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繼承人 結果共270筆

  • CNN稱金正恩命危 北韓能讓十歲童接班?

    美國CNN率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接受心血管手術失敗命危,甚至還有媒體說,金正恩已經腦死,當然這個消息還沒有經過證實,南韓情報單位也說沒有跡象顯示,金正恩已經病重。不過外界已經在猜測金正恩的接班人,有人點名金正恩的十歲長子可能上位,但年僅十歲怎麼接班?也是一個大問號。
    2020/04/21 22:55
  • 繼承人提行政救濟 張榮發遺產至今未完稅

    法院判決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遺囑有效,二房兒子張國煒可獨得逾百億元遺產。在遺產稅部分,據了解,因繼承人對國稅局核定有不同意見,現已進入訴願程序;台北國稅局則回應,不便對個案發表意見。
    2020/03/18 12:53
  • 已歿阿曼國王掌權半世紀 未公開指定繼承人

    中東國家阿曼的國營媒體今晨報導,阿曼蘇丹喀布斯國王(Qaboos binSaid)昨天晚間逝世。
    2020/01/11 11:35
  • 沙烏地異議記者命案 特工扛罪.王儲脫身

    沙烏地阿拉伯流亡異議份子、前華盛頓郵報記者哈紹吉命案,一年多後終於宣判,但沙烏地國內的閉門審判,只將五名不透露姓名的男子判處死刑,很可能只是將當時殺人的特工滅口。美國中情局直指沙烏地王位繼承人薩爾曼王儲是主謀,但王儲及此案相關的王儲親信,都逃過罪刑。聯合國調查組織批評:主謀根本逍遙法外!
    2019/12/24 19:59
  • 一個人的遺書!日本銀髮族 生前信託.老有所終

    過去財產交付信託,多是怕自己身後子女爭產,但現在日本面臨「無人」爭產,越來越多高齡者沒有繼承人,也沒有可以拜託的親人,怕自己老後失智或無法照顧另一半,現在不少單身老人預留遺囑,甚至與金融機構簽約,把自己老後託付給能信任的銀行或合作社,委託他們管理金錢,一旦自己失智或失能,也能幫助自己辦入住安養院的手續,要讓自己的老後,自己決定。
    2019/12/13 19:57
  • 逛南韓柑仔店 張軒睿:跟台灣味道一樣 

    張軒睿為宣傳戲劇日前出席2019南韓首爾電視節(BCWW),因為劇中飾演在都市有個好工作的年輕人,直到一手拉拔他長大的阿公去世,毅然決然回鄉當起二代繼承人,因此,這次到南韓也和網紅一起拜訪了在梨泰院開業45年的雜貨店,感受在台韓不同風土民情下的柑仔店。
    2019/08/22 14:34
  • 迪士尼員工假裝開心? 繼承人「臥底」驚見員工翻垃圾吃

    迪士尼樂園被稱為「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園內總是氣氛歡樂、員工充滿笑容,但日前卻驚爆那些笑容都是裝出來的,低薪員工需要翻垃圾桶才能靠著遊客吃剩的食物果腹。迪士尼繼承人臥底發現這些真相,讓她相當憤怒,認為公司的執行官和清潔工有一樣的人權,要求盡快解決薪資差距問題。
    2019/07/17 21:56
  • 迪士尼繼承人樂園臥底 聽聞員工慘狀氣炸

    東京迪士尼海洋,下週即將有全新遊樂設施登場,所有大人小孩心中的童話王國,但近來美國迪士尼卻是負面新聞頻傳,迪士尼樂園繼承人孫女,日前臥底潛入樂園調查,實際體會後才發現,員工處境相當悲慘,讓她氣到心碎。
    2019/07/17 21:00
  • 阿聯王子開趴嗨過頭 嗑藥暴斃恐「斷繼承人」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沙迦王子席克卡利得(Sheik Khalid),1日疑似在英國自宅舉辦性愛派對,嗑藥過度暴斃。據了解,39歲的席克卡利得是沙迦現任酋長阿勒卡西米(Sheikh Dr Sultan bin Muhammad Al Qasimi)的次子,同時也是繼兄長死後,唯一的王位繼承人。
    2019/07/04 13:42
  • 夫亡3天狂領2800萬 資深媒體人後母遭判刑

    資深媒體人周天瑞的父親周仲超在2010年過世後,3個兄弟姊妹發現,後母廖彩雲竟然在3天內提領父親近3千萬元的存款,憤而提告。廖女辯稱,領出來的錢亡夫生前有授權,但新北地院認為,即使周仲超生前有授權,委託關係會隨著過世而消滅,過世後所有存款皆屬遺產,廖女沒有經過其他繼承人的同意不能擅自提款,因此依偽造文書罪判她6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5.4萬元。
    2019/06/27 12:09
  • 衰到爆!女到豪宅輕生變凶宅 房客無辜被牽拖連帶賠百萬

    真的是衰到爆了!高雄市2人男子日前共同承租一處豪宅,不料其中1男的女性友人,竟在豪宅內輕生身亡,豪宅瞬間變凶宅。房東不滿憤而提告,法院審理後認為,輕生事件發生後,該間豪宅房價損失153萬,原本一審僅判女子的繼承人賠償,不料案件到了二審,這2名男子也被判連帶賠償。更慘的是,其中1男與女子完全不認識,卻也得負擔賠償責任。
    2019/06/05 11:02
  • 爸爸墓消失了!福懋老董逝世21年 繼承人控兄「盜墓」

    福懋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前董事長賴樹旺21年前過世,當時僅人在國外的五子未辦理拋棄繼承,成為唯一繼承人,但他在2017年到斗六墓園祭祖時,發現父親的墓已被兄長移走,自己身為法定繼承人卻沒被告知,認為哥哥「盜墓」,因此訴請返還遺骨;彰化地院最終以「返還請求權已超過15年時效」,判五子敗訴。
    2019/05/22 23:03
  • 男長灘島意外溺斃 2千萬保險受益人竟是別家小孩

    一名黎姓男子日前與友人相約到菲律賓度假勝地長灘島度假,不料卻發生意外溺水身亡,黎男雙親事後要請領黎男出發前辦的意外險給付金,竟發現保險受益人竟然是跟黎家完全沒有血緣,同團另一名成員的小孩。
    2019/05/16 14:12
  • 全家回憶存iCloud 她花4年打贏官司拿回亡夫帳戶

    英國1名44歲寡婦湯普森(Rachel Thompson)花了4年的時間,終於贏得與蘋果公司的訴訟,得到亡夫蘋果帳戶的照片和影片,也能夠讓10歲的女兒靠著這些內容,記得父親的模樣。
    2019/05/14 09:10
  • 梅根生了! 哈利王子合不攏嘴:寶寶是男孩

    英國哈利王子與太太梅根,透過IG宣布,梅根在5月6號生下一個健康的男寶寶。他們的兒子是英國王位第7順位的繼承人,至於皇室新成員叫什麼名字?哈利表示他們還在思考當中。
    2019/05/07 12:13
  • 英王室最萌繼承人 四歲夏綠蒂公主撞臉女王

    英國哈利王子和愛妻梅根即將迎來兩人的第一個寶寶,這個小生命誕生後,將創下多項紀錄,他將是英國王室近代第一個擁有美國公民資格的混血寶寶,而近日王室最萌繼承人夏綠蒂公主四歲了,肯辛頓宮公布照片慶祝,夏綠蒂模樣又萌,氣場又強,還被說撞臉英國女王。
    2019/05/02 22:40
  • 泰皇四度當新郎官 加冕儀式前迎娶女護衛官

    66歲的泰皇瓦吉拉隆功,即將在這個週末舉行加冕儀式,慶典會從4日一路辦到6日,不過他決定要喜上加洗,迎娶了他的護衛司令官,現年40歲的蘇提妲,並且在官員見證下立為皇后。
    2019/05/02 16:36
  • 年薪NT20億!迪士尼後人批CEO酬勞過高

    美國迪士尼集團,從卡通動畫到近年來跨足電影市場,去年營收1.8兆台幣,可以歸功執行長鮑勃艾格的營運策略;但他的薪水之高,讓迪士尼家族繼承人艾比蓋爾迪士尼近日投書媒體批評,身為公司CEO坐領20億台幣年薪,但基層員工都還在領1小時15塊美金、合台幣450元的薪水。迪士尼不是唯一有這問題的公司,翻開美國企業「肥貓CEO」排行榜,冠亞軍是軟體巨擘甲骨文的兩位共同執行長,年薪1.08億美金,合台幣33億。迪士尼家族後裔登高一呼,批評自家企業CEO坐領過高的薪水,基層員工入不敷出,只會加速企業的腐化!
    2019/04/25 19:57
  • 全國未繼承土地1.47萬公頃 約金門縣大小

    房仲依內政部未辦理繼承登記土地和建物統計顯示,截至去年底,未繼承的土地面積達1.47萬公頃,約金門大小;建物面積約47萬坪,約4棟101大樓。主要是繼承人和稅務等問題所致。
    2019/04/25 17:53
  • CEO年薪20億台幣 迪士尼家族成員:太扯

    迪士尼事業版圖不斷擴大,最近甚至打算進軍串流平台。不過執行長艾格被爆出,去年年薪達20億台幣,基層員工卻沒得加薪,艾格高薪遭到迪士尼女繼承人痛批,實在太扯。
    2019/04/24 18:53
  • 威廉王子爆偷吃老婆閨蜜 外媒瘋傳:已找離婚律師了

    英國皇室第2順位繼承人威廉王子(HRH Prince William)幾乎不曾傳出誹聞,與妻子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育有3名子女,婚姻看似幸福美滿;但外媒日前卻爆料,威廉王子疑似偷吃凱特閨蜜,引發外界關注,如今爆料再加碼,傳出這對皇室夫妻已各自找好律師,準備協議離婚。
    2019/04/23 23:11
  • 誆繼承10億遺產 女轉帳597次2.4億才知被騙

    泰國警方日前破獲一起詐騙集團!暖武里府一名59歲的女地主,遭到4人聯手詐騙,對方稱說要繼承遺產,但需要2.35億泰銖(約新台幣2.46億元)來辦理手續,希望能借錢周轉。事成之後,則給予女地主3億泰銖(約新台幣3.14億元)的金額當報酬。女地主信以為真,前後轉帳597次、金額達2.32億泰銖(約新台幣2.44億元),最後才察覺被騙,報警處理。
    2019/04/03 08:09
  • 租屋處上吊變凶宅 房東怒向死者家屬求償200萬

    新北市一名劉姓女房東,去年1月將房子租給郭姓男房客,結果才住短短3個月,郭男就在租屋處上吊自殺;劉女不滿房屋變凶宅跌價,向郭男繼承人求償200萬元;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郭男自殺時,無法理性思考對於外在環境的利弊,難認有故意侵害房東的財產利益,23日判劉女敗訴。
    2019/02/24 08:00
  • 抽中450萬!她行李箱壞掉「心情不好」...不要錢了

    是什麼事,值得讓人放棄意外得到的10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450萬元)呢?大陸一名「郭小姐」,幸運抽中淘寶舉辦的「百萬繼承人」大獎,沒想到卻因行李箱壞掉、心情太差,一氣之下拒絕了這意外來的幸運財,等到她回過神來,才意識到自己做錯決定,後悔到不行!
    2019/02/03 16:51
  • 輕生致豪宅變凶宅 死者家屬遭判賠512萬

    輕生尋短不能解決問題,還可能給家人留下更多負擔,新竹一名女子,去年在租來的房子裡,服藥過量致死,結果造成房東被認定為凶宅,影響房價,最近新竹地院判決,他的繼承人必須要賠償房東損失,金額超過500萬元。
    2018/12/31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