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喊4個月兵役又改口  柯文哲:這開什麼玩笑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3:01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拋出若當選將兵役縮短為4個月,後來改口支持一年役期。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5日)直言,「這個開什麼玩笑,國家戰略方向,不是一天、兩天拋個風向測,我覺得這個是不好的。」

更多新聞:批侯友宜任意拋4個月兵役 鄭文燦:這是不穩健的作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批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針對兵役問題態度反覆。(圖/TVBS資料畫面)

指南宮今上午舉行孚佑帝君成道1143週年大典,柯文哲、侯友宜皆出席。柯文哲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侯友宜針對兵役問題態度反覆一事,柯文哲說直呼,「這個開什麼玩笑,國家戰略方向,不是一天、兩天拋個風向測,我覺得這個是不好的。」

更多新聞:賴清德投書外媒闡述4大支柱 綠委:頂天立地撐台灣高下立判

 
此外,針對近來台灣詐騙猖獗,行政院將投入13億組成打詐國家隊,被質疑亂撒錢。柯文哲說,他向民眾黨立委陳琬惠那邊了解,13億中,結果有10億是花在裝潢、買設備,他嘆了一口氣說,「這就是另一個新竹市棒球場」,他甚至脫口而出表示,不要打詐國家隊,變成「國家詐騙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柯文哲#侯友宜#兵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55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