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縮短 結果共1,996筆

  • 台東縣政府率團赴新加坡!宣傳山海人文之美

    台東縣政府和台東在地觀光業者,在新加坡舉辦觀光推介會,以「臺東慢漫遊」為主題,向新加坡民眾介紹台東山海人文之美,也期盼透過和新加坡的旅行業者合作,把遊客帶到台東來,透過獎勵旅遊的方式,縮短新加坡和台東間的距離。
    2023/09/21 21:07
  • 股民注意!盤中零股交易新制11/27上路 撮合縮至5秒

    台灣證券交易所今天宣布自11月27日起,盤中零股試算行情資訊揭露間隔,由現行10秒縮短至5秒。
    2023/09/20 22:51
  • 暖化衝擊!法阿爾卑斯山滑雪勝地沒雪可滑 宣布永久關閉

    時間慢慢進入秋冬季節,也意味著滑雪季即將到來,然而受氣候變遷影響,近年來愈來愈多滑雪場等不到下雪,只能透過人工造雪來補足雪量。法國阿爾卑斯山白朗峰(Mont Blanc)附近的桑比鎮也面臨同樣困境,當地的滑雪勝地無雪可滑,雪量不夠導致滑雪季被迫縮短、僅剩下幾週,小鎮只能痛心宣布滑雪場將永久關閉。
    2023/09/19 17:13
  • 居民哀號!湖口垃圾打包飄惡臭 竹縣焚化爐拚趕工

    新竹縣湖口鄉垃圾轉運站近期進行垃圾打包作業,周邊居民抱怨指出,暫置垃圾經翻攪等作業後傳出惡臭,不敢開窗戶。新竹縣環保局今天表示,要求盡快縮短作業時間,降低衝擊。
    2023/09/14 20:38
  • 8招擊退秋天小鬱卒! 「飲食6原則」抗憂鬱

    時節入秋,最近夜晚、清晨明顯有涼意,不過秋冬是憂鬱症好發的時節,即便沒有憂鬱症,心情情緒多少也會因季節替換、日照時間縮短,而有焦慮、難過等心情,對此好食課營養師何采璇分享「抗憂鬱飲食的6大原則」,幫助你避免因季節的變換影響心情。
    2023/09/13 22:31
  • 航空業者推自由座 縮短登機時間增加效率

    出國旅行等待踏進機艙的時間總是覺得格外漫長,根據統計要上所有乘客都上飛機,平均要花上40到45分鐘。對航空公司來說時間就是金錢,因此也盡可能想方法縮短登機的時間。西南航空就推出先上飛機先選位,以及在空橋播放輕快音樂,加快整個登機速度,增加飛航效率,就能帶動更多的金流。
    2023/09/12 12:44
  • 停車場限高突降20公分 車主控尾門遭撞破

    開進習慣的地下停車場,卻撞破愛車尾門日前一名箱型車駕駛,控訴停車場更改限高沒有通知,瞬間縮短20公分,不知情之下被管線設備撞破尾門,其實這個限高已經更改5年多,停車場業者實際測量發現,箱型車撞擊處距離管線設備,相差將近20公分,懷疑是車主尾門沒關好,才會撞上。
    2023/09/11 20:14
  • 3歲童眼睛上吊吐白沫!爸媽求助警 10分鐘路程警4分鐘火速送達

    台中市3日晚間有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突然急駛進派出所前,林姓男子衝進所內向員警求救,稱他的3歲兒子口吐白沫、眼睛上吊需要協助,員警上前查看,發現男童表情呆滯由母親緊抱懷中,當下立即讓男童與母親上警車直奔醫院急診,而原本需要10分鐘的路程大幅縮短,員警只花4分鐘就將男童安全送達醫院。
    2023/09/06 15:24
  • 殺戒禁了又開!冰島重啟捕鯨 保育人士阻船

    冰島政府原本在今年6月暫停商業捕鯨,但8月底又撤銷禁令,重新放行獵殺鯨魚,這讓保育人士相當憤怒。冰島政府的說法是,嚴格監控商業捕鯨船用「縮短鯨魚死亡時間」的方式,來獵殺鯨魚,才符合動物福利。況且距離今年捕鯨季結束只剩1個月,冰島唯一合法捕鯨的公司,今年底證照也要到期,冰島政府會不會遵守2024年完全禁止商業捕鯨的承諾?大家都在看。但當地保育人士已經火大,占據兩艘捕鯨船桅杆,希望阻止捕鯨船出海殺戮鯨魚。
    2023/09/05 19:55
  • 誇張!為少走路 陸民眾竟毀古蹟挖斷長城「自創捷徑」

    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為世界遺產的萬里長城,如今卻傳出部份路段,遭到大陸當地民眾蓄意破壞,只因為想要縮短路程,竟使用挖土機破壞長城,自行「製造捷徑」,兩名嫌犯目前都被當地公安局逮捕,並面臨刑事指控。綜合陸媒報導,被破壞的長城段名叫「三十二長城」,位在山西省右玉縣境內,犯案兩名嫌犯分別是一男一女,他們利用重機具將長城硬生生挖出缺口,導致數百年古蹟遭到不可修復的損壞。
    2023/09/05 13:29
  • 外離島役男縮短役期? 國防部:基於公平不會有差異

    明年義務役恢復為1年,有學者主張,每13名義務役人員有1人派外離島,建議給予「減少役期」或「增添加給」等誘因。國防部今天表示,除可支領地域加給,也可能支領勤務加給外,基於公平,役期不會因為服役地有所差異。
    2023/09/04 14:53
  • 日本新幹線2024年增新路段  東京到福井不用3小時

    日本北陸新幹線2024年3月16日將開通金澤站到敦賀站區間,屆時從東京站到福井站單程最快只要2小時51分鐘,跟現在轉乘地方線路(在來線)相比,可縮短約30分鐘車程。
    2023/08/30 20:36
  • 長時間不重視「這件事」 專家:罹癌風險增壽命變短

    現代人工作忙碌,再加上壓力大,往往加班後回到家,習慣吃宵夜再加上又沒有規律運動情況下,長期下來健康確實會受到影響,TVBS壯世代健康大調查50到64歲壯世代,發現47%每周不運動,很少或不常運動,另外壯世代不愛運動的主要原因是下班太累,工作太忙等,臺灣健身運動醫學推廣協會理事長陳俊忠表示運動非常重要特別是對中壯,他們因為長期間不運動,會慢慢累積慢性疾病,因此壽命會縮短。
    2023/08/26 22:47
  • 花蓮文旦柚進入採收期 缺工、颱風逼近兩頭燒

    中央氣象局觀測,颱風蘇拉今天清晨增強為中度颱風,下週朝台灣接近,發布海上警報機率高,花蓮文旦柚進入採收期,農民加緊搶收,採收期因颱風逼近縮短,農民面臨缺工問題。
    2023/08/26 15:55
  • 模仿「絕命毒師」 劇情製毒工廠藏身洗衣場

    刑事局警方破獲一處製毒工廠,模仿起影集《絕命毒師》片段,藏身在大型洗衣工廠內,由於這邊有很重的洗衣藥劑味,蓋過了毒品的味道,一直以來都沒有被發現。警方更發現,嫌犯利用新製程,縮短製毒時間和成本,這回查扣上千公斤原料,估計市值超過上億元。
    2023/08/25 14:12
  • 簽病主法拒續命 罕病患:曾想安樂死、台應討論

    罹患肌肉萎縮症的病患小齊,4年前通過「病主法」時就簽立,拒絕醫療上的續命。但他也說,他也曾想過若台灣有安樂死他也會想要這樣離開人世,不過台灣應該長期討論才能實施。不過國外的安樂死、和台灣現行的病主法都要有醫師的確認才能實施。不過安樂死屬於主動縮短生命的做法,目前亞洲沒有任何一個國家通過。
    2023/08/17 19:40
  • 搶救生育率!陸專家建議:縮短學制加上「強有力」的補貼

    中國生育率持續下滑,專家建議對二孩以上的家庭每月發現金補貼及減稅,另將中小學基本教育自12年縮短到10年,認為網路時代很多知識不需死記硬背,且早點出社會可減輕家長負擔。
    2023/08/15 16:18
  • 傳特斯拉推「低價」電動車擴大市占率 代價:續航里程變短

    要想增加市占率的方法之一,廠商可以提供更多選擇,讓消費者願意入坑買單。《路透》(Reuters)報導,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近日決定,將從北美市場開始推銷,推出兩款低價版本的電動車Model S sedan和Model X SUV,比現有低標售價再減10%,唯獨續航里程也隨之縮短,希望以低價策略搶攻市場,吸引更多潛在車主願意買單,預計最快9、10月就能交付訂單。
    2023/08/15 14:40
  • 桃園機捷直達車11日起縮短班距 全面恢復為15分鐘

    桃園巿長張善政今天指出,11日起機場捷運直達車在平日離峰及假日時段班距將從原本30分鐘縮短為15分鐘,調整後所有直達車班距都恢復為COVID-19疫前的15分鐘,提供更便捷服務。
    2023/08/09 19:14
  • 跟進台大!台北大學「一學期減為16週」 教育部同意了

    國內大學目前大多採「一學期18週」制度,先前台大、台師大及台科大喊話推動「一學期16週」,台北大學近期也獲教育部同意,成為第4所將實施一學期16週的學校。校方對此表示,考量世界各主要大學每學期上課週數均低於18週,為與國際接軌,因此決定縮短學期時間,將課程進度縮減至16週內完成。
    2023/08/07 11:26
  • 英相全家飛到加州度假 首相官邸遭「蓋黑布」抗議

    英國首相蘇納克,帶著家人到美國度假,他的首相官邸卻遭到環保團體闖入,覆蓋黑布抗議。歐洲人習慣在暑假出國度假,但因為現在物價高漲,旅費飆升,英國很多人今年被迫縮短度假天數。西班牙更有1/3家庭,無力負擔度假費用。
    2023/08/04 22:03
  • 緬甸前領導人翁山蘇姬獲特赦繼續關! 33年刑期只少6年

    緬甸軍方自2021年發動政變至今超過2年,雖然軍方領導人、武裝部隊國防軍總司令敏昂萊(Min Aung Hlaing)曾諾將在今年8月底舉辦大選,但31日卻突然宣布延長國內緊急狀態6個月並延後選舉。不過,軍政府今(1)日透過聲明宣布「特赦」被拘留長達2年的前國務資政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前總統溫敏(Win Myint)也在名單中。值得注意的是,翁山蘇姬一共被軍方指控19項罪名定罪並被判刑33年,但這次僅赦免其中5項,刑期縮短6年。消息人士稱,翁山蘇姬跟溫敏都將繼續被拘留。
    2023/08/01 14:14
  • 腳扭傷不要只是冰敷+休息 醫曝「腳踝幫浦運動」快速消腫

    追公車、運動腳扭傷冰敷就好了嗎?醫師提醒,扭傷的時候光冰敷沒辦法快速消腫,最好的辦法是同時進行「腳踝幫浦運動」,可以加速復原、縮短復原時間!
    2023/07/31 18:12
  • 加強癌症術後恢復怎麼吃? 開刀前兩小時喝這更快恢復

    得癌症了,要怎麼吃才能增加自己抗癌的「本錢」?如何幫助手術後更快恢復?營養師提醒,手術前至少前7到14天就要注意營養攝取、儲備復原的本錢,每天攝取全穀雜糧類、豆魚蛋肉類、蔬菜類、水果類、乳品類、油脂與堅果種子類等6大類食物足夠營養,對縮短手術治療和住院期程相當重要。
    2023/07/31 14:53
  • 沒消夜吃! 超商、速食竟有店面「大夜時段喊卡」

    餐飲業面臨人力吃緊問題,就有連鎖手搖信義分店宣布,暫停門市外送服務,營業時間也縮短。不過另一頭,以往主打24小時營業的超商和速食店,也紛紛有分店相繼貼出公告,表示取消大夜時段,想吃消夜的饕客恐怕撲空;而專家分析,晚間人力成本較高,店面提早休息的情況,恐怕愈來愈成為趨勢。
    2023/07/29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