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府驚傳駭客入侵! 總統追思鍾肇政不回應

記者 譚伊倫 韋家齊 / 攝影 吳奎炎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8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8 16:58
圖/TVBS
圖/TVBS

這幾天總統府驚傳駭客入侵,不少跑府線的記者都收到了好幾封爆料文件,包含總統初選如何打擊賴清德的布局,甚至也有NCC主委的人事安排,府方說已經報案,總統上午露面到客家文學之母鍾肇政的追思會,但對這件事情沒做任何回應!

主持人vs.總統蔡英文:「三鞠躬。」

 

深深一鞠躬,總統就算戴著口罩仍掩不住悲傷,客家文學之母也是魯冰花作者的鍾肇政辭世,總統親自到桃園追思!

圖/TVBS

總統蔡英文:「鍾老一直以來都把我當作晚輩一樣的疼惜,聽到他離開的消息,我實在是萬般的不捨跟悲痛。」

 
也確實,總統這一路上鍾肇政都力挺,但看起來總統似乎也沒心思去管其他事,畢竟這幾天燒的最兇的,就是府內驚傳駭客入侵!

其中一封名為「宮鬥劇上」無情的蔡英文密謀賴清德為題,寄給跑府方的記者們,裡頭寫布局了打賴路徑,包含第一局回國後,第二局黨出面因應衝突,還有第三局退出競爭黨提名賴,甚至還講必須打分裂牌,要蘇貞昌以內閣被迫改組強力全退賴,總統以不連任就退黨相逼,還分析必須改變賴的態度,重點在蘇貞昌是否願意拿辭閣揆去跟賴對嗆!

立委(親賴)林俊憲:「那這個時間點,根本就是為了破壞新的正副總統就任,我是覺得挑撥離間的成分非常大。」

是分化還是就是真的沒人說的準,但駭客也寄了另一份爆料,說的主角就是NCC主委陳耀祥,裡頭寫4月8號總統和蘇院長會議,還特地括號密參,記錄下蘇貞昌幕僚說,院長之前思考陳耀祥擔任主委,但發生台數科新聞台事件,認為他不太會處理事情,也找他來訓話,但也沒有想要換人!

圖/TVBS

記者vs.NCC主委陳耀祥:「所以蘇院長確實有找過你嗎?蘇院長當然會,有時候會有一些公務上事情會找我們,當然會啊,但基本上來講,不曉得出現這種內容。」

幾分假又是幾分真,駭客掀開了,府院黨的潘朵拉的盒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駭客#打賴#蔡英文#賴清德#陳耀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699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