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美國東岸 結果共273筆

  • 美國東岸交通癱瘓!冬季風暴影響1億人 駕駛雪地失控打滑

    美國即將遭強烈冬季風暴侵襲!維吉尼亞、喬治亞、北卡羅來納、南卡羅來納等州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超過1億人將受到惡劣天氣影響,也有駕駛因為看不清路況,打滑失控。
    2022/01/17 14:43
  • 暴雪釀災! 美東最繁忙州際公路「回堵80公里」

    美國東部暴雪釀災,東岸最繁忙的95號州際公路,因為積雪達35公分,加上有幾輛卡車拋錨,竟然回堵80公里,相當於台北到新竹公路的距離!許多用路人從周一塞到隔天都還動彈不得,連維吉尼亞州參議員,都在這條通勤路上卡了27小時!因為氣溫嚴寒下著大雪,大家努力在汽油有限的情況之下避免失溫。美國國鐵也有一輛列車,在維吉尼亞州遇上樹木擋住鐵軌,所有乘客在車廂內度過飢寒交迫的一夜。這場雪還破壞了電網設備,造成維吉尼亞至少4萬戶停電,搶救工程仍在進行當中。
    2022/01/05 19:54
  • 美東雪封公路27小時 參議員卡車陣只吃一顆橘子果腹

    美國東岸近期遭遇暴風雪狂襲,導致交通大打結。東岸的交通大動脈「I-95」公路因車禍回堵80公里,千百輛車塞在路上動彈不得長達27小時,所有人只能在寒風中挨餓過夜。其中也包括曾在2016年與希拉蕊搭檔競選正副總統的參議員凱恩(Tim Kaine),他在維吉尼亞住家前往華府的通勤途中深陷車陣,27個小時間只吃了一顆橘子果腹。
    2022/01/05 12:17
  • 美東暴風雪I-95州際公路車陣回堵80km 塞逾27小時

    美國東岸遭到暴風雪襲擊,行經維吉尼亞州的95號州際公路,還因為積雪超過30公分,造成數百輛卡車小客車,受困在公路上超過27小時。這些駕駛沒食物、也沒水喝,甚至連上廁所都成問題。
    2022/01/05 11:51
  • 美單日新增破40萬大關 Whoopi Goldberg打三劑仍確診

    邁入新的一年,美國疫情正開始大爆發,單日新增已經飆破40萬人大關。美國影星琥碧戈柏打完三劑疫苗,也在今天證實遭到突破性感染。另外紐約市檢測陽性率,飆高到33%,卻決定照常開學。不過兒童跟青少年,因為疫苗接種率低,導致住院的族群中,以兒童居多。雪上加霜的是,美國東岸又面臨冬季風暴,讓大家苦不堪言。
    2022/01/04 23:05
  • 共軍首座非洲西岸基地 美情報:擬設在赤道幾內亞

    美國官員透露,機密情資報告顯示中國打算在非洲西岸的中非小國赤道幾內亞,建立第一個面向大西洋的永久軍事基地,恐威脅到美國東岸。
    2021/12/06 12:36
  • 美國東岸物流大塞車! 700貨櫃擺一月無人卸貨

    除了英國,美國也因為缺工問題,出現全國性的缺貨危機!先前西岸加州港口,貨輪大塞船,現在連美國東岸的港口,也因為物流勞力不足,貨櫃堆滿港口,甚至有700個貨櫃擺了一個月,都沒人處理。來看看美國ABC新聞的報導。
    2021/10/13 20:14
  • 視察颶風災情 拜登:全球面臨氣候變遷紅色警戒

    颶風艾達(Ida)日前肆虐美國東岸,在東北部造成至少47人喪命。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到紐約與新澤西州勘災時警告,全球面臨著氣候變遷威脅的「紅色警戒」。
    2021/09/08 10:22
  • 美東暴雨亂美網!雨灑進第二球場 場地積水害選手滑跤

    熱帶風暴艾達帶來暴雨,重創美國東岸,正在紐約舉行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也受波及!因為雨從球場頂棚的縫隙,不斷飄進球場,讓場地濕滑,還有球員在比賽時滑倒。臺灣的詹皓晴,女雙賽事也在第一盤搶七時,因為大雨中斷,只能擇期再戰!
    2021/09/03 13:54
  • 更甚卡崔娜! 颶風W「艾達」襲捲路州 百萬用戶停電

    颶風艾達來勢洶洶,從29日登陸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便一路狂掃,為當地帶來了狂風暴雨,不只將屋頂吹掀,許多電線桿也倒塌,造成將近有百萬的用戶停電。這次颶風登陸紐澳良的日期,竟然與16年前重創當地颶風卡崔娜同一日;許多害怕惡夢重演的民眾趕緊撤離,不只高速公路阻塞,當地機場航廈也在前一日被擠爆。當地政府在當年卡崔娜過境後,便花費巨資建造加固的堤防,州長聲稱這次將會是驗證堤防是否鞏固的時候,但根據報告顯示,至少有一個堤防已經潰堤了。總統拜登表示,風暴一過,就會全力以赴,全力支持救援和復甦。
    2021/08/30 19:58
  • 「奧麥斯」登陸南韓!一夜降雨逾200mm 釜山急封33條路

    今年第12號颱風「奧麥斯」,周一深夜登陸南韓慶尚南道,成為今年第一個登陸南韓的颱風。儘管奧麥斯的威力迅速減弱,還是為南韓南部帶來驚人雨量。釜山甚至有多達33條道路,無法通行。至於在美國東岸,也因為熱帶風暴,導致數千戶停電。
    2021/08/24 16:57
  • 熱帶風暴罕見襲美東 降雨量創紀錄、數萬戶停電

    熱帶風暴亨瑞(Henri)今天侵襲美國東岸的羅德島州,數以萬計人無電可用,樹木被連根拔起,降雨量創新紀錄。風暴在穿越新英格蘭地區時減弱。
    2021/08/23 11:27
  • 「亨瑞」來勢洶洶!紐約進入緊急狀態 颶風罕見登陸長島

    一級颶風「亨瑞」(Henri)持續朝向美國東北部沿海岸線前進,截至週日早上,最大持續風速為120 公里/小時。根據外媒報導,亨瑞將於美國時間22日上午 8 點左右襲擊東岸,並於晚間在紐約州長島(Long Island)登陸。國家颶風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簡稱NHC)表示,亨瑞為長島地區近36年來,首度正面遭颶風襲擊,強降雨可能持續24小時以上。
    2021/08/22 18:40
  • 颶風將來襲!美國東岸及墨西哥警報齊發

    美國氣象當局警告,亨瑞風暴正在逼近,預計成為30年來首個登陸美國東岸新英格蘭地區的颶風,氣象當局已針對紐約市等大片區域發布警報,提醒民眾小心警戒。
    2021/08/21 23:03
  • 美國13州共83場野火 霧霾飄東岸紐約告急

    氣候變遷造成極端高溫,美國西部因為空氣乾燥,造成嚴重的山林大火,全美13個州,總計有83起野火。奧勒岡燒燬面積,已經超過一個洛杉磯大小。嚴重霧霾一路飄到美國東岸,導致紐約空氣品質,創下15年來最糟,加拿大多倫多也成空汙受害者。
    2021/07/23 21:54
  • 駭客吃鱉 勒索油管企業75比特幣 FBI搶回一半

    上個月,美國一家輸油管公司遭駭客以勒索軟體攻擊,導至美國東岸城市大缺油,油價飆漲。油管公司後來付給駭客75枚比特幣贖金,相當於美金400萬,才終於恢復運作。經過一個月的追查,美國司法部宣布,他們藉由追蹤比特幣帳戶,成功從駭客手中搶回超過一半的贖金,總算扳回一城。比特幣隱密和方便轉帳的特性,被犯罪組織拿來利用,但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七成民眾沒有銀行帳戶,薩國總統也看上比特幣的特點,宣布要將比特幣列為薩國的法定貨幣。
    2021/06/08 20:00
  • 美國油料短缺危機暫解 付贖500萬美元換系統重啟  

    本月7日在美國發生一起駭客攻擊事件,美國東岸輸油管系統營運商「殖民管線公司」(Colonial Pipeline)遭駭客入侵,導致公司被迫關閉管線運作,引起全美「油荒」,美國政府更因此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殖民管線公司昨日(15日),在推特上宣布系統已於5月12日恢復正常運作。
    2021/05/16 13:39
  • 二手車漲超過10% 駭客斷油管 油價飆.美通膨警訊

    美國東岸輸油管遭駭客攻擊而癱瘓,民眾恐慌搶油導致油價飆升,在油管公司付給駭客500萬美元贖金後,目前供油已逐漸恢復,不過加油站還是消化不了加油的車潮。美國萬物齊漲,其中漲最兇的竟然是二手車,漲幅超過10%,一輛中古車平均售價為70萬台幣;由於全球鬧晶片荒,新車產量減少,加上疫情期民眾自駕意願高,推升了二手車市場。美國消費者物價指數也創下12年新高,年增率達4.2%,也更加深美國通膨風險。
    2021/05/14 19:45
  • 美國最大油管遭駭!供油減45% 美東岸為加油得排1小時

    美國最大油管營運商,從上星期五開始,被駭客以勒索病毒攻擊,影響到美國東岸將近一半的燃油供應。這消息引發美國民眾恐慌,從維吉尼亞州到佛羅里達州,美國各地出現囤油、搶加油的現象,現在知道有超過1000家加油站,已經沒油可賣。
    2021/05/12 10:59
  • 美東油管遭網攻 駭客稱目的是錢非製造社會麻煩

    對美國重要輸油管營運商發動網路攻擊、造成美國東岸能源供應恐中斷的疑似幕後主謀駭客團體今天發布新聞稿說,他們的目的是要錢,不是要為社會製造麻煩。
    2021/05/11 10:15
  • 私企輸油管遭勒贖軟體攻擊 美:供油不受影響 

    美國輸油管營運商「殖民管線」遭勒贖軟體攻擊,美國FBI證實這次的勒贖軟體和一個叫做「黑暗面」的駭客組織有關,從去年10月開始就有多起相關案件,黑暗面在網路上自稱是劫富濟貧,宣稱不攻擊醫院、學校或造成社會混亂。白宮官員表示殖民管線預估這個週末就可以恢復正常,目前美國東岸供油量不受影響,但已經做了相關的因應準備,而殖民管線是否該支付贖金,白宮官員表示這是企業自己的決定。
    2021/05/11 08:48
  • 駭客攻擊釀輸油管停擺 美東爆發「斷油危機」

    一場駭客攻擊,讓美國東岸正遭遇「斷油危機」!原來主要供應東岸燃油的「殖民管線」(Colonial Pipeline),上週五遭到駭客組織以勒索病毒攻擊,幸好在發現後關閉整個系統,沒有讓破壞擴大,48小時內的SOP幾乎完美,但接下來何時恢復供應?殖民管線沒有辦法提出具體計畫,外界擔心的是,美東地區加油站到七座機場的飛機燃料,頂多只有3到5天的庫存量,殖民管線從上週五開始斷油,倘若時間拉長,恐怕將造成多項交通停擺,也讓美國燃油價格一度恐慌性大漲超過3%。
    2021/05/10 19:58
  • 全美最長輸油管遭駭客入侵  拜登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據美聯社報導,上周五(7日)在美國發生一起駭客攻擊事件,美國東岸輸油管系統營運商「殖民管線公司」(Colonial Pipeline)系統遭駭客入侵,導致公司被迫關閉管線運作,美東油管輸送停滯,至今尚無法確認重啟時間,白宮稍早已宣布全美進入「緊急狀態」(state of emergency)。
    2021/05/10 12:54
  • 快訊/美最大油管商遭駭客攻擊 白宮宣布緊急狀態

    美國最大的油管營運商,遭駭客以勒索軟體攻擊,導致系統被迫關閉,直接衝擊美國東岸45%的燃油供應,白宮對此大為震怒,美國總統拜登也宣布緊急狀態,讓燃油能透過陸路來運輸;消息一出,已經讓國際油價和精煉原油價格進一步上升。
    2021/05/10 12:45
  • 攻擊亞裔事件頻傳 紐約近千人抗議反種族歧視

    美國紐約在2020年發生的攻擊亞裔案件,比前年度增長了快10倍!而且不管是美國東岸、還是西岸,亞裔人士聚集的地區,類似攻擊事件不減反增,所以有亞裔團體今天(2/28)在紐約發動千人集會,要外界正視種族歧視問題。
    2021/02/28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