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密西根州6起龍捲風狂襲釀5死 老婦躲家中仍被樹砸死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4:29
一輛汽車嚴重毀損,旁邊還有倒塌的樹木跟電線。(圖/翻攝自Consumers Energy 推特 @ConsumersEnergy)
一輛汽車嚴重毀損,旁邊還有倒塌的樹木跟電線。(圖/翻攝自Consumers Energy 推特 @ConsumersEnergy)

美國密西根州近日遭風暴襲擊,自24日晚間開始連續出現至少6起龍捲風,累積造成5人死亡,數十萬居民無電可用。警方證實,其中一名死者是在「家中」遭到倒塌的樹木砸中,雖然緊急被送醫但仍在醫院宣告不治。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國家氣象局25日證實,一場風速每小時145公里的EF-1(第二輕級)龍捲風在24日晚間穿越密州英厄姆郡,導致96號州際公路沿線有超過25輛汽車嚴重受損,另外已知至少1人死亡,多人重傷。

 

 


 
密州首府蘭辛(Lansing)也因爲龍捲風傳出死亡案件,一名84歲的婦女的住家遭到倒塌的樹木砸中。蘭辛警局發言人古爾基斯(Jordan Gulkis)透露,雖然消防人員成功協助該名婦女脫困,但經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除此之外,位於密西根州西部的肯特郡(Kent County)24日夜間也出現狂風大雨,一輛載有4人的轎車因積水打滑與對向的休旅車迎面相撞,轎車內的21歲女子、1歲與3歲女童不幸喪命,轎車和休旅車司機則分別受到輕重傷。

隨著風暴在24日晚間南移,俄亥俄州也出現至少4場龍捲風,民宅屋頂遭狂風掀翻、樹木及電線也被吹倒。據「Poweroutage.us」網站統計,截至週五晚間為止,密西根州仍有約33.8萬戶無電可用,俄亥俄州也有超過10萬戶停電。

 
加州日前受熱帶風暴襲擊,各地出現淹水災情。(圖/翻攝自推特@PointsBetUSA、ChaudharyParvez)

事實上,全美各地在過去幾週以來天災不斷,除夏威夷野火外,美西部分地區也因為熱帶風暴「希拉里」(Hilary)帶來的強降雨苦受洪災,中部地區則是出現致命高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天氣#美國#密西根州#龍捲風#風暴#颱風#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269

0.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