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巴烽火連天! 雙方近千枚砲彈交相轟炸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6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6 22: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再度爆發軍事衝突!以巴雙方,接連三天展開報復攻擊,巴勒斯坦發射6百枚火箭砲,以色列轟炸3百個目標,大規模空襲,造成雙方至少20多人死亡,不過今天雙方協議,暫時停火。

以色列軍方的炸彈,毫不留情地往下扔,被擊中的大樓,變成廢墟,土耳其的新聞通訊社,剛好在這棟大樓內,遭到波及。

 

從晚上炸到白天,加薩走廊的老百姓不得安寧,3日以巴雙方在邊界引爆的戰火,持續延燒,是2014年以來,最嚴重的血腥衝突。

CNN記者:「兩邊邊界情勢加劇,在戰鬥結束之際,有超過6百枚飛彈射向以色列,以色列這邊有四人死亡,以色列空襲超過3百個目標,23名加薩的巴勒斯坦人被殺。」

以色列南部的城市,同樣被緊張氣氛所籠罩,空襲聲響起後沒多久,就可看到以國出動鐵穹防禦系統,要來攔截巴勒斯坦飛彈在天空留下的痕跡,還在外頭的民眾,趕緊溜進小店躲空襲。
 

剛好在採訪的記者,邊講話邊跑進附近的避難室。

記者:「我們現在有十秒鐘,可以躲進避難中心,如果現在真的有飛彈打中我們,現在飛彈是沒打下來,但它真的離這裡很近。」

以色列公布的影片,讓人見識到飛彈瞄準的功力,一輛載有哈瑪斯指揮官的座車,被鎖定後,引爆起火,以軍對抗巴勒斯坦是絕不手軟。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哈瑪斯不僅要為自己的攻擊行動負責,也要對伊斯蘭聖戰組織負責,這要付出的代價相當高。」

目前雙方先暫時停火,但這個停火協議能持續多久,雙方都沒給答案,中東情勢仍有可能一觸即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軍事衝突#攻擊#火箭砲#空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2026

0.3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