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表態參戰2024總統初選 柯文哲:沒差


發佈時間:2021/02/09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22:42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中央社)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宣布將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初選,柯文哲表示「沒差」,並說他也還沒準備,「反正這種3年後的事情,還用不著現在去煩惱」。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宣布將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初選,外界解讀,趙少康將成為也有意參戰的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勁敵。

 

柯文哲今天到台北市政府消防局泉州分隊慰勉警消人員,會後接受聯訪表示:「沒差,我也還沒準備啊,人家說會打亂我的布局,但我也還沒布局,所以沒有差。」

柯文哲並說,他的態度就是把今天的事做好,台灣的政治變動太快,3年後的事還用不著現在煩惱,話鋒一轉表示「你再過半年就知道到底怎麼一回事,我現在不曉得,我聽到很多傳言」,媒體追問是什麼傳言,柯文哲僅表示「傳言的意思就是不適合在公共場合講」。

至於趙少康表示兩岸態度是「要喊一聲兄弟」,與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是否概念相似,柯文哲回應「大概也沒那麼容易啦,不然應該請他說明清楚」,並說兩岸議題相當複雜,很多東西不能只有一個標題,內容還要再慢慢去闡述。
 

媒體追問趙少康說應特赦前總統陳水扁,柯文哲表示,他好幾年前就主張說要解決,「但那是有條件特赦」,案子本身還是要處理。

媒體追問柯文哲對最近罷免案的想法,柯文哲重申「差不多,這樣就好了,不要再鬧下去」、「這個有時候變成在政黨動員,沒有必要啦。」

媒體追問將被發起罷免的兩名立委陳柏惟和吳思瑤時,柯文哲說,萊豬議題又不是只有他們投票,當時立法院至少有50-60票,對這2個「柿子挑軟的吃對不對?」並說看不出再發起罷免對台灣有什麼好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趙少康#柯文哲#總統#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0776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