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美國東岸 結果共273筆

  • 皮卡車落水、雪壓垮屋頂 美東風暴災情多

    美國東岸這兩天飽受冬季風暴所害,不僅康乃狄克州有皮卡車被大雪吹翻,連人帶車滾落結冰的河水中,還有保齡球館的屋頂,疑似承受不住大雪重量,整個垮了下來。這波冬季風暴,已經造成至少4人死亡。
    2021/02/03 13:37
  • 強烈東北風暴襲擊 美國東岸雪.雨.冰齊下

    美國CDC公布過去幾周,全美確診例和住院人數都呈現下滑;不過在美國爆發的三起變種病毒案例,引發專家擔憂,拜登的防疫顧問,甚至以「颶風要來了」來形容。而現在本該是加速施打疫苗的時候,紐約州當局卻宣布,暫時關閉新冠疫苗施打中心,因為美國東岸,自週日晚間遭逢強烈暴風雪襲擊,讓華府、紐約、波士頓等地,都成了一片雪白世界!
    2021/02/02 19:53
  • 冬季風暴襲紐約 積雪恐達60cm寫5年新高

    美國東岸受到冬季風暴的影響,這兩天下起大雪。其中紐約市估計積雪深度達到60公分,可望寫下5年來新高。因為大雪,紐約緊急除了關閉拉瓜地亞和甘迺迪兩大機場,而且各級學校停課兩天、就連疫苗接種站都全面暫停開放。
    2021/02/02 11:47
  • 強烈暴風雪襲美東1死 數千航班取消疫苗接種延後

    美國東岸今天遭遇強大暴風雪,使得班機取消、學校關閉,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作業也被迫推遲,紐約市準備迎接有可能是史上最大的降雪量之一。警方表示,至少已有一人喪命。
    2021/02/02 11:37
  • 川普提早收假回白宮 記者狂問問題都不理

    等不及美國東岸邁向2021年,美國總統川普已經提早結束假期回華府,只是白宮一直沒有說明,川普提早收假的原因。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諾的「逆川普」作法也檯面化,麥康諾也表示1月6日確認拜登勝選的票,將是他這輩子最重要的一票。
    2021/01/01 09:40
  • 冬季風暴強襲! 美國、俄國都過「白色耶誕」

    冬季風暴強襲美國東岸,強風不只吹到電線走火,導致紐澤西大停電;紐約也因為強風吹落玻璃窗,讓樓下餐廳完全無法做生意。至於美國中西部暴雪下不停,讓當地民眾度過一個白色耶誕節。
    2020/12/26 12:20
  • 好險!等警方處理車禍 又一輛直撞上來

    美國東岸受到暴風雪襲擊,包括華府、紐約市到賓州、麻州等地都降下大雪,不但多地因為路面結冰車禍頻傳,還有一架廉航在降落巴爾的摩時衝出跑道,暴風雪影響了超過5000萬人,不僅波士頓市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紐約市府也說這是2016年以來最嚴重大雪,要求市民必須提高警覺。
    2020/12/18 13:43
  • 小行星撞地球! 美東音爆.西日本現火流星

    十一月底美國東岸出現神秘白光加上音爆,日本西部則是有火球畫過天際,看起來反常的異象,其實都是小行星碎片進入大氣層所造成的。專家說這是正常現象,地球外圍估計有超過兩萬個可能撞擊進大氣層的小行星,儘管專家打包票,在我們有生之年內,不會有毀滅地球的小行星出現,但就擔心體積較小、卻足以毀滅城市的小行星來襲,恐怕會措手不及。
    2020/12/15 15:00
  • 隕石墜落產生音爆! 美加空中同時傳巨響白光

    美國東岸地區跟加拿大,週三下午同步聽到,天空出現巨大的爆炸聲響,部分地區還看到色閃光,不少人嚇到趕緊報案,所幸這個爆炸聲,只是隕石劃過大氣層,造成的音爆,專家推測,這顆隕石大約和汽車一樣大。
    2020/12/03 19:04
  • 來費城必嚐! 烤豬肉三明治汁多味美吸饕客

    提到美國東岸的費城,很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通常是起司牛肉三明治,不過其實說到比較傳統、道地的美食,其實是烤豬肉三明治,鮮嫩的烤豬肉,搭配起司和蔬菜,是當地許多居民的共同回憶。
    2020/10/16 15:02
  • 新型洲際、潛射飛彈 北韓閱兵「兩彈」新亮相

    北韓一如預期,在雙十黨慶舉辦閱兵大典,而且故意選在半夜偷偷舉行。這場大閱兵,北韓一次釋出兩款新型洲際飛彈,包括「北極星4號」潛射洲際飛彈,還有可能命名為「火星16型」的新型洲際彈道飛彈。南韓專家說,北韓飛彈可能已經把美國東岸,納入射程範圍。
    2020/10/11 12:14
  • 快訊/川普確診新冠肺炎 美「核末日軍機」升空警告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新冠肺炎,根據「富比士」雜誌報導,在川普宣布消息前,美國海軍的「核末日軍機」,分別在美國東岸和西岸高調升空。情報專家表示,「核末日軍機」的發報器,罕見故意開啟,可能是要向中國、俄羅斯跟北韓宣示,儘管他們的三軍統帥生病,美國的核武指揮系統依舊正常運作。目的在警告他國,不要輕舉妄動。
    2020/10/02 19:52
  • TikTok、WeChat將下架 美用戶緊急下載

    美國商務部在週五,閃電宣布抖音海外版TikTok和微信的禁令,從美國東岸9月20日開始,TikTok和微信在美國境內將不能下載、也不能更新,甚至不能改名重新上架。不過比起微信被直接封鎖、無法使用,正與美國企業討論合作事宜的TikTok,至少還能使用到交易期限的11月中。
    2020/09/19 12:29
  • 車子遭洪水沖走差點滅頂! 一家5口驚險獲救

    美國東岸遭受一級颶風「伊賽亞斯」侵襲,各州淹水停電,費城一輛汽車被大水沖走,車上一家五口差點被淹沒,一群路人見狀,立刻搭乘怪手救援,最後成功把一家人救上岸,場面相當驚險。
    2020/08/08 19:37
  • 東岸有颶風、西岸有山火 美國今年多災多難

    美國不但疫情延燒,現在還有天災!美國西岸森林大火,已經燒掉半個台北市面積,另外美國東岸又有颶風來襲,由於預估會帶來驚人雨勢,紐約市如臨大敵。
    2020/08/04 18:33
  • 川普林肯紀念堂開講 死亡預估拉高到10萬人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已破115萬人,之前批保守派電視台不夠支持他的美國總統川普,星期天福斯新聞台特地把攝影棚拉到戶外,到林肯紀念堂,讓川普和副總統及財長暢所欲言,回答網友問題2小時。川普坦承疫情會奪走更多人命,預估死亡約10萬人,但他也一再卸責,強調自己防疫成功。眼看疫情可能秋冬再度來襲,美國東岸七州, 包括紐約,宣布將聯合購買醫療器材和用品,要一同採購,避免相互競爭。
    2020/05/04 19:54
  • 好天氣美東民眾趴趴走 紐約州長疾呼戴口罩

    美國東岸周末迎來好天氣,許多民眾把握機會到戶外透氣,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州也不例外。但州長古莫就擔心民眾會因此鬆懈,呼籲外出的人戴好口罩,而他也親自到地鐵監督消毒作業,就怕一個不小心,紐約的疫情可能又死灰復燃。
    2020/05/04 13:59
  • 快訊/保障美國人就業 川普簽行政命令禁移民

    為了保障美國人民就業機會,美國總統川普在今天簽署行政命令,暫停並且限制在海外沒有移民簽證並且沒有旅行證件者入境,不過醫護人員、研究人員等身份,以及投資簽證、美國公民的配偶或者21歲以下子女例外,行政命令將在美國東岸時間4月23日晚間11點59分起生效,為期60天,之後再決定是否延長或修改。
    2020/04/23 10:58
  • 大陸境外首起! 武漢肺炎菲律賓釀一死

    菲律賓傳出第一起武漢肺炎死亡病例,這同時也是大陸境外首起。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快速蔓延,為了防堵,菲律賓和紐西蘭政府都在2號祭出禁令,禁止最近造訪過大陸的旅客入境。另外美國東岸也傳出首起確診病例,確診人數增加成8人。
    2020/02/02 19:16
  • 快訊/美東淪陷! 波士頓男武漢返美確診為第8例

    美國麻州衛生官員1日宣布,一名從武漢返回波士頓的20多歲男子,確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這讓美國確診病例來到第8例,他也是美國東岸第一個確診病例。由於疫情迅速擴散,原本計畫6日停飛大陸的達美航空表示,2日最後一班班機離開大陸後,就要提前停飛。
    2020/02/02 10:01
  • 美國「反猶太」死灰復燃 兇嫌專砍猶太信徒

    美國東岸周末發生一起針對猶太人的攻擊事件,一名男嫌,在猶太節日光明節,闖入民宅亂砍後逃逸,造成五人受傷。而這並非單一案件,紐約州長表示,過去三周,發生13起反猶太的攻擊行為,宗教團體憂心,反猶太主義可能死灰復。
    2019/12/30 23:40
  • 李佳芬訪美終站 洛杉磯僑胞擬2千人造勢挺韓國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正在美國東岸訪問,位於西岸的洛杉磯支持者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15日李佳芬到訪洛杉磯時,將舉行規模2000人的造勢活動。
    2019/12/12 11:28
  • 韓現代集團貨船在美翻覆 20人獲救4失蹤

    南韓現代集團一艘載有約4000輛汽車的貨輪「黃金光芒號」,8日在美國東岸翻覆,已有20名船員獲救,不過仍有4名南韓籍船員下落不明。美國海岸防衛隊表示,這艘貨輪目前處於不穩定的狀態,等固定好、就會進入船內搜救。
    2019/09/09 20:12
  • 怪獸級颶風多利安挾帶強風豪雨 狂襲美國東岸

    颶風多利安(Dorian)今天逼近美國東海岸,強風豪雨狂襲美國南北卡羅來納州,此前這個怪獸颶風重創巴哈馬並造成至少20人死亡。
    2019/09/06 10:06
  • 颶風多利安在巴哈馬釀5死 美國撤離東岸人員

    怪獸級颶風多利安(Dorian)今天在巴哈馬原地踏步,波濤洶湧的海水和猛烈風勢讓島上地勢低窪的社區大亂,據稱至少5人喪生,並促使美國東岸進行大規模撤離。
    2019/09/03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