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總統初 結果共1,892筆

  • 酸溜溜政見發表! 林佳龍:半年後總統初選?

    今天早上是新北市長候選人的政見發表會,新北市長侯友宜一開始就先細數自己四年的政績,而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則是一開口就狂酸侯友宜的政績。雖然沒有交叉詰問,但兩人一來一往酸溜溜地發表,已經像場辯論。
    2022/11/14 14:03
  • 選前2個月 巴拉圭選舉法院失火燒毀8500台投票機

    巴拉圭官員說,距離總統初選僅剩2個月,最高選舉法院今天發生火警,燒毀數以千計的電子投票箱等設備。消防人員稱找到一名失聯官員的遺體。
    2022/09/30 14:18
  • 攸關2024總統立委提名 民進黨黨職改選派系競逐

    民進黨兩年一度的黨職選舉5月將登場,黨內人士指出,改選後的黨職涉及2024年總統初選與立委提名的話語權,各派系版圖消長受關注,包括「湧言會」在精神領袖林崑海病逝後,能否延續能量,是觀察指標。
    2022/04/04 12:52
  • 鍾佳濱串連屏東資深黨員 呼籲莊瑞雄勿陷蔡英文不義

    綠營屏東縣長初選民調倒數,3名立委選情激烈,屏東縣前副縣長吳應文、前縣長邱連輝之子邱子正等多位民進黨資深黨員支持鍾佳濱,今(31日)在邱連輝老縣長宅召開記者會,針對黨內縣長初選參選人莊瑞雄,3月28日的臉書競選廣告(現已撤換版本),「為了謀求一己之私、媒體一時聲量,不惜重提2019年的黨內總統初選,造成分化同志、離間自家人、陷小英主席於不義」,要求莊瑞雄委員必須公開向小英主席道歉,並不得再犯。
    2022/03/31 15:05
  • 莊瑞雄為催票提上屆總統初選挺小英 鍾佳濱批:陷她於不義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民調將在4月6日至8日展開民調,參選人之一、英系的莊瑞雄昨(28)日在臉書貼出影片,當中提到藍營正在插手綠營初選民調,「小英總統的故鄉不能讓地方派系抹黑」,「就像2019年民進黨的總統初選,我們一起站出來力挺小英」,但對手鍾佳濱今天發文,批此舉恐讓黨主席蔡英文陷入行政不中立處境、陷小英於不義。
    2022/03/29 10:04
  • 「殺蘇貞昌者鄭文燦也!」他爆冤大頭內幕:荒謬至極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近日遭民進黨列出7大罪狀開除黨籍,昨(20)日他上「宅神」朱學恒的直播節目時,再度直指此事幕後黑手為桃園市長鄭文燦,指鄭和賴清德有可能角逐總統初選,但吳子嘉說他和賴清德根本完全不認識,指自己是被誤殺、荒謬至極,他更狠虧行政院長蘇貞昌太笨,竟然配合鄭文燦聯合殺他,指「殺蘇貞昌者鄭文燦也」,明年鄭就會當上行政院長。
    2021/10/21 13:07
  • 專訪/朱立倫:總統初選不要變來變去 拍板後黨魁也不能改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今(1)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面對2024總統大選,黨內初選機制為何?朱立倫直言,最好的機制就是公平、大家一起討論出來的機制,經過中常會和全代會一致決定後,就不要再改變,並以民調的科學方式選出最強者參選,至於細節就讓專業人士制定,有共識決定了之後,「黨主席也沒有權利變更,任何人都沒有權利變更。」
    2021/09/01 17:50
  • 起底昔把郭董罵得像「狗兒子」 館長轟藍今狂蹭死不要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親自赴歐洲催貨BNT疫苗,順利搶貨成功,讓國人相當感動,傳出最快首批明(9/1)將抵台。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發現,近來藍營政治人物眼看BNT將到貨,紛紛蹭郭董熱度,反觀當年總統黨內初選對郭的態度,痛批「死不要臉」。
    2021/08/31 13:34
  • 蔡總統初一走春 慰勉警防疫、維安工作

    大年初一,以往蔡總統都會到廟宇參香,今年因疫情取消,改到中正二分局慰勉警方,而總統收到一張「貓肥犬壯」手繪卡似乎很有感,回應說自己的貓狗已經要減肥了,惹得在場哈哈大笑。
    2021/02/12 13:47
  • 趙少康表態參戰2024總統初選 柯文哲:沒差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宣布將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初選,柯文哲表示「沒差」,並說他也還沒準備,「反正這種3年後的事情,還用不著現在去煩惱」。
    2021/02/09 22:42
  • 被趙少康點名有連任問題 侯:我還有2年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態要爭取2024藍營黨內的總統初選,他也提到侯友宜會是強勁的候選人,但關鍵是有連任問題,侯友宜被問到要不要連任,他說目前還有兩年,先做好市政。
    2021/02/09 20:08
  • 被趙少康點名有連任問題 侯:我還有2年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態要爭取2024藍營黨內的總統初選,他也提到侯友宜會是強勁的候選人,但關鍵是有連任問題,侯友宜被問到要不要連任,他說目前還有兩年,先做好市政。
    2021/02/09 13:46
  • 挺韓國瑜「重返高雄」 趙少康: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宣布重返國民黨後,昨(8)日再拋震撼彈,將爭取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希望促成兩岸和平、藍綠和解,並坦言沒跟勸進他回藍營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討論過此事。趙少康接受媒體專訪還提到,韓國瑜應該回高雄,「哪裡跌倒就哪裡站起來!」更主張特赦前總統陳水扁,只是必須有3個前提。
    2021/02/09 12:14
  • 表態想選總統! 趙少康:先爭取藍營初選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態,將爭取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目前已經在尋找辦公室和幕僚,趙少康強調,這個決定沒有跟韓國瑜或黨內人士聊過,但他已經提出口號,就是「讓台灣再次偉大」。
    2021/02/08 19:59
  • 楊安澤投入紐約市長選戰 承諾濟貧打造公平社會

    台裔企業家楊安澤今天宣布參選紐約市長,承諾重振這座飽受疫情摧殘的城市,以民主黨總統初選時讓他搶盡鋒頭的基本收入計畫補助貧戶,將紐約打造成「反貧窮城市」。
    2021/01/15 18:07
  • 每月發給每人2.8萬 「台灣移民之子」宣布參選紐約市長

    台裔美籍企業家並且曾在去年角逐民主黨總統初選的楊安澤(Andrew Yang)今天宣布,他將以民主黨員身分參加今年紐約市長選舉。
    2021/01/14 18:15
  • 護賴?綠委提案 黨內初選放假訊息判5年

    民進黨立委提案修法,未來政黨內的總統初選,如有人散布假訊息惡意攻擊對手,最重可判五年,提案人郭國文也是賴清德子弟兵,就被聯想是在幫忙賴清德,但郭國文說是避免初選不公平,也適用於各個參選人。
    2021/01/06 19:04
  • 重出江湖!台裔楊安澤 登記角逐紐約市長

    闖蕩美國政壇的台裔創業家楊安澤,去年角逐民主黨總統初選失敗,現在他重出江湖,要挑戰紐約市長大位!而且目前楊安澤在黨內民調上,暫居第一,美國華人圈都在期待,紐約會選出第一位台裔市長。
    2020/12/24 17:11
  • 民主黨總統初選失利 台裔楊安澤參選紐約市長

    台裔美籍企業家並曾在今年角逐民主黨總統初選的楊安澤,已經提交文件角逐明年的紐約市長大位。這項消息已獲紐約市競選財務委員會(Campaign Finance Board)證實。
    2020/12/24 10:37
  • 遞橄欖枝?英系邀賴餐敘 喊「忘過去事」

    這是遞橄欖枝嗎?副總統賴清德去年才和總統初選競爭激烈,一直被認為和英系成員保有距離,不過上周賴清德和英系人馬餐敘,期間甚至還有人說要「把初選的事都忘了,未來有機會會支持他」,不過與會的立委們都強調只是單純聚餐。
    2020/12/18 19:47
  • 楊安澤入閣還沒譜 紐時:想角逐紐約市長

    拜登新政府傳出可能會有華裔入閣,在疫情經濟危機下,出生於大陸的加州勞工廳長[蘇維思],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有望出任勞工部長,另外,根據[紐時]報導,在民主黨總統初選一戰成名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有意角逐參選明年的紐約市長選舉。
    2020/12/13 19:05
  • 藍黨代表提案當選主席棄選總統 黨內解讀「卡朱」

    國民黨全代會9月6日舉行,有黨代表為防止黨內為爭奪黨主席而破壞團結,準備在會中提出,黨主席為專任,任期內不參加黨內總統初選,放棄參加總統選舉的提案。
    2020/08/26 14:04
  • 神預言3贏變3輸!郭台銘曾苦勸韓國瑜留高雄:別中計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以93萬9090同意罷免票,成為台灣史上首位被罷免的縣市首長,不少網友回想起去年7月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曾多次向國民黨喊話,稱若韓國瑜參選將導致國民黨「三贏變三輸」,他甚至在節目中公開向韓國瑜喊話稱「就算大哥拜託你」,請韓在高雄做好做滿,如今隨著韓國瑜被罷免,不少郭粉也痛心表示「郭董你預言成真」。
    2020/06/08 08:03
  • 府副祕電腦遭駭?文件流出 府強調「遭變造」

    這幾天總統府驚傳駭客入侵,不少跑府線的記者都收到了好幾封爆料文件,甚至連總統初選如何打擊賴清德的布局都有,總統上午露面到客家文學之母鍾肇政的追思會,但對這件事情,沒做任何回應,下午府發言人也出面強調,流出的文件都是經過變造!
    2020/05/18 18:23
  • 府驚傳駭客入侵! 總統追思鍾肇政不回應

    這幾天總統府驚傳駭客入侵,不少跑府線的記者都收到了好幾封爆料文件,包含總統初選如何打擊賴清德的布局,甚至也有NCC主委的人事安排,府方說已經報案,總統上午露面到客家文學之母鍾肇政的追思會,但對這件事情,沒做任何回應!
    2020/05/18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