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底昔把郭董罵得像「狗兒子」 館長轟藍今狂蹭死不要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1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13:34
郭台銘曾與館長直播。(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郭台銘曾與館長直播。(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親自赴歐洲催貨BNT疫苗,順利搶貨成功,讓國人相當感動,傳出最快首批明(9/1)將抵台。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發現,近來藍營政治人物眼看BNT將到貨,紛紛蹭郭董熱度,反觀當年總統黨內初選對郭的態度,痛批「死不要臉」。

館長直播狂轟國民黨。(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館長昨(30)在直播中指出,2019年國民黨總統初選時,國民黨為了要讓韓國瑜選總統,把郭董說得一無是處,藍營支持者簡直把郭罵得有如「狗兒子」沒什麼兩樣,數落他是「權貴政治」、「不是真心」、「比不過一碗滷肉飯」、「會演戲啊」、「有錢了不起」,讓郭台銘後來憤而退出國民黨。

館長說,沒想到近來國民黨卻又開始把郭董「當爸爸」彷彿他是黨員,拿來狂吐槽民進黨,雖然確實郭董爭取疫苗的行為,給民進黨一計當頭棒喝,但國民黨現在才來蹭郭真的「死不要臉」,「乾你們X事」、「丟臉」,到底憑什麼?直指國民黨當初把人家傷得那麼深,現在人家自掏腰包花錢買疫苗,又開始狂提人家。

郭台銘曾與館長相約爬象山。(圖/TVBS資料畫面)

館長還笑說,郭董是全民的老爸,是全台灣都想「叫他老爸的男人」,嗆聲要蹭郭董要先打電話給他,甚至拿出郭董送給他的簽名鴨舌帽對鏡頭炫耀。而回顧當初郭台銘退出國民黨的理由是因為現狀與他當初回國民黨的理念完全背道而馳,因此最後選擇退黨來表達遺憾、痛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台灣政局風雲

#BNT#疫苗#郭台銘#郭董#館長#國民黨#藍營#總統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766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