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邪教害命!騙信徒「餓死就能見耶穌」 肯亞森林挖出47屍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09:58
肯亞邪教組織「好消息國際教會(Good News International Church)」哄騙信徒挨餓至死,至今已挖出47具屍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肯亞邪教組織「好消息國際教會(Good News International Church)」哄騙信徒挨餓至死,至今已挖出47具屍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非洲國家肯亞近日傳出一個邪教組織的傳教士向信眾洗腦,宣稱「可以見到耶穌」,哄騙信徒集體絕食赴死,結果警方在肯亞東部的某處森林附近挖出大量信徒的屍體,目前已發現47具。肯亞內政部長金迪基(Kithure Kindiki)表示,已經封鎖附近800 英畝(約324公頃)的森林,並將其列為犯罪現場展開調查。
 
據《BBC》報導,涉案的邪教傳教士保羅(Paul Makenzie Nthenge)是「好消息國際教會(Good News International Church)」的領袖,他向追隨者宣稱只要挨餓就能夠「見到耶穌」,結果大量信眾因此餓死,被挖出來的屍體中甚至還有兒童,當地警方推測這些死者很可能就是保羅教會的信徒。

 

被挖出的死者將提取DNA樣本進行測試,確定死因是否為挨餓至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地媒體稱,病理學家將會提取屍體的DNA樣本進行測試,來確認死者是否死於飢餓。目前挖掘工作仍在進行中,而其中1座墳墓就埋葬著來自同一家庭的5名成員,包括父母與其3名子女。已確定至少有58座墳墓,因此未來恐怕將有更多受害者出現。
 
保羅於14日向警方自首,組織中有15名成員獲救送醫,但其中4人到醫院前死亡,另有3人病危,保羅則於15日被逮捕。保羅目前正被拘留、等待出庭,但他否認自己有不當行為。
 
 
當局已經封鎖整片約324公頃的森林,尋找倖存者並展開調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了解,保羅要求信徒挨餓以「見到耶穌」,並在信徒禁食前,在池塘中為他們施洗。肯尼亞內政部長金迪基表示,已經封鎖附近324公頃的森林範圍,將其列為犯罪現場、展開調查,同時也在尋找是否還有倖存者。
 
《衛報》指出,人權組織「Haki Africa」一名成員表示,其中一位信徒在被警方發現後,儘管身體嚴重不適,但仍然拒絕進食,「他被帶到這裡的那一刻,就堅決的不接受急救,緊緊閉著嘴,基本上就是拒絕得到救助,想繼續絕食直到死。」該成員認為,可能有一些教會的成員仍躲在附近的森林裡。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肯亞#邪教#信徒#人權#飢餓#傳教士#好消息國際教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142

0.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