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美國東岸 結果共273筆

  • 颶風「多利安」逼近 佛州緊急狀態民眾備糧油

    颶風「多利安」來勢洶洶,朝佛州移動,目前增強為4級,可能成為美國東岸近30年來,遭遇最強烈的颶風。佛州進入了緊急狀態,居民開始排隊搶購食物日用品。而鄰近的島國巴哈馬,則是下令撤離沿海居民。
    2019/08/31 22:11
  • 閃電突襲佛州坦帕海灘 中年男當場遭雷擊命危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處海灘21日發生雷擊,造成8人受傷,其中一人直接被雷擊中,當場心臟驟停,被送往醫院急救。目擊者說,男子當時整件衣服都被燒毀。氣象專家指出,一股冷鋒正向美國東岸移動,才會帶來強風暴雨。
    2019/07/23 14:53
  • 快訊/傳總統7月出訪中美洲3國 挑戰過境華府

    最新消息!傳出總統蔡英文7月要出訪中美洲出訪3友邦,分別是「聖露西亞」、「聖文森」,以及「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據傳府方將力拚讓總統過境美國東岸,甚至是華府,這是蔡總統上任三年多來第7次出訪,頻率已超越前總統馬英九與陳水扁。相關行程,還有待外交部證實。
    2019/06/22 17:58
  • 「不會故意把大陸當敵人」 柯文哲國家戰略:親美友中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首度出訪美國東岸4大城市,今21日(美國時間20日)前往傳統基金會公開演講,對於美中貿易大戰下的美台三角關係,柯文哲拋出「親美友中」的想法,認為不會故意把中國大陸當作敵人,而美國、日本則是盟友。
    2019/03/21 07:49
  • 柯P赴美核心8幕僚 不只學姐還有藍綠政二代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週六首度出訪美國東岸4大城市,本刊調查,除了原就受重用的發言人劉奕霆、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一些出身藍綠的政二代,以及擅長國際事務的幕僚也在背後獻策,「8人核心幕僚」撐起柯P這次的美東之旅。
    2019/03/19 09:48
  • 柯文哲認證「最聰明的人」 神祕智囊首腦曝光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週六首度出訪美國東岸4大城市,本刊掌握,柯的重要發言、講稿,背後有一位極受柯P信任、尚未曝光的重要諮詢對象─現任花蓮慈濟醫學中心家庭醫學科主任葉日弌,儘管這次沒跟著訪美,背後卻扮演關鍵智囊的角色。
    2019/03/19 09:40
  • 若柯文哲選總統 美學者:華府可能覺得OK

    台北市長柯文哲首度出訪美國東岸,美國時間17日早晨,第一站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在紐約下榻的飯店,與研究中國政治超過半世紀、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系的重量學者黎安友(Andrew Nathan)進行早餐會。對於柯若參選總統,黎安友表示,「我假設他和華府能相互了解,而華府對於他擔任總統候選人可能會覺得OK。」(I suppose that he and Washington will come to an understanding, and Washington will probably be ok with him as a candidate for the presidency. )
    2019/03/18 06:27
  • 小編都哭了!臉書IG全球大當機 無法載入頁面

    臉書(Facebook)與Instagram(IG)台灣時間今(20日)晚間傳出全球大當機的慘劇!重災區包括美國東岸、歐洲以及台灣等地,使用者先是會覺得使用反應速度遲緩、無法留言或PO文等,接著就會出現個人頁面無法載入的狀況,目前尚無法確認臉書與IG的當機是否有關連。
    2018/11/20 21:58
  • 美東大雪交通打結 公路塞車上千航班延誤

    美國東岸遭受暴風雪襲擊,目前至少有八人死亡,上萬戶家庭停電,公路交通塞到不行,8公里的路程6個小時還無法結束,不只這樣,機場更是航班大亂,至少上千架班機被迫延誤取消,
    2018/11/17 11:13
  • 颶風下的恐怖大軍 百萬「火蟻島」隨水漂

    美國東岸的北卡羅萊納州與南卡羅萊納州近日受到颶風肆虐,各處都傳出淹水災情,已知至少造成36人死亡。有電視台記者涉水時,拍到數百萬隻火蟻集結成「火蟻島」隨水漂流,不少網友都提醒,千萬別碰到,「惹蟻上身」嚴重的可能要送醫急救。
    2018/09/20 19:25
  • 颶風佛羅倫斯釀36死 川普警告南卡州民惡水將至

    美國東岸遭颶風佛羅倫斯(Florence)肆虐,迄已造成36人喪生,總統川普今天警告南卡羅來納州州民「惡水將至」,目前恐怕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2018/09/20 12:03
  • 美亞風暴! 颶風襲美.山竹直撲菲律賓

    今年第22號颱風山竹,目前正在台灣東南方海面,持續往西前進,離島地區已經掀起長浪,這個周末南部地區要嚴防豪大雨的發生;對於颱風有著椎心之痛的國家,恐怕就屬菲律賓了!2013年海燕重創造成6300人罹難,這次面對「山竹」直撲菲律賓北部而來,馬尼拉時報今天頭條點出,有1千萬的菲律賓人,都在山竹的暴風圈影響範圍;總統杜特蒂親自坐鎮防災中心,下令高危險地區82萬居民強制撤離,要將傷害降到最低。而另一頭、在大西洋上的颶風「佛羅倫斯」暴風圈已經接觸到了美國東岸的北卡和南卡地區,預計最快將在當地時間禮拜五的下午登陸,讓專家無奈的是,颶風等級不斷下調,從四級降到一級,但並不代表颶風破壞力有絲毫的降低,而至今高危險地區還有6千人選擇不撤離;現在當地風強雨驟,4米高的「風暴潮」,一路從海岸淹到市區,傳出已有上百人因此受困!
    2018/09/14 19:50
  • 颶風佛羅倫斯撲美東 記者也連忙撤離電視台

    颶風佛羅倫斯步步進逼美國東岸,外圍環流為當地帶來狂風暴雨,許多地方淹水已經超過一個人的高度,甚至連記者都得一邊採訪、一邊撤離電視台。
    2018/09/14 17:27
  • 佛羅倫斯颶風撲向南北卡海岸 暴雨恐致洪災

    佛羅倫斯颶風的外圍環流今天開始衝擊南北卡羅來納州,帶來強風豪雨,氣象人員警告,這個怪獸級風暴將在美國東岸降下暴雨,可能導致威脅生命的洪災。
    2018/09/14 09:59
  • 最強颶風佛羅倫斯疏散百萬人 太空人驚呼「惡夢來襲」

    三級颶風「佛羅倫斯」被譽為是美國東岸三州近30年來所遭遇的「最強颶風」,具毀滅性的暴風強度與挾帶歷史性的氣流雨量,讓當地數百萬人緊急疏逃於內陸不敢掉以輕心,甚至有太空人在自己的推特上發文「小心!這不是開玩笑的。」
    2018/09/14 01:14
  • 怪獸颶風直撲美東 強烈風雨各界嚴陣以待

    颶風佛羅倫斯來勢洶洶,預計週五直撲美國東岸,儘管目前強度已降到四級,但移動速度緩慢,恐怕引起嚴重洪災,目前北卡羅萊納州已經啟動避難所,至少170萬居民被要求撤離,還有上千架航班宣布取消。
    2018/09/13 16:19
  • 颶風佛羅倫斯緊密紮實! 美東嚴陣以待

    美國從六月開始,迎來長達六個月的颶風季節,而這項考驗,如今落在總統川普身上;美國東岸迎來今年最強大的四級颶風,它有個很浪漫的義大利城市名字「佛羅倫斯」,但威力之大,恐怕會讓美國東岸,從海線到內陸都大規模淹水,北卡羅萊納州首當其衝,州長呼籲居民,千萬別跟這頭「怪獸等級」的颶風賭命。而總統川普在白宮大陣仗召開記者會,信誓旦旦地說「美國準備好了」,卻在現場被問到敏感問題,去年美國加勒比海屬地波多黎各的颶風災情,官方不但隱瞞死亡人數,很多災區到現在都還沒恢復供電,讓這回揚言有萬全準備、力抗颶風的川普,不免遭到質疑。
    2018/09/12 19:57
  • 超強颶風直撲美東 3州逾150萬居民急撤!

    颱風山竹逼近台灣,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形容它是怪獸等級的超級颱風,但美東同樣飽受颶風威脅,四級颶風佛羅倫斯週四直撲美國東岸,包括維吉尼亞州、北卡和南卡羅萊納州沿海地區,超過150萬人被要求撤離。
    2018/09/12 11:43
  • 4級颶風佛羅倫斯進逼 美東4州宣布緊急狀態

    四級颶風佛羅倫斯來勢洶洶,朝著美國東岸南部前進,預計週五清晨登陸,目前美東四個州已經進入緊急狀態,而颱風山竹則是帶著強風豪雨掃過關島,學校被迫停課。
    2018/09/11 14:53
  • 四級颶風佛羅倫斯逼近美東 美軍艦轉移避風

    颶風佛羅倫斯(Florence)已升級為四級颶風,來勢洶洶朝美國東岸南部前進,最新預報指出,佛羅倫斯可能於13日晚間登陸,行經路線上的美軍軍艦已準備出港避風。
    2018/09/11 09:34
  • 佛羅倫斯進逼美東 恐增強成「極度危險」颶風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表示,佛羅倫斯(Florence)預計明天接近美國東岸時將增強成「極度危險」等級的颶風,居民應做好防災準備。
    2018/09/10 11:48
  • 過境美超過24小時 總統出訪秀台美交情

    蔡英文總統出訪的中繼站,就是過境美國洛杉磯,雖然這一次無緣過境美國東岸,但美方的禮遇已經比上一回更突破。總統也在飛機上特別強調,要到美國見老朋友和新朋友
    2018/08/13 11:03
  • 防颶風洪災重演! 紐約地鐵強化防洪能力

    6年前珊迪颶風重創美國東岸,紐約和紐澤西受災嚴重,經濟損失超過650億美元。紐約地鐵更因此全面停擺。紐約市現在積極強化 防洪設施,希望不會讓災情重演。
    2018/08/01 22:34
  • 【新新聞】靠過境外交扳回一城 需要耐心與創新

    面對接連外交挫敗之際,傳出蔡英文有意於八月出訪南美洲友邦巴拉圭,同時過境美國東岸大城。無論蔡英文過境美國規畫是為了一吐近來外交上被中國壓著打的悶氣,還是要拉抬十一月的地方選舉,在操作上都必須注入新的思維與做法。
    2018/06/06 15:28
  • 暴雨灌進馬里蘭州 街道變泥巴河車互撞

    美國東岸的馬里蘭州遭到暴雨肆虐,其中災情最慘重的埃利科特城,曾被選為全美最適合居住的20個城市之一,卻在洪水侵襲下,汪洋一片,州長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18/05/29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