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美軍機 結果共229筆

  • 共軍連三日近百軍機擾台 美警告:我們盯著看!

    大陸十一長假期間,接連三天,派出近百架次軍機擾台。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發文呼籲北京停止威脅台灣,並且警告,美國高度關注共機擾台事件。美國國防部副部長也說,美軍印太司令部天天緊盯著台海局勢。同時,美軍也有動作,包括在沖繩及菲律賓海進行軍演,用多點施壓,來牽制大陸解放軍。
    2021/10/04 22:05
  • 25架共機「十一」擾台! 美軍機飛來高喊:Attention!

    大陸在十一國慶這一天,再度大舉派軍機擾台!今天一共派了25架共機,侵入我西南空域。不過有軍事迷錄到一段通話,美國軍機也出現在台海上空,罕見對著共機高喊:「Attention!」宣示意味濃厚。另外美國空軍部長放話,要發展「讓中國會恐懼」的科技,解放軍將令回嗆,「你不怕的話,那我們雲端見!」。
    2021/10/01 22:49
  • 「注意」!軍迷節錄廣播 疑美軍喊話共機

    大陸從今天(10/1)開始,慶祝十一國慶,但解放軍機擾似乎沒有跟著放假,持續侵擾我西南空域。根據軍事迷記錄下的廣播,同一天就有11架次擾台,其中還節錄到一段疑似美軍的英文廣播,正在進行戰機的航權宣告。
    2021/10/01 19:46
  • 快訊/才傳美軍廣播 國防部證實25架共機擾我空域

    今天才剛傳出有軍事迷節錄下,美軍宣告航權的廣播,剛剛國防部證實,中共軍機共25架次侵擾我西南空域,其中殲16戰機更多達18架,我空軍緊急起飛,全程跟監驅離。
    2021/10/01 18:51
  • 防軍機落塔利班手!阿富汗飛官駕機逃鄰國 進退兩難

    美軍撤出阿富汗一星期,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7日)在卡達表示,正與塔利班進行外交交涉,將確保包機載運美國公民和處於危險的阿富汗人,能安全離開阿富汗。但其實除了滯留阿富汗的人,還有數百名阿富汗飛官和技術人員,目前被困在鄰國塔吉克和烏茲別克,當初他們受命駕駛飛機離境,以防軍機設備落到塔利班手中,如今卻進退兩難。塔利班星期一也宣布,拿下最後一個要塞,全面掌控阿富汗,而部分邊境和學校已經出現男女分道的景象。
    2021/09/07 19:59
  • 疑躲鋒面逼近我領空 空軍廣播驅離美軍機

    共機擾台架次又創下近期新高,國防部5日下午發布即時軍事動態,周日全天共有19架共機擾台,另外軍事迷也截錄了一段廣播,是一架美國軍機E-8C,疑似為了躲避鋒面,逼近我方領空,我空軍按照規定,用英文廣播驅離美軍軍機。
    2021/09/05 22:28
  • 快訊/疑躲鋒面逼近我領空 空軍廣播驅離美軍機

    國防部剛剛證實,從今天上午七點多開始有19架共機擾台,另外軍事迷也截錄了一段廣播,美國軍機疑似為了躲鋒面,逼近我領空,我空軍按照規定用英文驅離美軍軍機。
    2021/09/05 20:58
  • 塔利班機場逛大街 開皮卡車狂飆超速翻車!3人遭甩出去

    當塔利班戰士目睹最後一架美國飛機消失在阿富汗上空,他們大肆慶祝並對空鳴槍,慶祝在20年的叛亂之後取得勝利,還將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趕出阿富汗。他們在昨(31)日進入喀布爾機場,興奮地接收美軍及北約盟國留下的軍備,他們登上軍機假裝在駕駛,還在機場跑道上開著皮卡車狂飆,然而卻樂極生悲,不久車子因速度過快翻車,3人被甩飛地面糗翻天。
    2021/09/01 11:00
  • 美最後撤退軍機飛離! 塔利班接管喀布爾機場

    美國結束在阿富汗20年的軍事任務,最後撤離軍機一飛離,塔利班士兵馬上鳴槍慶祝,還施放勝利煙火,美軍一撤,塔利班立刻接管喀布爾機場。國務卿布林肯表示,接下來對阿富汗,會以外交取代軍事。但塔利班掌權後,危機才正要開始,因為阿富汗金融停擺,乾旱缺糧,還有疫情危機,國家持續陷入動亂。
    2021/08/31 22:07
  • 撤離最終日 美軍遭火箭攻擊 報復ISIS-K 誤殺10平民

    阿富汗美軍最後一架軍機在30號離開喀布爾機場,20年阿富汗戰爭正式畫下句點;不過,在撤軍的最後一天,喀布爾機場遭到伊斯蘭極端組織ISIS-K的火箭炮攻擊,美軍成功攔截才沒有造成傷亡。美國在阿富汗打了場灰頭土臉的戰爭,卻在要離開前夕下留一個汙點,美軍在攻擊ISIS-K的炸彈客的同時,也炸死了10名阿富汗平民,其中包括7名孩童,美國國防部坦承疏失,並對事件展開調查。
    2021/08/31 20:00
  • 拜登迎靈看錶挨轟 聲勢再重挫!翁履中:負面標籤難撕恐影響連任

    美國國防部宣布,最後一架軍機已在臺灣時間31日凌晨飛離阿富汗,結束長達20年的駐軍。而美國總統拜登29日參加喀布爾機場恐攻殉職美軍遺體交接儀式時,被發現在靈柩經過時低頭查看手錶,引發輿論批評。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拜登現在的一舉一動都會被共和黨支持者放大檢視,『看手錶』這個動作恐怕會被貼上『不接地氣』的負面標籤,且難以撕去的標籤除了影響拜登2024年連任外,恐怕也讓民主黨大受打擊。」 另外,德國聯邦議會將在9月26日舉行選舉,翁履中認為「過去梅克爾所屬政黨穩坐執政地位,但這次基民黨候選人拉謝特領導形象不佳,再加上面對阿富汗議題,『梅克爾路線』做法較親近美方,希望能接受阿富汗難民,讓德國民眾無法接受,未來有可能由社民黨接任。」翁履中補充「即使最終社民黨選擇與反中立場強硬的綠黨合作,但在全球貿易高度依賴大陸的情況下,德國與其決裂可能性仍不高。」
    2021/08/31 15:56
  • 最後一架C-17飛離阿富汗美軍完成撤軍 塔利班鳴槍歡慶

    美國在阿富汗長達20年的戰爭,終於畫下句點。美國國防部宣布,最後一架軍機,已經在臺灣時間週二凌晨飛離阿富汗,完成全面撤軍。而且美軍前腳剛走,塔利班立刻派兵佔領機場倉庫,儘管他們重新掌權,但對內面臨ISIS-K日益壯大,對外又急需國際承認,執政挑戰才正要開始。
    2021/08/31 14:15
  • 母親機上生下她 阿富汗女嬰以美國軍機代號命名

    塔利班奪下阿富汗政權迫使大批人民出逃,一名阿富汗孕婦日前在美國軍機上誕下女嬰,美軍官員今天表示,女嬰雙親決定以該軍機的代號「莉綺」(Reach)為寶貝女兒命名。
    2021/08/26 14:13
  • 美國人才能優先離境?喀布爾機場「多國人搭不了」陷混亂

    阿富汗落入塔利班控制,多國緊急撤走僑民,喀布爾的機場混亂。美軍為了控制場面,即使部份人手持證明,都未能進入機場,導致一架由荷蘭和其他國家操作的軍機8月17日起飛時未有載走任何前往荷蘭的人。
    2021/08/20 13:14
  • 阿富汗人「屍塊」卡美軍機起落架 死者身分曝光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日前遭塔利班接管,爆發一坡逃難潮,混亂中釀成多起傷亡。美國空軍日前也發出聲明,證實從喀布爾機場離開的運輸機起落架內發現人類殘骸,如今傳出該名死者為年僅17歲的阿富汗國家隊足球員安瓦里(Zaki Anvari)。
    2021/08/19 14:19
  • 撿槍轟拜登 川普:大陸看美撤軍亂象樂壞、台灣恐有壞事發生

    針對塔利班閃電佔據阿富汗,美國前總統川普,接受福斯電視台專訪時說,這次的局面,讓中國看到美國的軟弱,川普說,中國大陸看到這件事,高興壞了,一定在嘲笑美國。專訪中他還特別提到隨著中國大陸擴張,「接下來台灣恐怕會有不好的事發生」。
    2021/08/18 21:41
  • 美軍機硬塞640人逃難! 3萬人難逃恐遭清算

    塔利班奪權後,阿富汗爆發逃難潮,民眾爬牆闖入機場,想搭撤離軍機跟著走,原訂搭載一百多人的美國C-17運輸機,硬是塞進了640人,塔利班士兵則是在首都大肆慶祝,坐臥在總統府內吃吃喝喝,還包圍美國大使館,不過美國軍機能載走的人有限,多達三萬名曾為美軍效力的阿富汗平民,現在擔心被塔利班清算。
    2021/08/17 22:08
  • 阿富汗淪陷 CNN:拜登拒絕承認撤軍決策失當

    民眾為了逃離阿富汗不惜攀附在美軍軍機外,自高空摔落的駭人畫面在網路流傳。美國總統拜登被迫中斷度假,急返白宮發表談話,不過他仍不願承認決策失當,造成阿國陷入混亂。
    2021/08/17 17:20
  • 阿富汗悲慘逃亡!上百人擠C-17「末日景象」震撼曝光

    阿富汗政權一夕變天,湧現逃難朝!激進組織塔利班(Taliban)利用美軍撤退阿富汗後,火速攻下首都喀布爾(Kabul),甚至攻佔總統府,就連阿富汗總統甘尼也棄民遠走他國,喀布爾機場更是出現逃難潮,許多民眾湧現停機坪,爭相恐後擠上撤僑專機,將機艙擠得水泄不通,甚至有人擠不進去,硬撐在軍機外,最後不幸墜地慘死。
    2021/08/17 11:28
  • 快訊/不滿立陶宛與台交朋友? 共機三闖我ADIZ

    中共軍機今天上午又來了嗎?根據臉書「台灣西南空域」粉絲專頁表示,一架運-8電偵機清晨即進入我防空識別區的西南空域,我空軍除派機進行監控外,並於7時47分、8時09分、8時26分三度實施廣播驅離,另外今天上午,也有一架美軍P-8A反潛巡邏機則從台灣海峽中線北口,往西南方向飛行。
    2021/08/12 11:45
  • 疑似美國C-130運輸機降落桃機 短暫停留後飛離

    一架疑似屬於美國的C-130運輸機今天中午降落桃園機場,停放期間可見地勤人員卸載裝在木箱內的物品,同時裝載紅色帆布袋,作業完成後飛離。
    2021/07/19 15:19
  • 美軍機旋風來台半小時 大陸國防部警告美方「勿玩火」

    今(15)日上午,一架美軍行政專機C-146A「獵狼犬機」降落空軍松山基地,短暫停留不到40分鐘,便再度起飛離台。大陸國防部獲報此消息後,便隨即發出聲明,要美國「勿玩火」,並且立即停止冒險挑釁行徑。
    2021/07/15 17:39
  • 美軍C-146A專機降落松山機場 外交部、AIT不評論

    美軍一架C-146A專機上午飛抵台北松山機場,短暫停留後離去。空軍表示,這架飛機的相關地勤作業並非由空軍松山基地負責,未與該架飛機有所接觸。國防部、外交部及美國在台協會則無進一步評論。
    2021/07/15 14:20
  • 共軍擾台新戰略? 頂尖戰機、骨董老鳥都出籠 美軍驅逐艦穿台海示威

    美軍驅逐艦6/22再度穿越台灣海峽,聲稱維護印太地區自由開放的承諾。而共軍最近也動作頻頻,適逢中共百年黨慶前夕,共軍最精銳的殲20罕見以大編隊飛行,陸媒還聲稱這款軍機已裝列多支部隊,而共軍服役超過半世紀的殲7,日前則首度參與擾台任務,專家分析,他們可能在測試把老舊戰機,改裝成無人機。
    2021/06/23 22:53
  • 美參議員訪臺搭軍用運輸機太陽春? 機內竟可藏豪華露營車!

    繼日本贈送124萬劑AZ疫苗後,美國也帶來了好消息,由美軍C-17全球霸王III運輸機載運出訪亞洲3位國會議員,結束韓國行程後便飛抵台灣,僅3個小時快閃行程當中宣布將透過COVAX平台捐贈台灣75萬劑疫苗。不過令人好奇的是,C-17是運輸軍機,在如此密集而且高強度的旅途當中,這3位國會議員如何能夠兼顧起居與休息?原來,C-17內部可是藏有機關,那就是長36英尺的特製Airstream露營車!
    2021/06/08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