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縮短 結果共1,996筆

  • 嚴防杜蘇芮!大賣場備戰「生鮮、泡麵多5倍量」 急增結帳人手

    中度颱風杜蘇芮來勢洶洶,將為台灣帶來明顯風雨;而杜蘇芮將會是近幾年最靠近台灣的颱風,賣場也緊急備戰,增加備貨;量販家樂福指出,泡麵、零食、米油鹽等商品都增加至少2至3成貨量,且颱風比較影響的生鮮葉菜類、水果,目前庫存量齊全,價格也穩定,備足比較平日3倍貨量;愛買則表示,加強生鮮區、零食、泡麵、微波食品貨量,生鮮部分提高3至5倍貨量、桶裝水則提高5成貨量,這幾日也將加派收銀人員,縮短結帳時間。
    2023/07/24 13:40
  • 台海「一觸即發」 艾斯培憂縮短兵役釋放錯誤信號

    川普時期的國防部長艾斯培,與外交部長吳釗燮,接受TVBS評論員余文琦的獨家專訪,三人就美中台關鍵議題展開對談。」艾斯培強調台灣如果放棄延長兵役,將對支持台灣的盟友傳達錯誤的訊息,並且重申美國應該放棄過時的一中政策。」更擔心川普如果再次執政,外交政策恐怕對台灣不利。
    2023/07/20 15:08
  • 美前防長艾斯培:台灣若縮短兵役 盟友恐質疑自衛決心

    義務役期再恢復為4個月成為2024選戰話題,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指出,此舉將會對美國及全球支持台灣的人釋出錯誤訊號,讓外界質疑台灣民眾的自我防衛決心;唯有增強威懾能力,才能在與北京或盟友的互動中取得較有利位置。
    2023/07/18 09:35
  • 一觸即發/美前防長籲美一中政策該淘汰 台縮短兵恐發錯誤信號

    前美國總統川普時期的國防部長艾斯培與外交部長吳釗燮,周一晚間接受TVBS評論員余文琦的獨家專訪,三人就美中台關係進行對談。艾斯培讚賞蔡政府延長兵役的決定很勇敢,也點出美國的一中政策該被淘汰。 吳釗燮則強調台灣不想挑釁中國,執政政府願意與中方對話,但北京必須不能對台灣開出前提條件。
    2023/07/18 00:01
  • 鬧人力荒! 餐廳「暫停宵夜場」、超商「嘸大夜班」

    必比登推薦餐廳「雙月」,連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都愛,近期卻公告門市「暫停宵夜時段」,也有門市周一店休,業者說人力吃緊,無法負荷,才會先取消宵夜場,另外還有萊爾富分店因為人力缺乏,大夜班時段暫時休息,高雄跟台中也有餐廳出現類似狀況,面臨缺工,不得不縮短營業時間。
    2023/07/17 19:28
  • 台德高教論壇柏林登場 雙方超過30校參與

    台灣和德國第3屆高等教育論壇本月12、13日在德國柏林登場,雙方合計超過30校參與,針對高階人才培育、縮短學用落差、永續等議題交換意見,也探討優華語計畫等合作機會。
    2023/07/14 16:10
  • 租大同大學實驗室研發! 製K毒因火警曝光

    台北市一間生技公司在大同大學租用實驗室,被指控偷偷進行毒品製造。他們從大陸進口原料,利用製藥機具合成了K他命,并成功縮短製程。該公司的毒品製造行為直到一次火災後才曝光,大學實驗室因火警燒毀,警方才發現了這個製毒的秘密。
    2023/07/11 22:03
  • 氣喘發作! 5歲男童臉慘白 警車鳴笛協助送醫

    花蓮警方接獲民眾報案,一對夫妻發現兒子氣喘發作,原本搭計程車就醫,但又怕延誤搶救時間,到派出所請求員警幫忙開道,出動警車沿路鳴笛開道,原本25分鐘路程縮短至14分鐘,順利將男童送達急診室。
    2023/07/09 16:37
  • 暑假限定!高市紅燈太久曬暈了 交通局:部分路段減30秒

    南部天氣熱,路上停等紅燈的騎士們受不了了,尤其是許多路口紅燈秒數破百秒,又沒有樹陰遮蔽,真的是熱暈了,對此交通局推出暑假限定,針對部分路段離峰時間,縮短30秒,減少騎士在大太陽下曝曬的時間。
    2023/07/09 13:47
  • Coco李玟輕生/憂鬱症除了吃藥還能做什麼?新療法縮短病程

    憂鬱症治療的原則是依病患的主要問題來做取捨。在經由醫師的詳細診斷下,決定以適合病患的治療方法,來解決憂鬱症所帶來的困擾。
    2023/07/05 22:32
  • 被關切?侯喊縮短兵役 金溥聰:美方間接詢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前天(3日)接受TVBS專訪時說,若上任後就會「恢復四個月兵役」;不過,昨天又補充,現階段還是支持「兵役延長」,引發質疑。今天,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就證實,對於侯友宜的想法,美方的確有「透過管道詢問」。
    2023/07/05 19:40
  • 開什麼玩笑!侯拋「縮短兵役」 柯:別測風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拋出要把兵役縮短為四個月後,強調是要建立在兩岸和平的前提之下,而且現階段「不反對兵役延長」。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酸,是在開什麼玩笑?還要侯友宜別「測風向」;但侯友宜也意有所指,表示有人在刻意「帶風向」。
    2023/07/05 13:59
  • 侯友宜喊4個月兵役又改口  柯文哲:這開什麼玩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拋出若當選將兵役縮短為4個月,後來改口支持一年役期。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5日)直言,「這個開什麼玩笑,國家戰略方向,不是一天、兩天拋個風向測,我覺得這個是不好的。」
    2023/07/05 12:53
  • 批侯友宜任意拋4個月兵役 鄭文燦:這是不穩健的作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拋出若當選將兵役縮短為4個月,後來改口支持一年役期。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5日)受訪指出,任意地拋出要縮短役期為4個月,這是不穩健的做法。
    2023/07/05 11:18
  • 緊急滅火!拋縮短兵役後 侯:需先穩定兩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接受TVBS專訪時,提出只要兩岸和平穩定,他就會立刻恢復四個月的兵役。然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對侯友宜的提議表示擔憂,他認為侯友宜可能需要向美國在台協會(AIT)解釋這項提議。
    2023/07/05 10:26
  • 郭台銘狂轟「3年大學1年當兵」 拋高教5大改革:放過孩子吧

    有鑒於義務役明年將從4個月恢復至1年,教育部推出「3+1方案」,讓學生能「3年念大學,1年服兵役」。對此,郭台銘今(2)日深夜就痛批此方案荒謬透頂,不僅沒有任何配套措施,還徹底顛覆大學教育的本質,除了喊話執政黨「放過孩子吧」,也提出高教5大改革,希望能縮短公私立大學資源落差。
    2023/07/02 23:28
  • 共機24架擾台之際! 直擊天駒部隊澎湖換防

    直擊空軍天駒部隊在澎湖換防!每年4到9月東北季風減緩,共機常用這段時間從事飛行訓練,為了縮短預警時間,空軍天駒部隊就會進駐澎湖,今天(30)上午執行換防任務,不過很剛好,共機又來了,一共24架次擾台,其中11架次逾越中線。
    2023/06/30 20:20
  • 男星肺癌末期亡!享年34歲 「2日常習慣」超恐怖

    橫跨主持、相聲,以及幕後導演、編劇等路線的大陸知名男星李超,驚傳因肺癌晚期治療失敗而英年早逝,終年34歲,他一手創立的「北京樂弋文化傳媒」對外證實消息。據了解,李超發現肺癌時就已經是晚期,醫師表示,很多人都以為「得肺癌就沒救了」,其實不是得肺癌沒救,而是肺癌被發現時往往都很晚期,特別如果是沒有基因突變、轉移到腦、骨頭,存活時間都可能大大縮短!
    2023/06/30 16:10
  • 分析/教育補助立意雖好 推出時機遭疑選前撒幣政策買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暨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日前拋出縮短公私立大學學雜費差距政策,行政院院會今(29日)將通過補助方案,除私立大學學生學雜費每年可減免3萬5000元,高中職全面免學費等,預計明年2月實施。教育補助雖是立意良善但因推出時間鄰近明年總統大選,遭在野黨批評「過去7年都不做,選前才補助」,根本是選前大撒幣,行政策買票。
    2023/06/29 18:18
  • 政院今將通過學費補助 私大減免2.5萬元、高中職學費全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暨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日前拋出縮短公私立大學學雜費差距政策,行政院院會今(29日)將通過教育部「拉近公私立學校學雜費差距及其配套措施方案」,除私立大學學生學雜費每年可減免2萬5000元,高中職全面免學費、擴大公私立大專弱勢補助及學貸延長,預計明年2月實施。
    2023/06/29 09:07
  • 金溥聰入侯辦、柯文哲再出訪 對手出招!民進黨嚴陣以待

    民進黨今(28)日召開中執會,兼任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提到,他提出了縮短公私立大學學雜費差距的政見,感謝府院支持,並另外提出高中職免學雜費,為教育工程打下了更深厚的基礎;秘書長許立明在會中提到,黨公職要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團隊重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訪新加坡二事要有所關注。
    2023/06/28 16:31
  • 週休3日、調降法定工時提案 勞動部回應:實施有困難

    勞動部今天表示,現階段要全面性實施週休3日或縮短勞基法工時規定,恐造成教育現場、產業經濟及醫療社福等的困難,但若工作職務適合,事業單位可利用彈性工時調整。
    2023/06/26 18:02
  • 怕重演去年幹架?國民黨723全代會登場 破天荒只開半天會

    國民黨全代會在即,今年7月23日將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主場板橋體育館舉辦,今年全代會主要是為2024總統、立委大選舉行造勢,不過今年全代會破天荒只開半天,時程只到中午12點半,也被黨內解讀,是刻意縮短時間,避免發生去年鬧場打架,或是擔心目前總統人選侯友宜聲勢不佳,若面臨黨代表當場提案「換侯」,恐造成現場紛擾。
    2023/06/24 12:36
  • 賴清德教育補助政策遭曲解 民進黨批:柯、侯惡意帶風向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提出私立大學學費補助政策,行政院也規劃高中職學費全面免費、學貸延長,為健全台灣教育制度的美意卻遭在野黨批評是為選舉動用國家資源政策買票,將債留子孫。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賴清德提出的縮短公私立學費差距政策,是希望讓每一位受教育的年輕人都能獲得相近的支持,讓教育落實實質公平化。
    2023/06/22 18:03
  • 拋縮短公、私立大學學費五成落差 賴清德曝補助私大學費目的

    民進黨今(21)日召開中常會,會中除邀請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創辦人杜奕瑾以「AI偵測社群平台認知操作的系統與重要發現」為題進行專案報告外,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談到縮短公私立大學學費五成落差的政見,他指出,自己過去擔任市長、閣揆都關注教育,提出這樣的主張,是希望透過持續性的政策,真正的目的是要讓青年有餘力投資未來。
    2023/06/21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