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總統初 結果共1,892筆

  • 「郭台銘小贏侯友宜」難料誰出線!民進黨推這招強勢出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新北市長侯友宜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國民黨中央預計5月中徵召人選。民進黨今(3日)舉行中常會,會中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在黨務報告時表示,郭台銘近來聲量升高,近期總體聲量高,連帶負面聲量也有提升,但民調有小贏侯友宜跡象,且國民黨總統初選機制不明,目前很難預判最後誰會出線,民進黨要審慎以對。黨主席賴清德也提別感謝,民進黨中央黨部、民進黨立院黨團、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在郭侯之爭上,三方分工精準,做適當議題攻防。
    2023/05/03 16:15
  • 郭台銘拋「一縣市一小型核電廠」 綠委:有錢的草包更可怕

    郭台銘昨天再拋「一縣市一小型核電廠」核能主張,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3日)痛批,民進黨的黨公職,尤其各縣市民代對於郭台銘的荒謬言論都感到非常憂心且憤怒,因為再怎麼拚國民黨總統初選,公眾人物要有更大的社會責任,參選人的言論主張不能失序且毫無理智,請國民黨出面約束,也請侯友宜市長對核電立場清楚表態,尤其對核四的立場,更不能退縮。
    2023/05/03 14:30
  • 樂見「郭韓和解」? 侯友宜:韓是新北老朋友

    為了四年前的總統初選裂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公開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道歉,隨後,韓國瑜也在臉書寫下,「記取教訓,共創勝利」,是不是象徵「郭韓和解」?耐人尋味。但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強調,韓國瑜是新北市的老朋友,大家都要同心齊力!
    2023/05/03 13:56
  • 「4年前得罪了韓市長」!郭台銘向韓國瑜道歉 修補與韓粉關係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日前往屏東拜訪議長周典論,隨後來到高雄與鄉親座談,會中,郭台銘為了4年前的總統初選風波,向當時的總統候選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正式道歉。郭台銘坦言,4年前和自己的團隊在言詞上得罪了韓國瑜,因此鄭重向韓致歉。
    2023/05/02 15:15
  • 郭台銘全台巡迴未到新北 林楚茵:被侯市長全面封殺?

    國民黨2024年總統人選預計於5月20日前後確定,新北市長侯友宜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之爭逐漸升溫。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2日)痛批,國民黨團把總質詢當成侯友宜總統初選的秀場,用政治口水掩飾市府荒廢市政的無能失序,甚至惡意扭曲攻擊包括政府防疫工作的努力、經濟正向表現等,根本是混淆視聽,離譜至極。她也提及,郭台銘的全台巡迴場至今,還沒有到新北或台北,不知道是因為侯市長的全面封殺讓郭進不去,還是因為新北市的治安動不動就有機關槍掃街頭,才讓百億身家的郭董擔心,萬一被新北的流彈打到,才會望之卻步。
    2023/05/02 14:32
  • 委內瑞拉人出逃 前反對派領袖瓜伊多輾轉赴美尋保護

    委內瑞拉前反對派領袖瓜伊多,本週抵達美國佛州。他本來要參加在哥倫比亞的研討會,商討委內瑞拉政治僵局,但因為馬杜洛政權不換發護照,導致瓜伊多因為護照過期,被哥倫比亞拒絕入境。他強調自己來到美國是想尋求保護,並且會想辦法返國參加10月份的總統初選。
    2023/04/28 20:00
  • 訪美返台 柯文哲:4/29領表登記總統初選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率團訪美、今天回台。他在桃機受訪時說,明天就會去領表登記總統初選、辦手續,等報名完審核、黨內通過後,預計5月20日之前會有正式記者會。
    2023/04/28 09:53
  • 給賴清德兩岸論述建議? 呂秀蓮稱「不敢」:應給他信賴

    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日前登記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由於沒有對手,因而賴清德將代表民進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前副總統呂秀蓮今(19)日受訪時,被問及是否給予賴清德兩岸論述的建議?呂秀蓮說,她不敢給賴清德關於兩岸論述的建議,她相信賴清德有很堅強的團隊,並盛讚賴清德是當今從政經驗最完整者,應該給他一定的信賴。
    2023/03/19 11:02
  • 賴清德拚2024!潘孟安、許立明掌兵符 下半年可望出訪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已完成總統初選登記拚戰2024大局已定,近日與黨內派系溝通,布局競選架構,2024提名小組召集人潘孟安可望出任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與黨秘書長許立明分工掌大選兵符。
    2023/03/15 17:28
  • 民進黨成立「認知作戰防範小組」 製圖、短影音通通來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賴清德上午甫親赴黨中央登記2024總統初選,決戰2024民進黨幾乎已定於一尊。不過,近日網路上出現許多對賴清德的惡意謠言攻擊,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今(15日)表示,心存政治攻擊目的且刻意散佈謠言,民進黨將蒐集相關證據,必要時不排除提告,以法律行動遏止敗壞選風。此外,因應2024大選,民進黨已跨部門組成「認知作戰防範專案小組」,第一時間用圖卡、短影音及新聞稿等多元途徑和方式快速澄清,以正視聽。
    2023/03/15 17:26
  • 備戰2024!民眾黨提名辦法出爐 不分區有義務出來選舉

    2024九合一大選逐步逼近,民進黨已開始進行總統初選登記,而第三大黨民眾黨,今(15)日也通過選舉提名辦法,該辦法適用範圍包含總統與副總統、立委、縣市長、縣市議員等,該辦法中,特別針對酒駕有所規範,另外,對於不分區立委,該辦法中還明定「有義務代表本黨參與選舉」的規範。
    2023/03/15 16:10
  • 駁落跑!賴清德:每個職務轉換都符合民進黨當時內規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賴清德上午甫親赴黨中央登記2024總統初選。民進黨下午舉行中常會,發言人張志豪轉述,賴在會中表示,若在登記截止日前有其他黨內同志登記,他會依規定請假。另外,賴清德日前提出「誠信條款」挨批自己才是落跑始祖,他今在常會中也重申,「誠信條款」社會有肯定也有批評,自己每一個職務的轉換,其實都符合民進黨的規定,原任期一定是超過二分之一,不違背民進黨的規定他才轉戰下一個職務。
    2023/03/15 16:02
  • 賴清德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 跨派系綠委表態全力支持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完成民進黨總統初選登記。民進黨跨派系立委在臉書發文力挺,稱賴清德是總統民選後,受到最完整訓練及接受檢驗的參選人,也希望民眾選出一位能保護台灣、彰顯台灣價值的總統。
    2023/03/15 15:20
  • 登記遇宏國擬斷交 賴改講稿未提「和平保台」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15)正式登記綠營總統初選,只是兩岸部分,原先內容要提到「和平保台」,但是卻在文稿中沒見到,反而是重話批中國大陸文攻武赫、外交封鎖,大玩和戰兩手策略,據了解,就是因為剛好碰上宏都拉斯打算和我斷交消息。
    2023/03/15 13:48
  • 賴清德登記初選時宏都拉斯鬧分手 綠委:有人故意搞我們

    友邦宏都拉斯總統秀瑪菈.卡斯楚(Xiomara Castro)宣布,已指示外交部長雷依納(Eduardo Reina)處理與中國建立正式關係事宜。恰巧的是,曾在去年初出訪宏國的賴清德今(15日)上午登記參與民進黨總統初選。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說,今天是賴清德主席登記參選的日子,外交事務有的時候與國內政治的確環環相扣,有人故意在搞我們。
    2023/03/15 11:34
  • 「給我機會帶領國家」 賴清德登記總統初選:挺台灣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今(15日)上午至中央黨部辦理2024總統提名初選登記,隨後簡短發表談話。賴清德說,自己帶著無比堅定的心,參與民進黨內總統初選,希望爭取台灣人民的支持,讓他站在第一線,率領團隊建設國家、升級經濟、造福人民。他也提及,面對中國大玩和戰兩手策略,此時此刻大家都是台灣隊,「請給我機會帶領國家,讓台灣成為民主世界的MVP」。
    2023/03/15 09:58
  • 全台首面 基議長掛看板挺賴清德選2024

    副總統賴清德,預計在明天(3/15)親自登記參選,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同黨基隆市議會議長,搶在賴清德登記前夕,掛出大型支持看板公開力挺。這文宣也成為全台第一面支持賴清德選2024的看板。
    2023/03/14 19:45
  • 備戰總統!賴清德晚間邀正國會餐敘 綠委評賴最受肯定參選人

    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明(15)日上午將登記民進黨內總統初選,今晚也將與黨內派系正國會餐敘,之後陸續也將邀請黨內各派系餐敘。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天表示,賴清德是開放民選20多年來,最完整、最受肯定的參選人,他全力祝福並支持。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也說,樂見賴清德邀約餐敘,聽取大家意見。
    2023/03/14 17:03
  • 民進黨總統初選開跑 陳建仁:不會去登記!

    民進黨總統初選開跑,13日至17日開放領表登記。副總統賴清德昨(13)日已派助理領表,預計明(15)日赴民進黨中央黨部登記。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4)日赴立法院備詢時被問及是否也會登記參選?陳建仁篤定回答「不會!」,強調自己接任行政院長,就是「公僕中的公僕」,為2300萬人服務,會把工作做好。
    2023/03/14 11:19
  • 準備好上陣!賴清德宣布15日上午9點半登記綠總統初選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13)日下午主持黨務主管會報,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賴清德在聽取各部門業務報告後,向黨務主管說明,將於15日早上9點半登記,爭取民進黨的提名,參選2024的總統。而若17日登記結束後有2個人以上登記,必須進行初選,賴清德會根據黨的規定,來辦理請假。
    2023/03/13 17:13
  • 民進黨總統初選開跑 賴清德今派人領表、15日登記

    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各陣營開始排兵布陣。民進黨本週啟動總統初選登記,將於今(13)日至17日進行。據了解,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將派員領表,賴清德將於15日登記。
    2023/03/13 09:49
  • 讚中醫搶票!賴清德:我確診吃清冠很有效

    民進黨下周將進行總統初選登記,據悉賴清德最快將在14日前往,並發表延續總統四個堅持的兩岸論述!但身兼主席的賴清德,日前提出有關立委參選人的防落跑條款,現在也被親藍粉專狠酸賴清德才是落跑始祖,對此有民進黨立委喊出,朝野可共推任期2/1條款,任期過半才能換跑道!
    2023/03/12 20:45
  • 藍2024人選呼之欲出? 他斷言剩2人:藍白合機率零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未定,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指出,國民黨對「藍白合」的可能性還不死心,但機率根本就是「零」,強調「郭柯配」根本不會成立,而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日前表示,2024黨內總統初選民調,「黨主席朱立倫不會把自己納入」,朱立倫參選的可能性已大幅下降,所以,國民黨現在2024總統人選僅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跟新北市長侯友宜。
    2023/03/11 14:41
  • 再戰大安區PK羅智強? 以她為榜樣 謝佩芬「打算贏的拚勁」

    南投立委補選落幕,各黨將進入2024大選初選及提名作業,民進黨8日將召開中執會,成立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9日發布總統初選選舉公告,13日至17日進行總統初選領表登記。4年前曾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的民進黨國際部主任謝佩芬今(6日)透過臉書貼出昔日「台灣派落選者」的合照,她分享,準立委蔡培慧於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勝出的消息讓人非常振奮,期待自己待著「打算贏的那份拼勁」,接續腳步繼續努力。
    2023/03/06 15:18
  • 辜寬敏最挺台獨金孫!曾要蔡英文當「國母」 讓賴清德繼承總統

    總統府資政辜寬敏辭世,享耆壽97歲,回顧2020總統大選前夕,民進黨總統初選如火如荼,當時蔡英文爭取連任,面對賴清德出馬角逐,黨內各自擁護,辜寬敏當時受訪表示,蔡英文可以休息了,該讓賴清德、年輕的男孩子繼承,並建議蔡可以改當台灣的「國母」。面對綠營大老「勸退」,蔡英文當時回應,「我還是繼續做小英總統或者是辣台妹吧!」
    2023/02/27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