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考卷 結果共275筆

  • 景美女中「發錯考卷」決定不重考 學生氣炸:努力白費

    正逢高中期末考週,景美女中傳出17日校方「發錯考卷」,錯發社會組和自然組的考卷,導致三類組學生崩潰抱怨,痛批學校不負責任。對此,校方不打算重考,同時也說明原因,教務處發現錯誤時就立刻和命題老師聯絡,討論處理方式。景美女中家長會長許麗吉也解釋,兩份試卷有高達9成的試題一模一樣,僅有最後5題不同,這是印卷人員的疏失,並非老師的錯誤。
    2023/01/19 11:37
  • 姪女求救數學題!他花10分鐘解開 嘆:小六這麼難?

    「數學」這一科對於許多人求學歷程中,是感到非常頭疼的科目,最近有網友分享,目前就讀小學六年級姪女的數學考卷,稱說其中有一道題目,他想了整整10分鐘才解出來,讓他忍不住想問,「有沒有小學六年級數學就這麼難的卦?」題目曝光後,瞬間引發眾人熱議。
    2023/01/12 16:39
  • 老師車速太快?竹女期末考題驚現「超害羞迷因」 律師也歪樓

    許多學生一聞期末考便聞風喪膽,但近日有網友發現,新竹女中的國三期末考卷上有一題特殊試題,學生要依據考題中的圖片來解讀其寓意,題目中的照片選用一張長頸鹿和獅子的迷因梗圖,許多網友看了紛紛歪樓:「我眼睛業障重」、「我去罰站」。
    2022/12/27 22:59
  • 安溥平安夜攻蛋對「他」公然示愛 演唱會名稱藏多年心願

    安溥的「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將在台北小巨蛋陪伴歌迷度過平安夜以及耶誕節,談及2022年,她認為是特別的1年,「今年都在突破,都在重新檢驗,都像在寫前半生的期末考考卷,也因為這樣子,所以今年我給自己的一個承諾,我決定不求得失的過完每一天。」唱到〈玫瑰色的你〉時,她更和台下星友黃耀明告白,大喊「我愛你」,音樂人之間的惺惺相惜,讓全場歌迷感動不已。
    2022/12/25 00:43
  • 獎勵外甥滿分!他要求「檢查考卷」 妻指責:不信任小孩

    有些長輩為了提升孩子成績,常會開出獎勵條件。一位網友就透露,跟外甥約定好只要考滿分,就給他玩電腦遊戲,外甥也很爭氣達到,於是原PO要求看考卷確認一下,卻被妻子指責「不信任小孩」。貼文曝光後,網友反應一面倒。
    2022/12/20 05:40
  • 小一國語考43分!醫師爸見題目驚呆 奔書局被「二次教育」

    孩子上學後「成績」一直都是父母關心的焦點之一,育有雙寶的兒童感染科醫師顏俊宇日前收到小一女兒的國語考卷,沒想到分數竟只有43分,震驚之餘顏俊宇決定購買試題卷給孩子加強練習,結果連跑2間書局都撲空,得知原因後的他不禁感嘆:「超級shock 」。
    2022/12/08 05:00
  • 考生崩潰!美大學入學考答案卷竟「飛走」 逾百人得重考

    美國德州艾爾帕索高中的高三學生日前在校內參加美國大學入學考試「SAT」測驗,原本以為考完就可以鬆口氣,沒想到答案卷竟然在貨車運送的途中「飛走」。雖然相關部門事後緊急出動人員找考卷,但至今為止還有55份下落不明,而且這些曾經遺失過的考卷都會被視為已外洩,所有人恐怕都得被迫重考。
    2022/11/12 12:19
  • 可換幾個十元硬幣?23、26吵不停 小二數學引爭議

    求學過程中,「數學」這一科常常是最讓人感到頭痛的科目之一,尤其現在連國小的數學題,讓許多大人看了也都一個頭兩個大。最近一名網友分享,就讀小二的姪子日前帶了一張數學考卷回家,題目之一問道「以下零錢可換幾個10元?」他檢查題目後認為語意不清,直呼「考卷有爭議」。大多數網友看完後都認同元PO,一方面也盛讚其姪子邏輯比大人強。
    2022/11/10 21:21
  • 小一段考58分!爸嘆「到底要怎麼教」 過來人揭1關鍵

    「請問小孩到底要怎麼教」?一名父親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自己小一孩子的段考考卷。原PO感嘆,這紀念性的一張考卷必須留下,國小一年級就考這個分數會不會太早了,而且還是最簡單的生活題。原PO透露,孩子只因為字太多懶得看就隨便寫,直呼「我真的是無言了」、「哭笑不得」。文章一出也引來眾多家長勸,「分數只是參考,別只是糾結在數字上!」
    2022/11/08 14:58
  • 答案全是「A」!數學老師出題惹議 意外結局曝

    你遇過這樣的情況嗎?求學時寫考卷,ABCD四個選項通常是隨機出,有時若1個選項連續出現幾次,還會懷疑自己是否選錯了。大陸就有一名老師,先前把所有題目的答案都出為「A」引起熱議。而該老師也表示,此舉並非為了整學生,而是藉機鍛鍊學生們的心理素質,培養其信心。
    2022/10/24 15:41
  • 超狂數學考卷「答案全是A」 老師:考驗學生心理素質

    每個人求學過程中,勢必經歷過無數次大大小小的考試,其中一定有面臨「選擇題」的題型,網路上流傳答題技巧,若是遇到不會的題目,通常猜「C」答對機率最高。但最近在大陸網路上流傳1張數學考卷,卻是故意反其道而行,讓全班同學寫到都開始自我懷疑起來,事後該老師表示,除了測驗學習成果外,這是鍛鍊學生們的心理素質。
    2022/10/23 20:31
  • 笑死!中山大學校區猴子進化了? 母猴看考卷「訓斥」小猴

    高雄中山大學,獼猴多搶食物戲碼,不足為奇,現在獼猴再進化,還會插吸管喝飲料,還有學生認為他們的作息也跟著改變,吃飯時間就會出現,甚至還會看人類臉色,專家就證實說,這是因為野生獼猴跟著人類久了,也會學習模仿。
    2022/10/13 13:33
  • 罰抄課文、走樓梯10趟!國小師體罰過動生 學校判國賠

    新北市某國小1名女老師,去(2021)年因學生上學前未量體溫、未交數學考卷、學導師說話,明知其有注意力不足過動症等問題,仍處罰他寫課文,又要該生走1到5樓樓梯10趟;學生家長求償20萬提國賠。士林地院審結,認定該名女老師所為已構成不當管教,判學校國賠3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2/09/07 08:54
  • 100÷10=10被打叉!老師「解釋原因」挨轟:玩套路

    為了讓家長了解孩子的學習過程,許多老師要求父母在小朋友的作業或考卷上簽名,只是有時看似簡單的習題,也會難倒大人。大陸有位劉姓爸爸,檢查孩子的數學功課,發現有道算式「100÷10=10」被老師打叉,經詢問後他接受老師的解釋,不過其他網友卻不買帳,掀起熱議。
    2022/08/10 08:30
  • 考親戚怎稱呼「全寫名字」 小學生被扣分網笑爆:該給滿分

    每到逢年過節時,除了與家人團聚外,也會遇見平日較不常見或是較少聯繫的親戚,許多人因此見面卻叫不出稱謂。最近有網友分享,某國小老師出了一張考卷其中配合題考「親戚該怎麼叫」,結果看到學生寫出的答案,卻讓所有人捧腹大笑,笑稱「這太用心了,一定要給滿分」。
    2022/07/26 05:19
  • 私立科大錯了?男獲邀面試 遭主管羞辱:想看爛校生長怎樣

    許多人都有求職經驗,但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幾年前有個超不開心的面試過程。男網友提到自己當時到某外商公司應徵助理工程師,沒想到面試過程中,主管狂嗆他學歷差、英文爛,我們只收頂尖學校畢業生,「而且你考試的考卷也寫得很差,你哪來的勇氣敢來投履歷?」對方更說,「我只是想看看爛學校的學生到底長什麼樣子?」讓他既氣憤又傻眼。
    2022/07/11 16:35
  • 國小竟領到「富樂快篩」!家長得自行去關懷站更換

    高雄有國小家長,幫孩子回學校領考卷時,收到學校發放的6劑快篩,但其中有2劑,竟然還是有瑕疵的富樂快篩,老師還特別交代,要家長拿到關懷站更換,讓家長覺得很扯,不是早該全面回收嗎,而且不只學校,就連義消也收到富樂試劑,直呼心情像收到假鈔。
    2022/06/20 20:05
  • 造神?小學生考卷被問「帥帥的、很盡責指揮官是誰?」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第六選區(大安、文山區)參選人、羅智強子弟兵楊植斗,今(21)日在臉書分享一張網路圖片,質疑有國小老師疑似想「造神」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意圖洗腦小學生,痛批校方應該嚴懲出題老師。
    2022/05/21 13:50
  • 試卷鎖在保險箱⋯師「暴力取出」:照考 學生嗨完秒崩潰

    學生時期最讓人感到麻煩的,就是每學期的期中和期末考試,常會讓人感到壓力甚大。德國一所高中日前原訂舉行期末考,沒想到考試當天,試卷被鎖在保險箱內無法拿出,正當學生們正在歡呼「不用考試了」,下秒老師直接找來消防隊員鋸開保險箱,順利拿出試卷,如期舉行考試,所有同學們心情宛如洗三溫暖般。
    2022/05/10 05:46
  • 小四考卷宣傳盧秀燕? 綠委林靜儀批:置入行銷

    台中某國小社會科期中考卷,當中考題寫到台中是宜居城市,並擁有便利交通、優良創業環境,遭到立委林靜儀批評,出題老師何必在小四生考卷置入行銷,怒嗆老師愛戴市長可以參加後援會,同黨蔡其昌也補槍,根本是大內宣,校方解釋,考題內容是引用雜誌文章,下次審題會更仔細,讓考題政治中立。
    2022/04/19 14:13
  • 國小兒「2詞彙」闖遍造句試題 千人朝聖狂讚:理工腦

    在學習注音、國字的小學生,幾乎每天都要寫作業、寫考卷,為了多多練習、應用詞彙,照樣造句是不可缺少的一環,不過有一名小朋友無論面對何種題目,都能用兩個字詞經過排列組合後輕鬆解答,令媽媽和一票大人看傻了眼。
    2022/04/19 05:11
  • 國小考卷問「非必要消費」!艾莉絲見女兒答案笑噴:有道理

    41歲女星艾莉絲(Iris)2017年帶著女兒梨梨醬,再婚英國外交官馬培迪,並生下兒子威廉弟,一家四口生活幸福。近日艾莉絲分享幫女兒複習期中考,結果看到女兒在複習卷上的答案讓她哭笑不得,雖然傻眼但「好像也有點道理」,題目曝光後掀起熱議。
    2022/04/14 14:51
  • 小一數學「45空兩格變25」要填啥?行家解答網佩服

    學生時代,「數學」是許多人求學時期的噩夢科目,往往搞得一個頭兩個大。最近有網友分享,同事傳來1張小學一年級的數學考卷,其中有1道題目,他就是想破頭也想不出答案,最後只好上網求解。題目曝光後,引發大家腦力激盪思考,多數人合理懷疑,會不會是老師出錯題目,但也釣出神人解答。
    2022/03/13 17:22
  • 大陸457萬人迎戰碩考 封管西安「送考上門」

    今天(12/25)是大陸碩士招考日,在疫情重災區西安,有多達13.5萬的考生面臨嚴峻考驗。為了準時應試,六點天都還沒亮,大批考生就到考場報到,等著層層審核身體狀況。為了達到政府「應考盡考」的要求,試務人員還把考卷送到醫院隔離病房,讓確診者考試。
    2021/12/25 17:36
  • 美國學生怎麼考中文?超難地獄試卷曝光 網:一題都不會

    除了學習英文,現今社會很流行學多種語言,無論是在求職、出國旅遊都非常有優勢及方便。近幾年「中文」也是外國人學習第二外語的首選,不過因為「中文」與「英文」的語系完全不相同,因此學習上多少會困難些。日前,網路上就流傳一張美國學生的中文考卷,讓許多網友都直言「真的難!」
    2021/12/13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