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美國東岸 結果共273筆

  • 美東最繁忙公路「I-95」遭大火燒塌 警證實尋獲1遺體

    美國東岸交通要道「I-95」高速公路費城路段在當地時間11日發生坍塌事故,一輛油罐車在公路橋下起火猛燒,導致上方的橋身不耐高溫斷裂。事發後原本一度傳出無人傷亡,不過官方如今證實在瓦礫堆下尋獲人類遺骸,不排除為駕駛該輛起火油罐車的司機。
    2023/06/13 09:46
  • 最繁忙之一!美95號州際公路被「燒斷」 需數月修復

    來關注國際上的重大交通事故。澳洲一輛巴士,滿載50多位賓客,在參加完婚禮要返回飯店,卻遭遇濃霧在途中翻覆,造成至少十人不幸喪命;而在美國東岸,總計連接15個州,被視為交通大動脈的「95號州際公路」,在11日早晨,一輛橋下的油罐車起火燃燒,導致費城的部分路段被「燒斷」坍塌,儘管火勢很快獲得控制,也沒有傳出傷亡,但重建工作預計將耗時好幾個月!
    2023/06/12 19:52
  • 油罐車橋下起火 「燒斷」美東最繁忙I-95高速公路 幸無傷亡

    美國東岸連接15州的交通動脈I-95高速公路,當地周日清晨突然發生坍塌意外,原來是橋下一輛油罐車起火燃燒,造成上方橋體不耐高溫而斷裂,當時有好幾輛轎車通過該路段,卻奇蹟似地沒有人受傷。不過目前高速公路雙向封閉,重建粗估需要好幾個月,恐怕帶來交通黑暗期。
    2023/06/12 11:56
  • 加拿大野火霧霾往南!華府灰濛濛 紐約航班誤點

    這幾天美國東岸因加拿大超過400起野火的霧霾,快要窒息了!繼前一天紐約成為全球空氣品質最糟城市,現在煙霧往南飄,籠罩華府、費城等都會區,當地的體育賽事、學校校外教學,甚至紐約百老匯演出都被迫取消;飛往紐約市的航班,也一度因能見度太低停飛或延後;一向不喜歡戴口罩的美國人,也因為空汙又戴回口罩。而根據北歐科學家監測,如今煙霧已經橫跨大西洋,飄到了挪威。
    2023/06/09 19:52
  • 火山爆發+加國野火 美東空污危機全球最糟

    美國夏威夷大島(Big Island)上,基拉韋厄(Kilauea)火山,過去20世紀100年內就噴發過52次,總在觀光客眼前頻繁活動,當地時間7日凌晨又再度噴發,雖有熔岩流美景,也讓人擔心火山霧霾造成後續空污,因為美國東岸大城包括紐約、華府、費城與鄰近多州,都正在經歷數十年來罕見的危險空氣污染,紐約都會區壟罩在橘色霧霾中,彷彿置身火星,瞬間成為全球空氣品質最糟城市!禍首是北邊鄰國加拿大的野火,火勢至今還難以控制,近2萬人被迫疏散。
    2023/06/08 19:45
  • 高大煙囪倒塌方向錯了! 爆破衝擊民宅惹民怨

    美國東岸4日,有6架F-16戰機,為了要攔截一架,闖入華府禁飛區的小飛機,用音速飛行,形成「音爆」,響遍首都圈,嚇壞不少人,引發民怨,但白宮仍力挺飛行官,做法正確。同樣在東岸的賓州,上周也傳出爆炸聲,是當局爆破兩根高聳的煙囪,但其中一根倒塌方向,不在預期內,最終直接衝擊民宅,震破不少玻璃,掀起居民怨聲載道。
    2023/06/06 14:34
  • 美國東岸珠寶品牌Azuro Republic浪漫登台 搶攻婚戒市場

    建立於美國東岸的珠寶品牌「Azuro Republic」,在全世界超過80個以上國家銷售,David Beckham、Chris Brown等時尚指標都是其愛好者,寶石、鑽石結合貴重金屬是其主要設計風格,過去一直專注於男性市場,今年5月,除了正式引進台灣,更由美國,義大利,台灣3位設計師,聯手以男性為所愛女人挑選鑽戒的視角,打造出女性鑽戒系列,讓鑽戒成為決定共度一生的戀人之間愛、幸福、快樂的延伸。  
    2023/05/02 10:25
  • 綺拉奈特莉為新作搬美東 飾記者突破性別追命案

    英國女星綺拉奈特莉主演的懸疑新作「波士頓勒殺狂」,以美國真實連環命案為背景,詮釋賣命追查卻在歷史上被迫銷聲匿跡的女記者。綺拉奈特莉為好好演出此故事,甚至舉家搬到美國東岸。
    2023/03/17 20:53
  • 美暴風雪肆虐! 男子受困南達科塔休息站四天

    美國東岸近期遭到暴風雪襲擊,麻州等地都成為銀白世界,而在南達科塔州,更有一名男子被大雪困在休息站長達四天,因為積雪太深車子完全無法移動,他自拍影像,記錄極端天氣肆虐的情形。
    2022/12/17 21:44
  • 紐約西部暴風雪近200公分 2居民剷雪心臟病發亡

    美國東岸紐約州近日因「湖泊效應」出現嚴重暴風雪氣候,紐約西部及北部遭大雪覆蓋,積雪深度高達160公分。雖然一片白雪皚皚的景象相當美麗,卻也嚴重影響民眾通行。由於美國如今即將迎來感恩節出遊潮,這場大雪也導致地方政府緊急限制道路通行,在水牛城(Buffalo)地區通行的航班也被迫取消。
    2022/11/20 11:44
  • 美期中選舉/選州長再加1題!這5州公投娛樂用大麻合法化

    美國期中選舉於當地時間周二(8日)登場,從美國東岸至西岸都在陸續進行投、開票;不過阿肯色州、馬里蘭州、密蘇里州、北達科塔州與南達科塔州這5個州的選民,除了選州長,還要順便再加一題:透過選票決定娛樂用大麻是否要合法化。《CNN》報導,這項公投也反映了美國全國開始傾向於取消毒品相關刑罰的趨勢。
    2022/11/09 11:28
  • 「熱穹頂」籠罩熱上加熱 優勝美地燒掉1/4個台北市

    美國東岸熱浪侵襲,紐約市週日氣溫差點飆破紀錄,波士頓也創下90年來最高溫。而西岸加州野火災情也很嚴重,靠近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的森林大火,已經燒掉四分之一個台北市面積。美國各地高溫難耐,原因就是受到「熱穹頂」的影響,熱空氣往下沉,地面高溫陷入恐怖的惡性循環。
    2022/07/25 22:30
  • 最熱5月!紐約30歲男頂高溫跑半馬 過終點當場倒地身亡

    美國東岸紐約在本週末出現幾乎破紀錄的高溫,不僅出現超過華氏90度(攝氏32度)的高溫,相對濕度還一度達到95%,又濕又熱讓民眾大呼受不了。21日在布魯克林區(Brooklyn)舉辦的一場半程馬拉松賽事更發生有跑者抵達終點線後當場倒地不起,送醫後不幸身亡的消息。相關部門預計,紐約整個週末都會籠罩在高溫之下,恐怕得等到週一(23)才會恢復正常。
    2022/05/22 10:43
  • 長程輪擱淺美國東岸逾月 終於脫困浮起

    長榮海運旗下貨櫃船長程輪(Ever Forward)3月13日晚間在美國維吉尼亞州切薩皮克灣擱淺後,今天終於脫困並重新浮起。
    2022/04/18 06:00
  • 美國南部遭龍捲風侵襲 阿肯色州傳出7人受傷

    美國南部遭到龍捲風侵襲,至少4個州被波及,密西西比州位於風暴中心,州長家前的大樹倒塌,風力大到足以摧毀房子,據了解風暴影響範圍長達1200公里,暴風圈之後會漸漸東移,影響到美國東岸。
    2022/04/01 13:41
  • MLB大都會台灣日超人氣 售票邁向3千大關可望破紀錄

    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隊每年台灣日活動,造就美國東岸台灣人一年一度大拜拜傳統。附贈Taiwan字樣球衣的主題門票銷售熱門,正邁向3000大關,可望打破紀錄。
    2022/02/16 09:15
  • 天有異象?英「天降鳥雨」遍地屍球 末日災難影像曝

    近來世界各地出現不少奇異的狀況,甚至有像是「末日災難」的景象出現,美國東岸前陣子受到「炸彈冷氣旋」的影響,成群的綠鬣蜥耐不住低溫凍僵直接墜落地面,佛州更是出現「綠鬣蜥雨」。英國近日也出現類似的場景,數以百隻的椋鳥(starlings)毫無原因的從天而降,仿若警示著人類,不少民眾也拍下這樣詭異的「鳥雨」,椋鳥的屍身遍地,讓人看了相當怵目驚心。
    2022/02/14 12:33
  • 北半球冷颼颼炸彈氣旋襲美東 冬季風暴虐歐

    除夕冷颼颼,中部以北最低溫不到10度,這樣的天氣不只是台灣,北半球都被嚴寒籠罩。美國東岸周末受到炸彈氣旋襲擊,麻州、紐澤西州、紐約州多地的降雪量都創新高,重災區的麻州,一度超過10萬戶大停電,同時數千架航班被迫取消;歐洲則遭遇冬季風暴肆虐,德國漢堡淹水,英國也有5萬戶停電。
    2022/01/31 22:47
  • 紐約男大生離奇倒路邊昏迷 零下10度凍4小時不治身亡

    美國東岸地區連日低溫跌破攝氏0度,紐約、波士頓等地區都出現破紀錄的積雪高度。當地時間27日清晨,紐約一名男大生被發現倒臥在溫度不到-10度的人行道上昏迷長達4個小時,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身亡。警方初步調查表示無犯罪跡象,確切事故因素仍需待進一步調查。
    2022/01/31 15:12
  • 美東遭「炸彈氣旋」襲擊降暴雪 紐約客苦中作樂砸雪球

    美國東岸近日遭「炸彈氣旋」襲擊,各地降下大雪,紐約曼哈頓(Manhattan)積雪深度達7.3英吋(約18公分),創下1904年以來新高。儘管日常生活大受影響,不過也有不少紐約客「苦中作樂」,紐約市華盛頓廣場公園(Washington Square)聚集不少民眾在現場開心「打雪仗」。
    2022/01/31 13:40
  • 美再遇暴風雪 全球氣候變暖形成更多「炸彈氣旋」

    美國東北沿岸受暴風雪吹襲,降雪超過60厘米。暴風雪造成電力中斷,麻省超過10萬戶停電,5個州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這不是美國今年冬季第一次遇上暴雪,東岸部分地區在1月已經歷了另外3次暴雪,只是這一次的更大、更猛烈。
    2022/01/30 14:41
  • 陣風猶如颱風「炸彈氣旋」襲美國東岸 記者猙獰連線 

    美國東部出現宛如颱風般猛烈的「炸彈氣旋」,光是麻州就有將近12萬戶停電,而且有4000萬人籠罩在暴風雪的天氣下,已經至少有10個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2/01/30 13:37
  • 致命暴風氣旋襲擊美東 風速堪比颶風 積雪灌進地下鐵

    美國東岸睽違四年遭遇暴風雪襲擊。在大雪挾帶颶風般的強風來臨前,共五個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專家警告某些地區可能會遭遇歷史性的大雪,沿海的城市也可能會受到洪水威脅。暴雪來臨後,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已有超過11萬6,000戶停電。
    2022/01/30 10:52
  • 暴風雪侵襲美國東岸 引發陸空交通混亂供電中斷

    威力幾近颶風的強風挾帶大雪今天侵襲美國東岸,這是近來年侵襲美東的最猛烈冬季暴風雪之一,引發約7000萬居民的廣大地區發布暴風雪警報、陸空交通混亂以及供電中斷。
    2022/01/30 08:33
  • 美東龍捲風又有暴風雪 全美21萬人斷電受凍

    美國東岸,持續受到冬季風暴侵襲,佛羅里達出現龍捲風,不少房屋瞬間被摧毀。另外東北各州,降下大風雪,導致多地路面積雪結冰,陸空交通受到嚴重影響。這次冬季風暴影響多達五千萬人,還有21萬人在寒冬中,無電可用。
    2022/01/18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