遠距參加儀式,更覺孤單。神職人員們各出奇招鼓舞人心,有人開車或騎車上街去祝福民眾,或用無人機協助拍攝轉播禮儀進行。義大利男高音波伽利在教堂高歌「奇異恩典」,巴西更在里約熱內盧的地標耶穌像上,投影醫護人員的影片,彷彿提醒大家還有人在勇敢奮戰,人間仍有天上恩典。
    2020/04/13 20:00
  • 俄亥俄州教堂照聚會 信眾:有耶穌血不怕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全美新冠肺炎確診人數突破31萬人,死亡人數超過8千人,儘管美國大多地區下達居家令,卻還是有教堂不顧感染風險,照常舉行禮拜聚會,俄亥俄州辛辛那堤的教堂,信眾源源不絕,甚至嗆記者,有耶穌的血保護,就能百病不侵。
    2020/04/05 13:38
  • 台灣「最大神尊」非玉帝?專家樹狀圖解答網大呼:超專業

    每年3月都全台都在「瘋媽祖」,每回遶境都會有許多信徒跟隨。不過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不少人擔心恐會成為防疫破口,因此建議取消或延辦。對民眾而言,每個人信奉的神尊也不同,因此就有網友好奇「台灣最大的神是哪尊?」結果有專家列出「樹狀圖」分析,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而大家最驚訝的是,最大的神尊並非我們傳統認知的「玉皇大帝」。
    2020/02/27 21:09
  • 韓國新天地教會配合防疫 提供24萬信徒名單給政府

    韓國「京鄉新聞」網路版今天報導,新天地耶穌教的教主李萬熙表示,決定積極配合政府防範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的政策,將提交24萬餘信徒名單給政府供檢測用。
    2020/02/25 11:15
  • 保證脫單!日月潭最靈驗月老廟 網推爆:必拜

    今天(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不少情侶、夫妻會在這天約會或出遊慶祝,而還未有另一半的人,也可以趁今天趕快求個好姻緣!對此,許多網友就力推位於日月潭的月下老人祠、以及涵碧半島的耶穌堂,其中月下老人祠更是被不少人稱讚超靈驗,而且「保證脫單」。
    2020/02/14 13:47
  • 拿耶穌比擬川普 遭譏「耶穌不會給封口費」

    美國眾議院在表決川普彈劾案前,有共和黨議員辯論時,拿耶穌來比擬川普,這句話引起全美譁然,不只引起基督教團體大反彈,連脫口秀都忍不住狂酸,說「耶穌不會給封口費」。還笑稱,如果川普要背十字架,一定會有「偷吃步」。
    2019/12/20 21:21
  • 不慶耶誕 猶太人光明節限定甜點華麗

    年底了,世界各地沉浸在歡樂耶誕節氣氛中,許多歐美國家都把耶誕節前後定為國定假日,這讓不過耶誕節的猶太族群,感到格格不入;因為信奉猶太教不可以「歡慶」耶穌誕生,假期裡沒餐館吃飯的猶太人,只能鑽進同樣不放耶誕假的中國餐廳填飽肚子,萬般無奈。但在猶太人較多的地方,像是猶太聖城以色列耶路撒冷,這時間是慶祝光明節;猶太傳統甜甜圈用料豪奢,裝飾華麗,又因是期間限定販售,每家糕餅店都力求表現,讓當地的猶太人吃得一點都不委屈!
    2019/12/20 20:00
  • 川普遭彈劾 共和黨盟友搬耶穌相挺引熱議

    美國眾議院,台灣時間今天(18日)上午,針對兩項彈劾川普條款進行表決,在435席眾院中,獲得過半數議員贊成,川普確定成為美國史上,第三位遭眾院彈劾的總統,而表決前辯論也出現小插曲,有共和黨議員把川普和耶穌相比,痛批民主黨不公平,引起網友熱議。
    2019/12/19 14:31
  • 聖誕愛無限全台報佳音 音樂慶典 巫啟賢壓軸演出

    在面對內外挑戰及喧囂紛擾中,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首度攜手蒲公英基金會、台北靈糧堂、台北真道教會、新生命小組教會、士林靈糧堂,共同發起2019「聖誕・愛無限」活動,並宣布今年正式啟動。12月起以「公益餐會」、「音樂慶典」及「全台報佳音」三大主軸,用實際行動支持關懷弱勢團體;透過音樂和演出撫慰人心,以及鼓勵全台教會一起去報佳音,傳揚教主耶穌誕生的大好消息,讓世人得到平安喜樂。
    2019/12/06 14:29
  • 《穿越啟示錄》透過聖經歷史軌跡 再次震撼視覺神經

    在國外屢獲殊榮的紀錄片《穿越啟示錄》,採用最先進的影像和動畫製作技術,節目內容圍繞耶穌出生、講道和復活等事蹟,並細說相關的歷史、考古、地理和藝術文化淵源,,生動有趣的介紹方式及緊湊的故事節奏,讓生硬的歷史不再冷場!不但在國外播出後,大獲好評;在TVBS 56頻道播出後,也深受到許多對好奇聖經歷史的觀眾喜愛。有「鋼鐵人醫生」封號的許超彥醫師,觀影後也在網路上大力推薦,並表示,「看過以後,你就肯定知道,為什麼耶穌會是人類歷史裡最有影響力的人!」許多觀眾也紛紛表示希望能再重溫一次影集帶來的視覺震撼!為回應廣大觀眾的需求,紀錄片系列中《福音篇》及《使徒篇》,將從11/24(日) 開始,每周日晚間1830-1900,於56頻道重播,滿足觀眾們的期待!
    2019/11/14 19:53
  • 拜耶穌供奉發財金 詐騙集團遭攻堅

    台北的詐騙集團,為了躲避查緝,機房搬到高雄觀音山別墅區,避免口音被拆穿,鎖定大陸沿海地區民眾進行詐騙,假扮公安威脅大陸民眾,信用卡欠款匯到指定帳戶,被特勤幹員攻堅破獲,逮捕7男1女,主嫌準備小房間,拜耶穌供奉發財金,管制成員不能隨意外出,就是怕被盯上,沒想到還是被檢警破門。
    2019/05/18 13:30
  • 男大生自認耶穌化身 靠「啃食人臉」消除業障

    美國1名22大學生哈洛夫(Austin Harrouff)沉迷光明會宗教信仰,同時漸漸產生精神錯亂,認為自己就是耶穌基督,而且他還靠著「啃食人臉」來消滅邪惡力量。哈洛夫被警方逮捕時,正在撕咬著被害人的臉,甚至要求警方直接對他開槍。
    2019/05/07 19:48
  • 聖母院惡火肆虐15小時 她驚見耶穌烈焰中顯靈

    法國巴黎聖母院(Notre Dame Cathedral)遭遇祝融,大火焚燒15小時才被完全撲滅,最後只剩下主體建築與2座塔樓,令法國人民悲痛感嘆「屬於我們的歷史正在煙消雲散」。不過一名女網友卻在大火中,疑似看見「耶穌顯靈」。
    2019/04/18 12:31
  • 衝聖母院火場救聖物 消防隊神父封英雄

    巴黎聖母院遭祝融之禍,最寶貴的聖物「耶穌荊棘冠」能夠保存下來,都是因為一位神父,英勇闖入火場,搶救聖物;另外有民眾在火場照片上,看到類似耶穌的身影,上網瘋傳表示,聖母院沒有全毀,都是神蹟。
    2019/04/18 12:11
  • 耶穌荊冠、玫瑰花窗保住! 躲過聖母院火劫

    法國巴黎標誌性建築-聖母院,遭大火重創,經過初步清查,大家最關注的玫瑰花窗,確定沒有損壞,聖母院12使徒像因為翻修,提早被移走,也躲過火劫。目前初步判定,起火點是教堂的閣樓,檢察官認為,單純意外可能性最大。
    2019/04/17 22:16
  • 聖母院火災新畫面 黑暗聖殿天降紅色火花雨

    巴黎聖母院遭祝融之禍,消防隊公布最新的救火畫面,800年古蹟遭火舌吞噬,令人揪心,幸好最重要的聖物,包括耶穌荊棘冠、彩色花窗與塔頂的12使徒雕像,都平安救下。儘管法國總統馬克洪誓言5年重建聖母院,專家卻表示,恐怕得花上數10年的功夫。
    2019/04/17 12:09
  • 850年巴黎象徵.瞬滅!聖母院尖塔.祝融吞沒

    巴黎的聖母院,在當地時間周一傍晚竄出火苗,沒有多久的時間,屋頂就被燒得只剩下骨架,聖母院的尖塔也跟著倒塌;象徵巴黎的古老標誌,就此消失。大火發生的原因,可能是屋頂維修工程意外所導致。教堂內重要聖物之一,耶穌受難時戴的荊棘冠,幸好及時被搶救出來;另外,重要雕像也早在一星期前,因為要整修而移出,逃過了火劫。法國總統馬克宏誓言要重建聖母院,擁有Gucci和YSL的開雲集團以及LVMH集團家族,兩大企業承諾捐贈三億歐元,協助聖母院重建。
    2019/04/16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