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考卷 結果共275筆

  • 全村都姓「爨」…女童9歲才會寫 這罕見字簽到崩潰

    這麼特殊的姓氏你聽過嗎?大陸一處村莊名為「爨家村」,裡頭居民600多人都罕見地姓「爨」(ㄘㄨㄢˋ;cuàn)。由於這共29筆畫的姓氏實在太特別,村內甚至有女童直到9歲才學會寫自己的姓名。對此就有網友笑說,光是在考卷上面簽姓氏,應該就要花很多時間。
    2021/12/05 17:48
  • Dcard匿名爆台大「集體作弊」 學生出「百萬封口費」校方:查證中

    台灣大學傳出,有學生在某科系的課堂期中考上集體作弊。事件爆發是有人在網路論壇匿名爆料,還有自稱是助教的人回文,說改考卷如果發現答案都一樣,不抓到也很難,但竟然有疑似作弊的學生,希望爆料者刪文,說一百萬元以內,敢要就敢給,引發熱議。
    2021/11/28 19:43
  • 資訊量太大!小二兒造句「被搶男人」 地方媽媽崩潰了

    在學習注音、國字的小學生,幾乎每天都要寫作業、寫考卷,多多練習、應用詞彙,不過有時也鬧出不少笑話。一名家長分享自家小孩的考卷,在造句這題中被老師打了個大叉叉,媽媽仔細一看當場傻眼,不知道兒子怎麼會寫出這樣的句子。
    2021/11/06 05:16
  • 想紅想瘋了!上傳教室燒考卷玩火、賭博影片 還自曝校名

    是想紅想瘋了嗎,網路最近有人上傳好幾段影片,標榜在台南最好的高中校園燒考卷、玩火,甚至是聚在一起賭博,但傳到同校學生耳裡相當不以為然,認為根本是故意破壞校譽,而校方也展開調查,發現至少是兩年前的影片,惡搞的學生已經畢業了。
    2021/11/01 19:15
  • 考卷印製答案太淺超明顯 學生被迫重考

    台中有兩所學校,分別是國高中,連續都出現段考試卷出問題的情形,某國中是英文考卷因為調整出題格式,列印出來有問題遭裁切,學生無法作答,高中則是物理科測驗,試卷上選擇題,選項深淺不一,正確答案一眼能看出,學生只能找時間重考,教育局針對連續段考出錯,將發文要求學校加強試卷審查,避免影響學生時間及權益。
    2021/10/21 19:38
  • 考卷出包!考下去才知道 害4百學生重考

    台中有國中段考時,英文考卷出包,有題目沒印到,題目內容跟問答對不上,學生考試中反應,校方才發現,但因為錯誤太多,只能決定讓全校400多名一年級生重考,讓家長覺得離譜。
    2021/10/20 13:07
  • 學生考卷寫三圍「勾引男師爬上床」 正宮1理由含淚隱忍

    有錢就作怪?名師陳美儒分享,有錢的男生就算不主動勾引異性,還是會遇到女生自己貼上來,她提到有學姊的老公是學者,教書期間遇到女學生在考卷上寫自己三圍、手機號碼試圖勾引,沒想到後來真的爬上床激戰,只不過,正宮為了200萬元選擇忍氣吞聲。
    2021/10/05 20:23
  • 小二考卷「3本土注音」他笑翻 千人認證:阿嬤帶大的

    許多小朋友可能是由祖父母帶大的,但有時長輩平日習慣說台語,所以講起國語來常有濃濃的「台灣國語」。就有民眾公開朋友小二兒子的考卷,網友看到上面的注音答案後,紛紛笑回認證「阿嬤帶大的啦」。
    2021/09/17 22:58
  • 熱爆!教室沒冷氣給「冰磚」吹電扇 高三生怨:考卷都是汗

    開學第一周,台北市和平高中的維修工程卻還沒完工!冷氣裝不上去,教室悶熱難耐,學校提供「冰磚」和電扇,讓學生消暑,但家長痛批,這樣根本不夠,孩子熱到口罩掛不住,考卷都是汗,對此校方回應,目前已經陸續在各教室,先裝一台冷氣降溫,工程預計九月底結束。
    2021/09/06 20:33
  • 納豆「搶零用錢」霸凌事蹟曝?受害人阿Ken喊:別打我

    藝人納豆(林郁智)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日常,幽默風格引來大票粉絲關注,他近日分享一張考卷內容,題目以納豆、阿Ken(林暐恆)與陳漢典的姓名舉例,稱小學三年級的阿Ken遭到豆哥與阿典霸凌討零用錢,如果不拿錢出來還會被毆打、辱罵,讓納豆本尊笑喊「人家哪有霸凌阿Ken啦」。
    2021/08/28 09:47
  • 師罰2生名字寫1百遍 他2分鐘完成另一個抄到半夜哭了

    許多人父母在幫孩子取名字時,常會找老師算命核對生辰八字,幫孩子取個能平安順利的名字。不過有些字太過冷門,而且筆畫又多,常常會讓當事者造成困擾。最近有媒體親子專欄分享,小學某個班級有兩名學生考試時忘了填寫名字,老師要求兩人罰寫自己名字100遍,一個只花2分鐘時間就完成,另一個卻寫到半夜哭出來,網友一看笑翻了。
    2021/08/19 22:57
  • 全國停課學期總成績怎評? 教育部:改採彈性、多元評量

    全國停課,更延長一路停到學期末,學期成績該怎麼打?讓老師們都傷腦筋,教育部宣布要各校採從寬認定原則,彈性、多元方式進行學業成績評量,也有部分老師也擔心,少了筆試比較難知道學生們對於課程內容了解多少,所以依舊也有制定線上考卷,希望能藉此了解學生的學習狀況。
    2021/06/11 23:02
  • 師聯絡簿提醒孩「考試粗心」 家長回嗆內容遭酸爆

    孩子在學校表現如何,現在家長想要掌握,大多是透過聯絡簿和老師溝通。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小朋友聯絡簿照片,老師提醒學生注意別粗心算錯,沒想到卻被家長認為是「老師推卸責任」,結果引發網友們一陣熱議。
    2021/05/04 17:16
  • 家長週末要不到期中考卷 女兒:教育部規定週五不發

    大多數的家長,都會關心孩子的在校成績表現,尤其是每次期中考、期末考等,都會要求拿出成績單。美斯捷董事長翟本喬今(23)日上午在臉書分享一個案例,一名家長要求女兒交出期中考卷,沒想到孩子回答「教育部規定,逢星期五不發考卷」,家長聽了十分困惑,以為自己被騙了,但事實上新北市長侯友宜曾在2019年提倡假日前不得發成績單,翟本喬笑稱,「原來是真的」。
    2021/04/23 22:07
  • 如何省水?小二童答「誠實3字」遭扣分 網力挺:沒錯啊

    台灣近來面對缺水困境,如何省水也成為民眾熱烈討論的話題,而國小考卷也跟上時事,出現省水考題,培養學童省水觀念。有民眾分享小學姪子的期中考卷,題目中出現一道「節省用水」的問答題,經過他左思右想,最後寫下「不洗澡」3字,卻慘遭老師打叉扣分,引發網友熱議。
    2021/04/23 18:17
  • 小一數學考倒家長「題目都看嘸」 她崩潰:誰能解答?

    國小一年級的數學題目竟考倒一票家長!近日有家長分享就讀小一孩子的數學題,短短幾行乍看之下淺顯易懂的題目搭配一個簡單的表格,不僅孩子寫錯,連家長都不知該如何解答,讓大批家長摸不著頭緒,崩潰直呼「到底誰能告訴我答案!」
    2021/04/20 08:20
  • 屏東擄殺嫌從小是「歹囝仔」 國中師:曾偷考卷、打爸爸

    屏東涉嫌製造假車禍,擄殺通訊行女店員的黃姓嫌犯,遭收押看守所後,吃睡正常,倒是同房的室友嚇到睡不著,而嫌犯國中時期的老師,過了40年還對他印象深刻,因為就讀資優班的嫌犯,不但偷考卷,還曾打爸爸,從小就是個頭痛人物。
    2021/04/12 00:00
  • 媽我考了97分!男童對監視器報喜 揪心畫面逼哭2億人

    大陸江蘇連雲港市一名單親媽媽因工作忙碌,無法時時陪伴在7歲兒子身邊,只好在家裡裝設監視器鏡頭,定時查看狀況。日前兒子放學回家,書包都還沒放下就衝到監視器鏡頭前,開心地媽媽報喜「媽媽!我考了97分!」然而回應他的卻是一片寂靜,小男孩雖然失落,卻還是乖乖坐到旁邊的椅子上開始寫作業,懂事的模樣令人心疼。
    2021/01/20 12:11
  • 誠實小學生控訴「媽媽做飯很難吃」 網笑翻敲碗求真相

    小朋友說話太誠實,做家長的看了有時候也會感到很受傷。最近有小學生在寫國語考卷時,不小心爆出媽媽的秘密,這讓老師看了也哭笑不得,尷尬地回「媽媽會哭哭啦!」不少網友看了更是笑到不行。
    2021/01/17 08:18
  • 女兒考97分被罰寫委屈痛哭 爸質問師反道謝:教得好

    只錯一題有必要罰寫嗎?一名爸爸透露,女兒日前回家後就開始不停抄寫課文,還淚眼婆娑地說是被老師罰寫,並表示原因是「錯到不應該錯的地方」,他看了一下考卷,發現女兒只錯了一個選擇題,拿下97分高分卻被處罰抄寫份量不少的課文,帶著些微氣憤且不解的情緒質問老師,但聽完「真正原因」後,反而十分感謝老師的用心。
    2021/01/12 16:10
  • 國中生燒考卷「為烤棉花糖」 險波及機台

    來娃娃機店不夾娃娃,竟然躲在裡頭烤棉花糖!桃園有2名國中生日前到桃園中壢的夾娃娃機店,蹲在機台旁邊拿出學校考卷點火燃燒,就為了要烤棉花糖,就這樣一張不夠再丟一張,讓場主看到真的好傻眼,而類似的案件同樣發生在桃園,一名少年疑似拿出打火機,點火燒了塑膠把手,讓店家相當頭痛,幸好沒有引發大火,但他們的行為也已經涉及公共危險罪。
    2020/12/14 12:54
  • 小二數學題「答案對」卻被打叉!家長問原因頭痛:何必?

    「答案」對了,卻被老師改錯?一名小學生家長透露,就讀小二的孩子日前在數學考卷上作答,明明數字答案是對的卻被改錯,一問才知道,老師因為小朋友「邏輯錯誤」才要求改正,他不解問「何必追求題目國文上的觀念」,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0/12/06 18:18
  • 遊艇駕照考卷印答案 航港局認疏失:發卷前改善未洩題

    交通部航港局今天說,南部航務中心21日在興達港辦理動力小船暨遊艇駕駛執照測驗,出現學科考卷上印有答案,但在發卷前發現並立即改善,未發生洩題。
    2020/11/30 13:09
  • 小二數學考時鐘「11時06分」竟答錯 正解曝光網戰翻

    國小數學考卷測驗「看懂時鐘」不只小孩會寫錯,連大人都看得霧煞煞!日前一名家長分享,就讀小二的小孩正在學校學習看懂時鐘,不過依據考卷上的時鐘顯示,時間為「11時06分」,卻被老師說是錯誤答案,得知正解後讓他傻眼直呼「有需要這麼死板嗎?」
    2020/11/10 11:54
  • 「媽上衣少於15公分」算答錯 她曬超短辣照挺兒子

    現在小學考卷內容愈趨多元,有男童見題目寫著「比15公分長打V,短的打X」,選項中的「媽媽上衣」被他認為較短,結果被老師扣分。不料母親見狀後為了替兒子叫屈,竟曬出一張身著「超短背心」的火辣自拍,表示這確實是自己的日常穿著,而真相揭曉也讓眾人全部笑翻。
    2020/10/23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