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有異象?英「天降鳥雨」遍地屍球 末日災難影像曝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12:33
近來英國出現不少椋鳥群體墜地的震撼畫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近來英國出現不少椋鳥群體墜地的震撼畫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近來世界各地出現不少奇異的狀況,甚至有像是「末日災難」的景象出現,美國東岸前陣子受到「炸彈冷氣旋」的影響,成群的綠鬣蜥耐不住低溫凍僵直接墜落地面,佛州更是出現「綠鬣蜥雨」。英國近日也出現類似的場景,數以百隻的椋鳥(starlings)毫無原因的從天而降,仿若警示著人類,不少民眾也拍下這樣詭異的「鳥雨」,椋鳥的屍身遍地,讓人看了相當怵目驚心。

更多新聞:美國佛州天氣太冷!天上竟降「綠鬣蜥雨」 氣象局籲小心

 

綜合英媒報導,上週四(10日)晚間,英國威爾斯(Wales)西南部靠海的村落下起了一場離奇的「鳥雨」,上百隻的椋鳥從高空中直接墜地,墜落後的椋鳥當場死亡,屍身就像是一顆球般,且數量多到遍佈馬路,不少民眾被此景嚇到,趕緊打電話通報當局。
 
數百隻椋鳥墜地。(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這跡象」世界末日近了?島國恐滅頂 專家憂災難降世

有目擊者形容當時景象,表示有聽到一聲巨響,接著就一聲接著一聲「然後就看到一堆鳥死在我的車頂」,更有好心的民眾將墜落受傷的鳥帶回家照顧,不過大部分的鳥都直落地板,當場死亡,鳥的屍體血肉模糊、橫屍遍野,有民眾就推測會有這樣的「鳥雨」,是人類不尊重生物所帶來的後果。
 
民眾拍下末日災難般的場面。(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幽靈村」現跡!水庫底封29年 神秘末日場景暗藏警示
 

鳥類專家寇仁斯(Dominic Couzens)受訪也表示,認為這樣的鳥雨現象非常不尋常,他推測很有可能是因為這些鳥類受到了驚嚇,然後就迷失了方向,但他還是坦言「真的太奇怪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末日#鳥雨#椋鳥#starlings#災難#生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1035

0.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