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老婦 結果共2,435筆

  • 駕訓班前教練開車載2友 夜遊八仙山自撞

    苗栗通霄,中秋連假第二天,發生死亡車禍,76歲老婦人,徒步橫越馬路,遭休旅車撞飛,送醫搶救不治,而駕駛正好要回老家烤肉;另外在台中東關路一段,一名駕訓班前教練,開車載著兩位朋友,到八仙山遊樂區夜遊,回程時自撞護欄,駕駛一度受困,3人輕重傷。
    2023/10/01 14:22
  • 倒垃圾被魔神仔牽走?台南嬤「失蹤4天」50米深山谷獲救

    台南市東區一名83歲老婦(25)日晚間自行騎自行車出門倒垃圾後遲遲未歸,家人心急如焚至派出所報案,沒想到阿嬤在新化一處偏僻山區50公尺深谷內被發現,所幸她意識清醒僅左手臂骨折,不過對於自己為何會在山谷?老婦則稱不清楚,過程撲朔迷離奇。
    2023/09/30 11:22
  • 90歲老婦躺停屍間「死而復生」!一日內兩度宣告死亡

    一名90歲的西班牙婦人自然死亡後被送往殯儀館,抵達時被工作人員發現仍有呼吸,隨後被送回醫院,不過最後還是被醫生宣告二度死亡。目前警方正在調查院方是否有不當的行為,而此案例也並非第一次出現。
    2023/09/28 22:10
  • 90歲嬤心臟衰竭亡 送殯儀館突「恢復生命徵象」員工嚇傻

    一位西班牙老婦在醫院被宣告死亡,送往殯儀館後卻突然恢復生命徵象,讓在場員工相當震驚,緊急將她送回醫院。遺憾的是,她於醫院再次撒手人寰,在19小時內2度死亡。醫院也解釋了背後的成因。
    2023/09/28 12:31
  • 趕著誦經撞推車賣菜婦 女駕駛肇事逃逸

    苗栗頭份,一名女駕駛,趕著去幫喪家誦經,路上撞到推車的賣菜婦人,肇事逃逸。到案後說,以為是撞到東西,不知道有撞到人,幸好在車禍發生後,路過民眾報案救人,老婦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2023/09/27 14:39
  • 酷刑普遍、性暴力屢見不鮮 調查團蒐俄羅斯涉戰爭罪證據

    聯合國支援的獨立人權專家團說,他們持續找到更多俄羅斯部隊在烏克蘭戰爭中犯下的戰爭罪行,其中不乏手段殘酷到致人於死的酷刑,甚至連83歲老婦也不放過的強暴罪。
    2023/09/26 16:48
  • 73歲婦心臟病發死在飛機上 乘客降落才驚覺:以為在睡覺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本周傳出有老婦在航行過程中疑似因心臟病發而死亡,包括機組人員和其他乘客一開始都以為她「只是在睡覺」,飛機落地後發現這名老婦依舊一動也不動,意識到不對勁的眾人這才撥打求救電話,不過為時已晚,最終這名老婦仍被宣告身亡。
    2023/09/23 12:41
  • 教了3小時仍不會微信轉帳!老婦被詐騙集團罵「傻」 委屈哭了

    近日,中國武漢關南一名李姓老婦接到詐騙電話,該詐騙集團稱若她不將資金轉入「安全帳戶」,恐怕會吃上牢飯。不過,李姓婦人並不會用微信轉帳,騙集團與她通話了近3小時,最終還是不懂如何轉帳,還慘被詐騙集團罵「傻」。
    2023/09/20 18:54
  • 海軍士官見義勇為 跳入基隆港救老婦一命

    任職於131艦隊的46歲的海軍士官長季克蛟,今日上午10時38分,休假路過基隆市海洋廣場時,發現一名老婦人落入海中,立即跳入海中救援,並用手臂勾住婦人頸部,讓她臉部朝上能夠呼吸,等待消防隊員趕抵後,立刻架梯下水,將婦人救起,初步檢視並無生命危險,也非常感謝士官長協助救援。
    2023/09/18 15:00
  • 毆打失智嬤11分鐘 外傭「一舉動」6年刑期減為4個月

    新加坡一位印尼籍家庭幫傭,3月涉向一名嚴重失智的8旬老婦反覆施暴,遭雇主發現後通報警方,近日遭判4個月有期徒刑。外媒指出,法院最高本來可以判處她6年有期徒刑,因為她的一個舉動,才得以將刑期縮減為4個月。
    2023/09/18 12:04
  • A柱惹禍?北市婦走斑馬線被計程車撞倒 差點又遭捲車底輾頭

    台北市77歲宋姓老婦,日前下午獨自步行在北市福州街口,正當她準備穿越馬路時,突遭1輛左轉駛進巷弄內的計程車撞上,宋婦被撞倒後倒地不起,又險遭被左前輪輾過,所幸61歲林姓運將緊急煞車才未釀成憾事,宋婦僅受到輕微擦挫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目前已調閱監視器影像,如是計程車未禮讓行人,後續將依法開罰。
    2023/09/14 11:56
  • 現世報?無照飆車撞傷老婦 英青年也遭追撞頭骨碎裂重傷

    英國伯明罕(Birmingham)多年前有個17歲青少年艾許(Kallum Aish),在無駕照狀態下飆車,高速失控撞上路邊遛狗的75歲婦人,害老婦身體多處受傷,她的寵物狗也因此死亡,但艾許並未停下查看而加速逃逸。艾許日前再次登上英媒版面,如今已經年滿20歲的他,獲得法院允許免入獄服刑,原因是艾許在肇事逃逸後17個月,自己也遭到車輛追撞肇逃,導致他頭骨一側碎裂而身受重傷,法院在評估其健康狀況後,才特准他不需入獄服刑。
    2023/09/14 11:50
  • 闖養老院「性侵百歲嬤」!日噁男遭逮 夜伸狼爪她重傷慘死

    日本北海道一起震驚眾人的性侵案引起關注,養老院內一名臥床不起的百歲老婦,竟在深夜遭陌生男子入室性侵,被工作人員發現後緊急送往醫院,最終卻因為傷勢過重而不幸離世,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婦人的死與性侵是否有直接關聯,詳情待釐清。
    2023/09/12 08:21
  • 80歲老婦颱風天街頭遊蕩!手握帳單「藏洋蔥」 媳婦崩潰全說了

    上周台中市宣布放颱風假時,一名80歲的張姓婦人被民眾發現在街上遊蕩,立刻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發現婦人手裡握著兩張帳單,循著上方所寫男性名字找到婦人住家,只見媳婦在家中焦急找婆婆,所幸警方平安將婦人送回家。媳婦難過表示,丈夫近期才剛病逝、且公公去年才剛離開,不想讓婆婆承受二次傷害,於是默默地處理丈夫後事、並請婆婆待在家中,沒想到婆婆仍自行外出還不知去向。
    2023/09/07 16:45
  • 台中8旬失智嬤獨闖15公里失聯!派出所長姐弟協力助返家

    台中一名54歲黃姓男子昨(5)日上午8時許,前往東勢派出所報案稱,自己80多歲的母親凌晨時獨自出門後便失聯,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不久後所長藍忠明接到來自親姐姐的電話,表示在和平區下雙崎部落的公車亭發現一名老婦,經確認發現正是黃男的母親,並立即前往將婦人帶回,幫助一家人再次團圓。
    2023/09/06 10:41
  • 戀上小45歲軟飯男!83歲嬤閃婚3年「積蓄慘被掏空」

    英國1名年過80歲的老婦瓊斯(Iris Jones)3年前與小自己45歲的男子在網路上一見鍾情並閃婚,婚後還高調地分享2人的性生活,沒想到瓊斯近日宣布這段「嬤孫戀」已經結束,並強調勘清對方是個「騙錢的軟飯男」後便拋棄了他。
    2023/09/05 14:33
  • 海葵害台東民宅「水淹床邊」 警涉水搶救獨居老婦

    昨(3)日颱風海葵肆虐台東,強風暴雨不斷,讓許多地區造成嚴重破壞。其中在成功鎮和平里有一處民宅因豪大雨而淹水,水淹高度約至膝蓋,水勢急速上升造成屋內許多家具都泡在水裡,一名老婦因行動不便受困在床上,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即前往救援,涉水進入淹水區域將她救出並送往醫院治療。
    2023/09/04 17:11
  • 逆子對母親「賞巴掌」 法官看畫面「輕輕打」逆轉無罪

    高雄市一名蔡姓老婦人去年11月與兒子蔡姓男子起爭執,過程中婦人被蔡男賞巴,事後來到醫院驗傷並提告自己的兒子,檢方偵結後依傷害親屬罪將蔡男起訴。沒想到嗎,法官勘驗過衝突影片後,發現蔡男僅是「輕打」認定蔡婦傷勢非其兒子造成,因此判蔡男無罪。
    2023/09/02 17:02
  • 失智嬤闖快速道路徘徊!小黃司機急停救援 警接力助返家

    新北市一名79歲失智張姓老婦22日前往土城找朋友,下午準備返回位於板橋的住家時,竟徒步走上台65快速道路,身旁的車輛高速呼嘯經過,嚇得老婦人心驚膽戰。恰巧一名計程車司機發現,立即停下將人載往派出所求助,隨後又碰上午後雷陣雨,員警擔心老婦獨自返家又迷路,便自告奮勇載她回家,張婦事後頻頻道謝,感謝警方的暖心協助。
    2023/08/31 11:57
  • 疑似坐骨神經痛!老婦針灸緩解背痛 竟引發「敗血性休克」

    77歲的簡婆婆,平時生活可以自理,最近突然發生急性左側腰背痛,且疼痛會轉移至左大腿前外側,左側髖關節更痛到無法伸直抬舉,本來以為是坐骨神經痛,沒想到就醫檢查,竟是針灸後引起感染,導致髂腰肌膿瘍才造成疼痛,所幸經引流排膿及抗生素治療後,已恢復健康。
    2023/08/29 15:46
  • 美密西根州6起龍捲風狂襲釀5死 老婦躲家中仍被樹砸死

    美國密西根州近日遭風暴襲擊,自24日晚間開始連續出現至少6起龍捲風,累積造成5人死亡,數十萬居民無電可用。警方證實,其中一名死者是在「家中」遭到倒塌的樹木砸中,雖然緊急被送醫但仍在醫院宣告不治。
    2023/08/26 14:29
  • 失智嬤外出散心走失!安養中心著急求助 鷹眼3小時速尋獲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患有失智症的8旬廖姓老婦平時住在安養中心,24日下午2時許,婦人突然獨自外出後不知去向,中心工作人員緊急向警方求助,經員警擴大調閱監視器,耗時將近3小時後成功掌握廖婦去向,並將其尋獲,安養中心於對警方積極熱心的協助,表示萬分感謝。
    2023/08/26 13:40
  • 影音/7旬婦台北火車站落軌 列車進站急煞她無呼吸

    2023/08/25 16:46
  • 為何日本人愛喝酒卻很少「酒駕」? 她親揭連坐法超慘下場

    台灣酒駕撞人的事件屢見不鮮,更是台灣交通事故最大的主因之一。日前又傳出酒駕撞死人悲劇,一名21歲舞廳女子清晨酒駕撞死老婦人,令人唏噓。而經常關心時事的女星歐陽靖,就在臉書上發文談起該事,更曝光了為何日本人愛喝酒,卻很少出現酒駕事件的主因。
    2023/08/24 12:15
  • 道歉阿嬤家屬遭酸「之前怎不找?」 鳳梨不忍了重話反擊

    網紅鳳梨(吳泓逸)17歲時曾假冒檢察官騙走高雄一名阿嬤47萬元,後來入獄付出代價,且多次認錯,但仍飽受各界批評。昨(23)日終於找到阿嬤家人,並取得諒解。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兩面評價,甚至被狂酸,「怎麼現在才願意找?」對此,鳳梨親自反擊。
    2023/08/24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