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美軍機 結果共229筆

  • 亞洲行如最高機密 裴洛西最快傳下週抵台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的亞洲行已經出發,但究竟有哪些國家、行程細節依舊保密到家,是否包含大家最為關注的台灣,裴洛西本人以安全為由拒絕回應,僅稱「很興奮到這些國家」,不過美國政治報披露,她最快下週初就會來台,而且搭乘美軍軍機。
    2022/07/30 17:46
  • 裴洛西證實亞洲行 Politico:下週搭美軍機來台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週四親口證實亞洲行,被問是否訪問台灣,她以安全為由拒回應,僅稱「很興奮到這些國家」,美國政治報則是披露,裴洛西將在下週初搭美軍軍機降落台北,不過中國大陸解放軍,週六突然宣布在福建海域實彈演習,恫嚇意味十足。
    2022/07/30 12:53
  • 不爽裴洛西計畫訪台 胡錫進嗆:解放軍將摧毀美軍航艦

    隨著由《金融時報》(FT)曝光、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將在8月率團訪問台灣的時間進入最後倒數,不只大陸外交部表達嚴正抗議,《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更接連在個人微博上以影片嗆聲美國,甚至表示如美國膽敢派航空母艦靠近台灣,並導致中美雙方發生海上衝突,「解放軍將消滅美軍航艦編隊!」雖然胡錫進說得口沫橫飛,但微博底下大陸網友卻似乎不太買帳,許多人直接吐槽他又在嘴砲,甚至有網友直接酸「這種天天口嗨妄議胡說八道的,國家就不管管嗎?」、「我們派軍機載老胡與之空中對罵」。
    2022/07/27 11:11
  • 不是電影畫面! 來看美軍與澳加馬軍艦環太「沉船演習」

    直擊環太軍演,美軍16日釋出了「沉船演習」畫面,來自加拿大、澳洲和馬來西亞的軍艦,連同美軍航空母艦林肯號、還有P-8A軍機,一同針對派里級巡防艦的靶船進行實彈射擊,畫面相當震撼!
    2022/07/17 14:10
  • 共艦廣播驅離美機 地點疑離恆春西方70浬

    軍事迷日前截獲中共軍艦黃崗號驅離美國軍機的錄音,更推算地點疑似為距離我恆春西方70海浬。另外,美軍軍艦一個星期內第二度在南海秀肌肉,繼三天前在西沙群島,16日在南沙群島附近航行!
    2022/07/16 19:27
  • 搭《捍衛戰士2》熱潮!F/A-18成環太軍演最受矚目機種

    環太軍演浩大登場,多國軍機、軍艦已經陸續進駐夏威夷美軍基地,稍早美軍也開放基地給各國的官兵跟民眾參觀,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在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中出現的F/A-18。TVBS記者劉亭廷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訪問說明,「F/A-18的討論最近非常夯,它也是湯姆·克魯斯主演的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同款戰機,不過現在美軍陸戰隊的戰機是採用『F/A-18E/F超級大黃蜂』版本,是F/A-18戰機的升級版,也是現在美國航空母艦的艦載機,比舊款的F/A-18升級很多,F/A-18E/F全長超過18公尺,作戰半徑也高達722公里,且整個進氣道的部分過去是圓弧形的,現在改成矩形,以降低雷達的截面積。」
    2022/07/11 15:43
  • 環太空中聯合作戰科目 F-18擬擊沉退役靶艦

    環太軍演即將來到實彈操作環節,多國軍機都已經進駐到美軍基地,美軍飛行員透漏,接下來將進行靶艦擊沉演練,而跨國軍事行動,一向需要縝密的協調規劃,國軍未來想要加入這樣的國際軍演,在自身聯合作戰的效能,勢必得先自我提升。
    2022/07/11 14:19
  • 侵門踏戶!共機挑釁越台海中線 美軍偵察機也出動

    美國聯邦參議員史考特(Rick Scott),昨(7)日下午抵台展開為期3天的訪問行程,今(8)日上午會見我國總統蔡英文,史考特也表示,盼台灣未來能參與環太平洋軍演。而中共軍機也挑在此時機,4度侵入台灣西南空域,挑釁意味十足,同時該空域也有3架美國軍機,美軍也告誡共機,自家是依照《國際法》,在該空域執行任務,要共機勿擾。
    2022/07/08 18:26
  • 環太軍演 美胡蜂級兩棲突擊艦現身夏威夷

    2022環太平洋軍演在夏威夷盛大展開,今年有26國參加,規模號稱史上最大,其中美國艾薩克斯號兩棲攻擊艦也於7/7抵達演習現場。TVBS記者顧上鈞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胡蜂級兩棲突擊艦艾薩克斯號是美軍遠程戰略打擊主力,若說航母帶來致命海空攻擊力量,兩棲突擊艦就是美軍出動陸戰隊員及各式艦載機進行實質登陸佔領,並叩關對手領地的重要載具。整艘4萬噸的軍艦,甲板上可停各型軍機,也就是其如此致命的原因。艾薩克斯號可以隨任務及戰場環境不同,靈活地調整任務編組,飛行甲板可以搭載最新銳的F-35,也就是匿蹤第五代戰機,進行垂直起降或短場起降。另外也可以垂直起降的是AV-8獵鷹II式攻擊機,以及V-22傾轉式旋翼機,還有海種馬、超級眼鏡蛇等各式的裝備都讓胡蜂級戰術彈性更大。」
    2022/07/08 17:10
  • 美「海神」巡邏機穿台海 陸國防部批:蓄意破壞地區局勢

    中共軍機頻擾台,日前更一次派遣29架次共機侵擾我國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美軍印太司令部則在24日發出聲明表示,美國海軍在24日當天出動一架「P-8A海神式巡邏機」飛越台灣海峽,重申美方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承諾。對此,中國大陸國防部今(25)日反批美方此舉是「蓄意干擾破壞地區局勢、危害台海和平」。
    2022/06/25 12:13
  • 昨天才摔一架!美軍證實又一軍機失事 4機組員倖存

    美國海軍位於加州的埃爾森特羅航空基地(Naval Air Facility El Centro)在當地時間8日才發生MV-22B魚鷹直升機墜毀事故,造成5名海軍陸戰隊士兵殉職。沒想到9日又再度傳出一架軍用直升機失事的消息,所幸4名機組人員均幸運生還。
    2022/06/10 13:15
  • 解決配方奶粉缺貨潮 美軍機運回首批7.1噸

    解決嬰兒配方奶粉嚴重短缺問題,美國總統拜登動用國防生產法,今天第一架美國軍機就載著7.1萬磅急需的配方奶粉,從德國運抵美國印第安納州,讓心急如焚的媽媽們直呼,這是救命之物,還說今天晚上終於可以睡得安穩了!
    2022/05/23 19:18
  • 共機頻擾我F-16V、IDF維持費超支 國軍申請動用7.1億預備金

    中共軍機頻擾我防空識別區,迫使我空軍多次升空攔截警戒,也大幅增加零附件維持經費,造成國軍需要申請動用7.1億元的預備金,無疑是消耗戰的一環。而軍事迷一早也錄到共機擾台遭廣播驅離,以及發現西南海域周邊有美軍偵察機現身。
    2022/04/26 17:41
  • 美軍機北約軍演墜毀! 挪威證實4名美籍機組員全數罹難

    根據聯合國救援協調中心消息,一架載有四人的美國軍機18日墜毀在挪威北部。失事飛機是V-22魚鷹式傾斜旋翼機,隸屬美軍海軍陸戰隊。該架飛機當時正在參與一場名為「酷寒反應」(Cold Response)的北約軍演,原定在當地時間晚間6點降落,不料卻在傍晚5點26分回報失蹤,機上4名人員下落不明。最新消息指出,挪威當地警方稍早已證實,機上4名美國籍機組人員全數罹難。
    2022/03/19 15:58
  • 美軍艦才通過台海 「8架共機擾台」遭國軍驅離

    空軍今天晚間發布共機動態,8架共機(4架殲11戰機、2架運8反潛機、2架殲16戰機)白天侵擾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空軍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廣播驅離、防空飛彈追蹤監控。
    2022/02/26 20:41
  • 癱我空防再絕殺!共強化電戰機 前F-16教官:我可買咆哮者或改裝F-16

    共軍近年相當重視電磁作戰,尤其是各式的電戰軍機,大量侵擾我國西南空域,一方面訓練跨海編隊飛行,另一方面也是在蒐集國軍與美軍的電子參數,而相較共軍的積極作為,我國空軍在電戰機種上,卻仍有進步空間。
    2022/02/18 22:41
  • 憂烏俄衝突一觸即發!美派遣增援部隊軍機抵波蘭

    美國總統拜登針對烏克蘭危機,上週下令增派部隊前往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東翼,今晨可看到兩架美軍軍機降落一座波蘭機場,預期稍晚會有更多軍機抵達,載運增援的大批美軍。
    2022/02/07 22:52
  • 美國挺台趨檯面化?美議員、特戰來台頻曝光 專家:建設性戰略清晰

    今年美台關係空前熱絡,不僅美國議員高頻率搭乘軍機訪台,美軍特戰在台協訓的消息也頻頻曝光,而即便是拜習會後,美中競爭關係也絲毫不見緩解跡象。專家分析,美國已經邁向建設性的戰略清晰,但台美未來加強軍事合作的最大阻礙,可能是國軍的訓練制度,長年沒有提升。
    2022/01/01 22:32
  • 法、美軍機現黑海上空 俄羅斯蘇愷-27伴飛控北約挑釁

    俄羅斯和烏克蘭的衝突,越演越烈!俄羅斯國防部公布法國和美軍機,出現在黑海上空的影片,儘管沒有入侵俄國領空,不過俄羅斯還是緊急出動蘇愷-27伴飛,並且指控北約沒有提交飛行計畫、也沒有無線電通信,是對俄羅斯的嚴重挑釁。
    2021/12/11 13:38
  • 軍事競爭恐被追上? 美防長:中國沒那麼厲害

    美中軍事競爭不只是在傳統武器領域,也包括網路、太空領域,美軍高層在雷根國防論壇的研討會,透露出美中競爭形勢嚴峻,不過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認為,不需過度吹捧大陸的軍事進展,美國應該以信心和決心迎接挑戰,至於解放軍軍機頻頻進入台灣防空識別區,奧斯汀認為看起來像在「預演」。
    2021/12/05 18:14
  • 美國會議員2度訪台!共機闖我空域 空軍在空監控驅離

    美國跨黨派眾議員團,昨(25)日晚間搭乘美軍C-40C行政專機抵達松山機場展開訪台行程,此舉似乎也引發中國不滿,今(26)日上午就派遣軍機侵入我防空識別區(ADIZ),我空軍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廣播驅離並以防空飛彈追蹤監控。
    2021/11/26 14:44
  • 美軍機升空不鏽鋼水壺墜地!沖繩人既驚又怒

    駐紮日本沖繩的美軍,接連出包!周三凌晨有美軍酒駕肇逃,酒測值超標四倍。另外,美國軍機升空後,居然有不銹鋼水壺,從飛機上掉下來,雖然沒有砸傷人,不過消息一出,再度引起沖繩民眾憤怒。
    2021/11/25 17:14
  • 美議員團訪台專機 全程開ADSB超高調 與國防部討論「台灣嚇阻法」?

    美國參眾議員9日搭乘美方海軍C-40A行政專機秘密訪台,行程全由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負責,而被曝光的行程中,美國參眾議員除了拜會總統蔡英文,還前往國防部,與外交、國安等單位高層見面,更在昨(11)日搭機離開前,拜訪台積電總部,引發外界好奇及熱議。今(12)日《FOCUS午間新聞》邀請到TVBS記者劉亭廷,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並分析道「美國參眾議員這次搭乘的美軍行政軍機,全程打開『廣播式自動相關監視ADSB』,可謂是用非常高調的方式訪台,而美方也表示,參眾議員訪台完全符合相關法律,是很平常的事情,也可看到過去一年來,台美交流的層級越來越高、甚至常態化,但這次訪台卻不同以往,行程十分低調,至今台美兩邊都沒有公布相關拜會內容或相關照片等。」
    2021/11/12 16:22
  • 共軍趁美議員訪台時演訓 五角大廈:監控情勢

    美國國會議員在台灣訪問之際,中國解放軍宣布在台海附近舉行大規模演習並出動軍機擾台,對此,美國國防部重申依循台灣關係法的一中政策不變,也表示美軍盡所能監控情勢。
    2021/11/11 10:07
  • 美議員搭軍機訪台 陸方氣炸:立即停止挑釁行徑

    針對外傳美國國會議員搭乘美軍軍機訪台,中國大陸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譚克非今晚聲稱,中方正告美方立即停止「挑釁行徑」及「一切導致台海局勢緊張升級的破壞性行動」。
    2021/11/09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