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破英國王室傳統! 梅根產子獲隱私


發佈時間:2019/05/07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7 09:2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王室成員總是成為鎂光燈焦點,但這次哈利王子和梅根夫妻迎接第一個孩子卻保有隱私,打破王室傳統,不再將私生活攤在陽光下。

王室成員是大眾關注對象,從早年黛安娜王妃和查爾斯王子訂婚後被媒體沿路追趕,黛妃離婚後和男友在巴黎被狗仔飛車追逐而車禍喪生;年幼的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參加母親喪禮時被密切跟拍;到近年來威廉王子的妻子凱特去海外度假,被媒體拍到穿著比基尼泳裝的照片,王室提出隱私權訴訟;媒體緊迫盯人一直是王室的痛。

 

然而,哈利王子在認識梅根馬克爾之後,不願意再讓狗仔予取予求。

哈利王子早年曾被拍到參加派對時身穿納粹軍服,以及和女友在公共場合熱吻等,行為叛逆。但他和梅根開始交往後,除了對媒體嚴正聲明,要求尊重女友的隱私之外,婚後也繼續捍衛隱私權。

哈利和梅根去年宣布懷孕喜訊後,媒體就一直關注生產細節,哈利和梅根於是決定以溫莎城堡附近的浮若閣摩爾小別墅(Frogmore Cottage)作為待產地點,遠離倫敦市中心。別墅外有庭園和柵欄,就算費盡心思也看不到屋裡。
 

相較下,凱特先前產下二子一女都是在西倫敦的聖瑪麗醫院,媒體擠在醫院門外,拍攝進出的每一輛車。產後幾小時,造型師立刻被叫進醫院,凱特隨後儀態完美、腳踩高跟鞋懷抱新生兒露面,接受鎂光燈洗禮。新生兒的襁褓、凱特的服裝都會被媒體鉅細靡遺地分析。

這種場景曾經讓不少媽媽大呼驚奇,紛紛在社群媒體上傳自己產後蓬頭垢面的照片作為對比,令人體會到王室成員的壓力究竟有多大。

但是,梅根的產子經驗和凱特大不相同。

白金漢宮數星期前就宣布,梅根生產後才會發布相關消息。今天下午2時,白金漢宮宣布梅根分娩,約40分鐘後,證實梅根上午早就產子,重7磅3盎司(約3260克)。

過去在醫院外駐守的大批媒體、激情的王室粉絲,以及看熱鬧的路人都不復存在。過去數十年,王室新生兒在出生幾小時後會在大眾面前亮相的「傳統」也不再延續下去。

梅根在產後並沒有露面,由哈利王子單獨證實喜訊。哈利對媒體說,「大概兩天後會再見到你們」,暗示小王子可能2天後才會在大眾面前亮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室#哈利王子#梅根#隱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874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