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耶穌 結果共258筆

  • 邪教害命!騙信徒「餓死就能見耶穌」 肯亞森林挖出47屍

    非洲國家肯亞近日傳出一個邪教組織的傳教士向信眾洗腦,宣稱「可以見到耶穌」,哄騙信徒集體絕食赴死,結果警方在肯亞東部的某處森林附近挖出大量信徒的屍體,目前已發現47具。肯亞內政部長金迪基(Kithure Kindiki)表示,已經封鎖附近800 英畝(約323.752公頃)的森林,並將其列為犯罪現場展開調查。
    2023/04/24 09:58
  • 又見洗腦邪教!哄騙信徒「絕食見耶穌」 至少21人活活餓死

    肯亞近日一起邪教洗腦案件成為話題焦點,警方在接獲情報後展開調查,並在過程中陸續發現多達21具屍體,懷疑是涉案的傳教士恩森格(Paul Mackenzie Nthenge)以「可以見到耶穌」為由哄騙信徒集體絕食赴死,對此警方正在深入調查中。
    2023/04/23 11:41
  • 重要法說會下週登場 法人:美CPI指數也是關注重點

    美股7日適逢耶穌受難日休市1天,台股7日上漲25.73點守住5日線,收在15836.5點,週線連2黑。下週南亞科和大立光將舉行法人說明會,市場關注半導體指標大廠景氣展望。
    2023/04/08 16:54
  • 美股多收高「台股守住5日線」 法人:籌碼面中性偏多

    在耶穌受難節休市前,美股主要指數多半收高。法人指出,台股守住5日線,目前位於前波高點15951點和月線15662點之間,籌碼面中性偏多,須留意美股費城半導體指數後續變化。
    2023/04/07 08:54
  • 3月就業數據將公布 美股「走勢分歧」多收高

    華爾街股市主要指數今天多半收高,市場明天將因耶穌受難節(Good Friday)休市,代表投資人得等到10日才能依據重要的3月就業數據來進行交易。
    2023/04/07 08:32
  • 花10萬看BLACKPINK!牧師酸「永遠不認識你」遭轟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於高雄連續2日展開《BORN PINK》世界巡演,並在昨(20)日清晨現身小港機場搭專機離台,當4名團員看見守候已久的BLINK後,紛紛鞠躬、手比愛心致謝,最後高舉雙手在粉絲熱烈歡呼下離開。對此,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光偉卻發文抱怨「看不懂的世界」,還調侃不少人花錢買黃牛票「見4個永遠不會認識你的人」,掀起熱議。
    2023/03/21 14:15
  • 教宗接見台灣佛教訪團 東西2大宗教梵蒂岡共同祈願世界和平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今天應來訪的中華人間佛教聯合總會訪問團團長、佛光山住持心保和尚的邀請,與近百位台灣佛教界領袖,一起以靜默祝禱的方式,共同為世界和平和諧進行禱告,這是東西方兩個最大、信徒最多的宗教,在大慈大悲的共同信願下,跨越宗教、文化和語言的籓籬,所進行的史無前例的祈禱儀式,場面殊勝而神聖。
    2023/03/18 14:32
  • 還在佈道!2狗闖教堂上演「活春宮」 神父羞喊:耶穌阿

     巴西一座教堂日前在做禮拜時,突然跑進2隻流浪狗當眾上演「活春宮」,導致神父的佈道過程一度被打斷,尷尬害羞的用手摀臉,現場教友也發出一陣驚呼;影片被PO上網後引起瘋傳,網友非但沒有怪罪兩位「不速之客」,還一面倒稱讚牠們實在太可愛,喊話神父收編。
    2023/03/08 13:13
  • 他揪關鍵揭「周杰倫=耶穌再世」!宣傳單曝光網笑翻:以父之名

    台灣華語流行音樂創作天王周杰倫,被譽為華語樂壇最具影響力音樂人之一,出道22年已橫掃15座金曲獎獎項,與混血女星昆凌結婚後育有2女1子,生活幸福美滿。不過,近日網路上頻頻瘋傳「周杰倫=耶穌再世」,宣傳單更貼在人來人往的街頭,掀起網友熱議。
    2023/02/27 11:02
  • 馮君藍牧師攝影家 攝影劇場以信以美

    留著一頭長髮、蓄鬍,馮君藍一眼看就像是位藝術家,甚至有點外國人的味道,他的攝影展《這就是那一直在等候我的所在》,是引用獻身台灣的馬偕宣教士名言;馮君藍也因此和兒子雙雙入鏡,馮君藍化身耶穌,兒子扮演馬偕。他按手在兒子頭上,象徵基督賦予馬偕宣教台灣的任務,作品非常動人。
    2023/02/22 15:33
  • 牧師效仿「耶穌40天斷食」 25天後死於器官衰竭

    非洲東南沿海國家莫三比克(República de Moçambique)一名39歲牧師嘗試效仿「耶穌40天斷食」,當他進行到第25天後,長時間沒有進食導致他因急性貧血和器官衰竭,在當地15日死亡。
    2023/02/17 16:45
  • 圖輯/無懼零下低溫 俄烏東正教徒跳入冰水重現耶穌洗禮

    每年的1月6日,對於眾多廣義基督徒而言,是一個重要的節日「主顯節」(Epiphany),以此日子紀念、耶穌降生為人後首次洗禮。但對於這個節日的解釋,以及耶穌後續時光的變化,天主教、東正教和其他教派卻有著截然不同的說法,與慶祝紀念儀式。不過,對於虔誠教徒而言,最好的紀念與慶祝儀式,就是仿效耶穌當年接受洗禮的樣子,讓自己進入水池或河流內淨身。
    2023/01/20 15:53
  • 哥被連爆黑料!宋達民曾捲移工案 嗆勞工局:只有耶穌能定我罪

    近日藝人宋逸民風波連連,他所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在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後,被抖出一連串黑料,甚至愈來愈多人出面指控教會罪狀。其實,同樣也篤信基督教的雙胞胎弟弟宋達民,儘管分屬不同教會,但他在8年前也曾惹出風波,當時因為外籍移工案到勞工局說明,豈料竟放話,「只有耶穌能定我罪」,讓不少網友直呼,「果然是雙胞胎兄弟」。
    2022/12/26 20:24
  • 賀一航兒昔車禍險遭輪胎壓頭! 慘曝「5個月0收入」炸雞店打工遭嘲笑

    曾治豪是已故「秀唱天王」賀一航的兒子,他遺傳爸爸的幽默感,時常參與綜藝、歌唱節目,曾治豪上月在社群上報平安,透露發生車禍,遭撞後還差點被汽車輾過,所幸人平安。曾治豪日前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回想車禍情景,直呼:「那台車不知道哪來的靈感突然撞過來,我直接頭去撞安全島,最可怕的是,他如果沒煞住,我就直接去見耶穌了。」
    2022/12/13 13:25
  • 打造虛擬版耶路撒冷 透過宗教文化擴大元宇宙

    元宇宙開發目前業者大多把焦點放在休閒娛樂功能,不少民眾因此對虛擬世界感到陌生。現在有新創業者打破對元宇宙的想像,把聖城耶路撒冷給搬進虛擬世界,不但可以觸碰耶穌的聖墓,也能在哭牆底下祈禱。希望吸引三大教派的信徒,一同走進元宇宙,擴大虛擬世界的各種可能性。
    2022/09/16 14:25
  • 艾成親弟弟「顏值神複製」 勁歌熱舞追思聲音也像哥哥

    男星艾成今(24)日於一殯景行廳舉行「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會,艾成家人們都在現場,除了姊姊艾妮在台上哽咽致詞,弟弟艾翔更以艾成的裝扮演唱歌曲〈耶穌〉,所有的神情姿態與艾成如出一轍,彷彿艾成翻版,在現場勁歌熱舞。
    2022/08/24 15:38
  • 李明依心疼王瞳「削瘦食不下嚥」 曝艾成最後遺願

    男星艾成在今(24)日於一殯景行廳舉行追思會,不少圈內好友都到場送艾成最後一程,李明依到場受訪時表示,自己近期在王瞳身邊陪伴了好幾天,「她很虛弱瘦了好幾公斤,還是吃不下東西,我們一起禱告,她知道艾成在耶穌那裏好的不得了,希望她能夠加油,我們一直陪著她。」
    2022/08/24 14:16
  • 艾成追思會「並肩耶穌」露燦笑迎接惹鼻酸 家人辦白色花海音樂會

    藝人艾成17日墜樓身亡,享年40歲,追思會「超乎想像 艾成了」今(24)日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現場以白色花卉布置,門口的立牌上印有艾成生前帥氣肖像,他穿著深藍色西裝、面露燦爛笑容,像是親自迎接親友到來,令人鼻酸。也有張大型看板,繪製艾成和耶穌並肩微笑,象徵他已在天國安息。
    2022/08/24 12:36
  • 鬼月說鬼/半夜被掐脖!她一句話趕鬼 竟害到隔壁男同事

    多年以前,我因為左腳被狗咬到,引發蜂窩組織炎而住院。記得某一晚凌晨,我在睡夢中被一個男鬼掐住脖子,他面目猙獰地看著我。我無法掙脫,只能發出嚶嚀聲。陪病的友人聽見,以為我是因為傷口疼痛,但我無法回應友人,也無法自行掙脫。
    2022/08/12 14:23
  • 在台服務53年!賴甘霖神父逝世遺愛人間 訪教廷照曝光

    天主教耶穌會的西班牙籍的神父賴甘霖,來台灣傳播福音奉獻超過半個世紀,也領有台灣的身分證,15日上午10時20分在輔仁大學神學院頤福園與世長辭,享嵩壽105歲,我駐教廷大使館也在臉書PO出賴甘霖神父過去訪教廷照片,讓不少教友十分不捨。
    2022/06/16 11:40
  • 在台奉獻半世紀 神父賴甘霖今早離世享嵩壽105歲 

    今(15)早上10點20分,天主教耶穌會的西班牙籍的神父賴甘霖,來台灣傳播福音奉獻超過半個世紀,也領有台灣的身分證,在輔仁大學神學院頤福園與世長辭,享嵩壽105歲,讓不少教友十分不捨,紛紛在臉書上發布與賴神父的合照,表達無盡的思念。
    2022/06/15 13:10
  • 姊弟戀感情糾紛情殺!男皮帶勒斃女友 辯「去神的國度」

    去年10月,台北市一名曾經擔任獅子會長的林姓男子,疑似因為和大他七歲的許姓女友,因因感情、工作等問題,多次爭吵,竟然在租屋處趁著女友酒醉,拿皮帶將人勒死,事後還一度打算輕生。許女的兒子返家後發現媽媽和林男雙雙倒臥屋內,趕緊報案求助,最終母親仍不幸喪命,而林男被救回,一審遭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提起上訴,林於高院開庭時聲稱,事前兩人就說好要去「見耶穌、去神的國度」。
    2022/06/02 18:11
  • 類確診?快篩試劑驚見「兩條線交叉」 網笑:天國近了

    本土疫情連日破萬,許多民眾紛紛去購買快篩做檢測,深怕自己也確診。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做完快篩後,試劑上竟呈現「兩條線交叉」,讓他不禁困惑「這是確診,但是耶穌顯靈嗎」?
    2022/05/07 05:26
  • 陳為民獨自就醫「麻醉手術完秒上工」 阿龐:想見耶穌嗎

    陳為民、張家瑋、郭亞棠以及阿龐日前上民視《醫學大聯盟》,來賓分成2隊競賽搶答,在討論到網路上瘋傳的「國際孤獨等級表」中,上榜的有一個人去咖啡廳、一個人去KTV歡唱、一個人去遊樂園等10等級,最高等級是「一個人去動手術」。陳為民、阿龐都認為一個人去動手術是最能表現男人氣魄的行為,並舉例自己曾動過需要麻醉的手術,都是自己一個人去的。
    2022/05/03 13:44
  • 憂心升息!科技股下挫 美股4大指數均收低

    華爾街股市主要指數今天都收低,科技股在投資人憂心升息的氛圍中下挫,結束因假期而縮短交易的本週。美股明天因耶穌受難日休市。
    2022/04/15 0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