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纏身 結果共1,542筆

  • 超乎您想像!肥胖竟是「這原因」 未改善下場慘

    很多人不想要被肥胖纏身!事實上造成肥胖原因,其實就是吃的不適當及易胖的生活習慣,也是造成中醫痰濕體質的原因,而造成了痰濕體質後,代謝循環不好更容易變胖,如此惡性循環下去,就形成三高高血壓高血糖和高血脂的慢性疾病,中醫觀點脾涵蓋了消化系統、與部分內分泌系統,它掌管食物的消化與水分代謝,所以當脾氣虛了,也就是腸胃功能不足,身體的水分代謝就會不良,因此造成痰濕的累積!
    2023/12/07 23:26
  • 年輕不胖高血脂纏身 降脂「三不曲」一次看 

    「年輕又不胖為什麼高血脂」,現代不少年輕人皆有熬夜的習慣,而工作壓力大更會讓人藉由喝酒吃炸物來釋放壓力,然而營養師卻示警台灣20歲以上成年人每5人就有1人有高血脂問題。更可怕的是,高血脂除了影響心臟,還可能引發多種疾病,不可不慎。
    2023/12/07 21:31
  • 金馬影帝無預警親吐「不想活了」 怪病纏身被判終生殘廢崩潰大哭

    金馬影帝李康生與蔡明亮導演今(7)日出席斜頸症衛教記者會,李康生也在現場分享了自己與斜頸症對抗的的心路歷程,而蔡明亮導演也透露,曾經有次李康生情緒崩潰大哭向他說:「我不想活了你放手吧,不要管我,這樣下去沒意思,治不好了!」
    2023/12/07 16:50
  • 唐玲摘子宮挺過癌症「疑似青光眼」 多病纏身求醫遭酸:怎不輕生

    48歲女星唐玲在2019年罹患胃癌4期,後來癌細胞甚至轉移到卵巢,必須摘除子宮與卵巢,也切除胃,目前胃僅剩原本的三分之一,她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歲末活動,分享身體近況,透露最近眼睛視神經病變,出現疑似青光眼的症狀。
    2023/12/06 14:48
  • 都為那男人! 拜登:若明年大選對手非川普「不確定是否競選」

    4年一次的美國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1月登場,民主黨確定由高齡81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 )競選連任,共和黨則大機率由官司纏身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出線;拜登近日在一場募款活動中表示,「若大選的共和黨對手不是川普,不確定是否尋求連任」,理由是不能讓川普獲勝,否則美國民主體制將危在旦夕。
    2023/12/06 13:50
  • NBA/翻臉莫雷吐心聲!哈登怒控「被潑髒水」:他甚至不願溝通

    從休賽季一路拖到11月的「哈登人生」一度引起各界熱議,哈登(James Harden)怒急攻心的逼宮行為,雖然仍有隊友選擇力挺,仍是被部分主播、酸民抓準機會痛罵,加上轉戰快艇初期表現不佳,讓這位三度榮獲得分王的「前MVP」球員爭議纏身;隨著球隊慢慢步上正軌,哈登也終於在接受《The Athletic》專訪時,談到了自己與莫雷(Daryl Morey)翻臉的原因。
    2023/12/05 13:11
  • 詐欺又洗錢!美眾院歷史性表決 驅逐「騙子」議員桑托斯

    美國國會今天進行歷史性表決,將紐約州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桑托斯(George Santos)趕出國會。這位醜聞纏身的政客以謊言進入國會殿堂,被控用偷來的捐贈現金維持奢華的生活。
    2023/12/02 08:37
  • 弟弟過世後悶悶不樂…竹市動物園明星老虎「六福」睡夢中離世

    新竹市立動物園一對孟加拉虎兄弟,弟弟來福在去年底因年邁疾病纏身,評估後安樂死,而哥哥六福在今年10月25日間於睡夢中過世,園方也表示,六福高齡18歲,獸醫師研判是正常老化死亡,謝謝六福過去陪伴市民渡過的時光。
    2023/11/30 20:10
  • 治病賣4房產!82歲秀場天王驚傳「送醫開刀」 病況曝光

    82歲秀場天王林松義隨著歲數增長,身體健康每況愈下,多年來深受帕金森氏症所苦,甚至還裝了心臟支架、助聽器、肺積水氣切、眼皮下垂割除等,不少病痛纏身,沒想到,近日又驚傳不慎摔傷開刀,一直給予協助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回應了。
    2023/11/28 14:09
  • 殯葬大亨「萬安生命」創辦人吳珅篁離世 享壽60歲 

    萬安生命集團榮譽董事長吳珅篁,自年輕時便苦受僵直性脊椎炎折磨,疾病纏身40多年,於上週三(22日)在家屬陪同下離世,享壽60歲。萬安生命集團也發出聲明哀悼,感念吳珅篁過往創新的管理與經營,不僅是企業家,更是一名慈善家。
    2023/11/27 22:56
  • 資深女星三病纏身!洗腎度日「1天吞20顆藥」 友人曝現況

    70年代知名資深女歌手孔蘭薰以〈一朵小花〉歌曲迅速走紅,已78歲的她在兩年前染上急性腎衰竭,不僅一週需洗腎三次還需要靠輪椅行動,相當辛苦。近期她也透露,自己每天中午晚上需吞超過20顆藥,所幸有女兒劉曉憶與看護的陪伴,誓言將努力復健恢復體力。而孔蘭薰友人也前往探視她,更透露目前病況。
    2023/11/20 11:31
  • 川普又贏了?法院認定參與國會暴動 但允許選總統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官司纏身,但仍不減他的高人氣,川普的民調仍高然高居共和黨首位、力壓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黨內無人能望其項背。科羅拉多州法院周五(17日)裁決認定川普「有參與」2021年1月的美國國會大廈暴動事件,但即使如此,法官仍認為,川普可以繼續留在科羅拉多州選民的選票上,此次裁決可說是川普的又一次勝利。
    2023/11/19 17:03
  • 胃食道逆流纏身?停掉1行為即改善 中醫提4習慣養胃好簡單

    不少人常被胃食道逆流纏身,但可能只要改掉1個習慣就能緩解。中醫師指出,胃食道逆流主要是因吃太多、食物誘發胃酸分泌過多、胃部遭到擠壓等原因造成,有些患者甚至只需要停止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水,就能有效改善。
    2023/11/19 09:40
  • 李連杰《看板人物》對談方念華 談甲亢纏身心聲..曝新作可能

    藝人李連杰近期來台宣傳新書,同時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他以半自嘲的方式,聊起遭遇甲狀腺機能亢進,認為或許這就是在提醒自己「無常」,更曝光了私下和老婆利智的幽默互動,以及重回大銀幕的打算。
    2023/11/17 19:25
  • 木村拓哉最衰壽星! 女兒曬1照「奇蹟逆轉負評」:太親民了吧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才剛過完51歲生日,只是這陣子可說是衰事纏身,除了目前公司傑尼斯(現改名為SMILE-UP.)因創辦人的性侵醜聞而遭電視台、企業抵制,親弟弟還傳出偷吃,讓他慘遭日本網友狂批。不過木村拓哉地二女兒Koki日前在Instagram分享一張照片,居然意外扭轉父親的負評!
    2023/11/15 18:25
  • 吃蜂蜜「慘中狂蜜病」!她劇毒纏身吐爆 醫揭3警訊恐休克

    不少人為了減少果糖、加工糖份的攝入,會選擇用蜂蜜作為替代,然而香港卻有一名婦人,在食用過後出現神智不清、嘔吐,甚至是心率驟降、低血壓的症狀,緊急送醫後被診斷出竟是相當罕見的「狂蜜病」中毒,對此香港衛生署也作出提醒。
    2023/11/15 10:31
  • 太顧人怨?女星看UFC巧遇川普 背後豎中指「無聲嗆聲」

    官司纏身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目前正在紐約(New York)接受審判,作為不折不扣的終極格鬥冠軍賽(UFC)粉絲,他11日也撥空觀看當地舉行的比賽;然而,雖然他進場時贏得滿堂采,但攝影機赫然拍到身後的美國女演員希爾(Nia Renée Hill)對他豎起兩根中指,完全不避諱被拍下,而顧著注意前方的川普完全沒發現。
    2023/11/13 16:36
  • 被2癌纏身5年!日本「國寶歌后」驚傳病逝 享壽73歲

    日本國寶級歌后大橋純子驚傳已於本月9日病逝,享壽73歲。據悉,大橋純子曾在2018年被診斷出早期食道癌,隔年又發現她罹患了乳癌,雖她一度透過化療克服病魔,並順利回到舞台上,無奈今年3月的時候,大橋純子的食道癌竟意外復發,如今更是傳出噩耗,令不少歌迷、粉絲悲傷不已。
    2023/11/11 10:14
  • 蕭亞軒腿疾纏身!睽違6年忍痛重返舞台 訴感動心聲哭了 

    天后蕭亞軒(ELVA))日前推出新歌〈愛沒有錯〉,廣獲各界好評,今(10)晚她將現身大陸「天貓雙11驚喜夜」,是她時隔6年首次回到舞台表演。先前她礙於腳傷,婉拒掉許多表演機會,11月1日時更以虛擬身分,現身大陸「AI的軒言」虛擬初舞台演唱4首歌,如今本尊現身,讓大批粉絲期待不已。
    2023/11/10 17:58
  • 10月才請辭、統一教性騷醜聞纏身 日本前眾議長細田博之病逝

    日本媒體今(10日)報導,日本前眾議院議長細田博之過世,享壽79歲。細田生前與日本統一教關係密切,還曾經被指控是性騷擾女記者的慣犯,但他否認性騷並提起告訴。而細田10月20日才因健康因素,宣布辭去眾議院議長一職,卻在辭職後不到1個月就逝世。
    2023/11/10 13:39
  • 56歲馬妞驚傳命危!氣喘突發作 一度「熱衰竭昏倒」急送醫 

    56歲資深女星馬妞(馬維欣)曾出演《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等知名本土劇,也曾為綜藝天王吳宗憲麾下「憲憲家族」的成員,主持過多檔節目。無奈她2018年投入電商後,乾燥症、紅斑性狼瘡等疾病纏身,嚴重時甚至影響視力,她曾透露一天要吞14顆藥,痛苦到無法言喻。近日她開直播坦承健康每況愈下,差點一度因熱衰竭走掉。
    2023/11/09 13:38
  • 才痛失父親!兵家綺驚罹乳突癌「3症狀纏身」苦無病房治療

    八點檔女星兵家綺因演出八點檔《愛》中的反派角色「何曉莉」打開知名度,她今年痛失父親,豈料自己身體也出狀況,今(8)日突宣布罹癌,經紀公司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3/11/08 15:53
  • 才爆要當副總統!詹雅雯放話成為蔡依林 超狂計畫曝光

    台語歌后詹雅雯近年來飽受帕金森氏症的病痛纏身,她一度失去希望,在黑暗中看不見光芒,堅強的她為了「春分」北高巨蛋演唱會,受訪表示:「當你撞牆撞到不行,被逼到牆角,就會產生勇氣。」她希望透過自己的例子鼓勵在黑暗中的人們,也因為大愛的精神,坦言這20年來,有許多人想要邀請她參政,甚至是副總統人選,讓她受寵若驚,她想好好唱歌,下一步挑戰當蔡依林。
    2023/11/08 11:23
  • 立冬到!命理師警告「4生肖當心疾病纏身」 6招化解急轉運

    今天(8日)是24節氣中的「立冬」,「冬」有「終」或是「凍」的意思,也代表冬天正式到來,萬物開始進入休養狀態,為來年春天養精蓄銳。在立冬時,有「補冬」的習俗,不少人會以麻油雞或煮雞酒補充元氣,不過楊登嵙示警,屬虎、兔、羊、豬4個生肖的人切勿暴飲暴食,注意腸胃受損而引發的各種疾病;記得多休息,適當的運動放鬆身心,才能保持充沛的精力去解決各種難題。
    2023/11/08 05:30
  • 川普詐欺案出庭自誇身價頻開嗆 法官怒要律師「管好你的人」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官司纏身,不過再多罪名指控也不減他的高人氣,鋼鐵川粉依然死心塌地,川普民調更力壓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在多個搖擺州取得領先。據《BBC》報導指出,川普本周一在紐約出庭時,不斷在證人席上多次與法官發生尖銳的言詞交鋒,反駁自己有欺騙銀行和保險業者,更聲稱自己遭「政治迫害」,法官甚至一度要川普的律師「管好你的當事人」,還出言警告:「這不是造勢大會,這裡是法庭」。
    2023/11/07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