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根生了! 哈利王子合不攏嘴:寶寶是男孩


發佈時間:2019/05/07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7 12:13
圖/翻攝自梅根IG
圖/翻攝自梅根IG

英國哈利王子與太太梅根,透過IG宣布,梅根在5月6日生下一個健康的男寶寶。他們的兒子是英國王位第7順位的繼承人,至於皇室新成員叫什麼名字?哈利表示他們還在思考當中。

哈利王子:「我很興奮宣布,梅根和我有了一個男寶寶,今天早上生下非常健康的男孩,母子均安。」

 

哈利王子笑得合不攏嘴,親自出面宣布,太太梅根生了個健康的男寶寶。白金漢宮除了貼出正式公告,皇室也同時在社群網站上,公布喜訊。不過想看皇室新寶寶,恐怕還要等上兩天。

哈利王子:「我想計畫是兩天內會見各位,全家一起和你們與分享,讓大家見見寶寶。」

英國皇室增添了新成員,全英國上下歡欣鼓舞,倫敦BT塔,在空中公布寶寶性別,英國首相梅伊和坎特伯里大主教,在網路上發文慶賀,而開心的可不只英國民眾,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聽到消息,都十分開心。
 

美國觀光客:「美國大家也都很關注這消息,媒體天天都在報,這真是很棒的時刻。」

哈利與梅根的兒子,將是英國王位第7順位繼承人,不過除非女王另外賜予頭銜,否則他目前只是伯爵,還不是王子。外界大玩猜猜樂,小嬰兒會叫什麼名字,也猜測不太遵循傳統的哈利與梅根,有可能會找喬治庫隆尼和小威廉斯等明星,當皇室小嬰兒的教父教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利王子#IG#嬰兒#繼承人#皇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814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