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縣議員 結果共1,721筆

  • 頭前溪突變「乳白色」!抓到建商偷排廢水 環保局:改善並開罰

    新竹地區頭前溪攔水壩附近河川顏色呈現乳白色,今(21)日縣議員吳旭智向新竹縣環保局陳情,追查下才發現有建商偷排放未經廢汙水處理的廢水,事件發生後已命該建商立刻拆除排放管並將開罰。
    2023/06/21 21:41
  • 不滿朱凱翔復出 陳芳盈成立「反性騷」粉專

    指控名嘴朱凱翔性騷的雲林縣議員陳芳盈,看到朱凱翔又開始在網路節目直播,讓她氣得成立一個叫「反性騷鹹豬手滾」的粉絲專頁,要抵制各種鹹豬手,只不過這麼剛好,朱凱翔的平台,22日找來要選大安區立委的苗博雅談時事,而苗博雅的對手正好是陳芳盈的師父羅智強,被解讀難道是要報仇?
    2023/06/21 19:51
  • 心疼吳宇舒!資深主播點評「朱凱翔性騷」:私德有問題要受教訓

    資深主播安幼琪18日出席跟澎恰恰等藝人出席宮廟活動,近日名嘴朱凱翔被雲林縣議員陳芳盈指控性騷擾,談到此事,她表示兩人並不熟,但很早就聽聞朱凱翔的私德有問題,直指「男生必須要受到教訓」,且相當心疼他有孕在身的老婆吳宇舒。
    2023/06/19 07:25
  • 水很深!朱凱翔遭控「性騷超過10人」 引用《倚天屠龍記》發聲

    台灣近期「#MeToo」風暴持續延燒,名嘴朱凱翔也在日前遭到無黨籍雲林縣議員陳芳盈指控性騷,且昨(15)日更在記者會中加碼爆料,這起事件至少還有10名以上的受害者。針對陳芳盈的說法,朱凱翔事後也引用了金庸武俠小說《倚天屠龍記》的內容,質疑有人「意圖混水摸魚」。
    2023/06/16 07:48
  • 「要很有勇氣!」 陳芳盈哽咽控朱凱翔性騷

    無黨籍雲林縣議員陳芳盈,日前指控媒體人朱凱翔曾對她言語、肢體性騷。今天,她首次公開揭露自己的遭遇時,更提到這幾天,頻頻遭到對方的「網軍攻擊」,數次在記者會上哽咽。
    2023/06/15 19:40
  • 女議員控差點被C男性侵 朱凱翔:沒有就是沒有

    政壇性騷風暴延燒!遭雲林縣議員陳芳盈指控性騷道歉的「C名嘴」朱凱翔,又被新北市議員陳乃瑜指控,10多年前有不當肢體接觸,甚至強擠上計程車,甚至差點被性侵,朱凱翔則留言並在臉書粉專發文反駁,否認有陳乃瑜指控的情節,並稱「沒有的事就是沒有」。
    2023/06/14 17:17
  • 朱凱翔再爆性騷 女控遭他偷親、伸鹹豬手

    雲林縣議員陳芳盈指控,名嘴朱凱翔曾對她性騷擾,事後還敢在節目上痛批朱學恒,13日又有第二名受害者出面指控,說朱凱翔是政治和媒體界的性騷擾慣犯,有人在飯局上被偷親、偷抱,爆料者直言朱凱翔應該退出直播界,退出政治界,朱凱翔對於指控暫時沒有回應。
    2023/06/13 22:44
  • 又有被害人!再爆朱凱翔性騷其他女子 陳芳盈點名:直接來告

    雲林縣議員陳芳盈昨(12)日發文指控,C姓名嘴曾問她「我可以和妳打砲嗎?」;名嘴朱凱翔在其臉書粉絲專頁「不演了新聞台」發文致歉,並稱自己無法記起陳所指的那句話。今(13)日陳芳盈再指,一名Z小姐來函指控與另一位A女也曾遭朱性騷,陳直接點名朱凱翔,要他直接來提告,不然就趕緊「滾出直播圈、滾出政論圈」。
    2023/06/13 21:55
  • 曝朱凱翔性騷心累 陳芳盈3天2度病倒掛急診

    雲林縣議員陳芳盈日前自爆被名嘴性騷,遭指控的朱凱翔表示不記得,但向對方道歉,對此,陳芳盈認為他的道歉相當敷衍,昨天(6/12)晚間傳出陳芳盈病倒掛急診的消息,而面對外界撻伐聲浪,朱凱翔則先宣布暫停網路直播節目。
    2023/06/13 17:57
  • 朱凱翔稱忘記有問陳芳盈「X砲」 律師大酸:這就是專業

    雲林縣議員陳芳盈昨(12)日發文指控,曾有名嘴問她「我可以和妳打砲嗎?」;媒體人朱凱翔在其臉書粉絲專頁「不演了新聞台」發文致歉,並強調自己無法記起陳所指的那句話,引發關注。對此,律師林智群表示,「時間、地點都記得,性騷擾的時候剛好斷片,這就是專業」;「雞排妹」鄭家純則說,「連個署名都沒有」。
    2023/06/13 12:11
  • 公開約打X!深夜無預警宣布「這節目停播」 拋震撼彈

    性騷連環爆!雲林縣議員陳芳盈昨(12)日指控,C名嘴2度問她「我可以和妳打砲嗎?」名嘴朱凱翔事後跳出來認錯,並直言當初「喝醉了」。沒想到,朱凱翔深夜宣布,節目暫停播出。
    2023/06/13 08:18
  • 曝朱凱翔性騷「心力交瘁」!陳芳盈驚傳深夜進急診 憔悴模樣曝

    政壇性騷案持續延燒!雲林縣議員陳芳盈日前指控遭一名C姓名嘴性騷,問她「我可以和妳打X嗎?」,事後媒體人朱凱翔被點名就是C姓名嘴,昨(12)日坦言,不確定是什麼環節,但向陳芳盈道歉。連日來心力交瘁,陳芳盈傳出昨晚病倒掛急診,憔悴模樣曝光。
    2023/06/13 07:34
  • 女議員控朱凱翔 2度言語性騷 「還有臉批朱學恒」

    政壇METOO事件繼續延燒,雲林縣議員陳芳盈在臉書指控,因為從台北返鄉參選,認識名嘴C,卻在飯局後KTV續攤,被對方連續兩次言語性騷擾,原本她一度想隱忍,直到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挺身而出,揭發朱學恒後,又看到名嘴C在節目上,批評朱學恒,讓她決定站出來,並要求名嘴C道歉。事後被指控的名嘴被證實,就是朱凱翔,而他也在粉專發文表示,無法記得一年多前是否有說過這句話,但是如果讓陳議員感受如此,他願意道歉。
    2023/06/12 19:33
  • 范振龍遞補竹縣議員 遭新竹地檢署提當選無效

    中央選舉委員會日前公告范振龍遞補當選新竹縣議員,今天范振龍正式宣誓就職,對於遭新竹地檢署提當選無效之訴,對此范振龍表示,尊重司法。
    2023/06/12 17:45
  • 雲林最美議員控遭C名嘴性騷!朱凱翔被影射:不確定環節但我道歉

    性騷事件持續延燒,雲林縣議員陳芳盈今(12)日自爆,過去曾被某名嘴當眾問,「可以和妳打X嗎」,還會毛手毛腳,如今還在節目上批性騷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朱學恒,讓她一肚子火,稍早還下最後通牒,若該名嘴今日不道歉將會公開身份,對此,遭影射的「C名嘴」朱凱翔下午透過臉書致歉,表示雖然無法記起是否有曾說過那句話,經詢問同席的友人,也無人有印象,「雖不確定是什麼環節,但讓陳議員感受如此,我道歉。」
    2023/06/12 15:51
  • 「可以和妳打X嗎」 雲林最美議員爆遭名嘴性騷:比朱學恒反胃

    近日性騷案燒到政壇、教育界、影視圈,引起社會高度關注,而先前時事評論員朱學恒因性騷擾女議員被炎上,雲林縣議員陳芳盈今(12)日也自爆,過去曾被某名嘴當眾問,「可以和妳打X嗎」,還會毛手毛腳,如今看到他在節目上批評朱學恆,她心裡燃起熊熊怒火,「到底是憑什麼還可以在電視節目、網路直播上大言不慚的批評性騷擾?批評朱學恒?」
    2023/06/12 12:01
  • 水淹40公分!嘉義暴雨「全村泡黃水」 民眾赤腳搬家具

    雨炸南台灣,嘉義縣新港昨(11)日中午起降下大雨,時雨量近37毫米,導致地勢較低的北崙村,水淹最高近半米,全村多戶泡在黃水中,新港鄉長葉孟龍指出,鄉內排水系統40年沒更新,會加派人力先行消毒、清溝,無黨籍嘉義縣議員林岱杰也在臉書直呼「民眾淹水淹怕了」,要求縣府人員會勘改善淹水問題。
    2023/06/12 10:16
  • 控債權媒合平台詐錢 婦149萬拿不回來

    新竹縣議員接獲民眾陳情,表示投資P2P債權媒合平台卻血本無歸,統計受害人達到百人,金額將近千萬,受害婦人也出面控訴,她前後投資149萬,利息累積40萬,上個月中不只利息連本金都領不出來,相繼也有其他投資人,出面控訴。
    2023/06/08 20:44
  • 輝哥、蔡沐霖喊告!賴品妤、黃捷多人聯合挺受害者:提供法律援助

    民進黨性騷擾風波延燒不斷,繼導演「輝哥」薛朝輝被指控摸胸後,陸續有女性前黨工現身,宛如《人選之人-造浪者》真實版,而導演「輝哥」、前青年部主任蔡沐霖都揚言以法律捍衛清白。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中和立委參選人吳崢、北市議員吳沛憶、北市議員苗博雅、北市議員林亮君、苗栗縣議員曾玟學、高雄市議員黃捷等人聯合發聲明表示,將為政壇性平事件的受害者提供基本的法律援助,將邀集律師團隊,提供專業的法律意見,做為受害者的後盾。 
    2023/06/02 23:31
  • 快訊/雲林議長涉2600萬弊案 3百萬交保、限制出境

    日前達德能源集團向雲林縣政府申請設立風機發電,受到地方人士、部分縣議員的反對,該集團尋求沈宗隆議長、多名縣議員的支持,涉嫌以工程款夾帶賄款的方式,交付2600多萬的賄款,日前沈宗隆被法院裁定羈押,今(2)日下午,雲林地方法院合議庭,考量檢察官認為此案偵查進度及相關證據均已保全,因此裁定「停止羈押」,仍具有羈押的原因,合議庭准予300萬元交保、禁止出境出海、限制住居,且命沈宗隆不得和本案共犯或證人接觸。
    2023/06/02 16:16
  • 真互踢皮球?諷2處室互推責 議員質詢揪傳球

    苗栗苑裡鎮有3000多公頃農地重劃區,部分道路因為自來水延管工程造成破損,縣議員張顧礫為了表達縣府地政處、水利處互推責任,在議會質詢上,直接帶一顆躲避球,叫兩處長互相傳球,質疑兩處室互踢皮球。
    2023/05/31 18:06
  • 楊文科續推生命園區 自救會:撤案是唯一訴求

    新竹縣議員徐瑜新今天表示,關西鎮公墓塔位不足,合法公辦生命禮儀園區為民眾需求。縣長楊文科表示,持續推動生命園區盼獲支持。竹縣反生命園區自救會說,撤案是唯一訴求。
    2023/05/29 15:56
  • 諷女消防員「不鎖門是引誘」被罵爆!宜蘭藍議員終於道歉了

    宜蘭一名女消防員,去(2022)年12月在宿舍洗澡時,遭男同事闖入騷擾,造成身心靈受創,25日有民進黨宜蘭議員出面聲援受害者,卻遭到國民黨議員黃浴沂狠嗆「被人家看的,不一定是對、「為什麼不鎖門?」等離譜言論。原本先前堅決不道歉,如今他態度180度大轉變,今日表示,「過程中,若因本人發言造成相關人員困擾及不舒服,本人在此表達歉意。」
    2023/05/29 13:59
  • 宜蘭歧視議員遭起底!幫暴力討債兒做偽證 坐擁31塊地+名車

    宜蘭去年發生男消防員偷窺女同事洗澡,導致女子身心受創,事後又遭長官刁難,被迫離職,沒想到國民黨籍宜蘭縣議員黃浴沂,日前質詢時反嗆「為何不鎖門,是要引誘人家去看嗎?」,遭外界撻伐。黃浴沂的前科、家產,現在也被網友起底,不僅坐擁多塊土地,其子多年前還因討債,帶人到被害人女友的母喪現場,施暴擄人,黃浴沂替兒子最偽證,遭判緩刑3年。
    2023/05/27 12:42
  • 離譜!宜蘭女消防員洗澡被偷窺 藍議員脫口嗆:為何不鎖門

    宜蘭縣一名彭姓女消防員去(2022)年12月底在洗澡時,發現有一名男同事闖入偷看,導致她身心靈受創,當時醫生建議休養兩個月,欲申請公傷假卻遭到長官刁難,二度傷害被迫離職。而昨日有宜蘭縣議員在議會上放桌卡聲援受害者,引起國民黨議員黃浴沂不滿,竟脫口批「被人家看的,不一定是對,為什麼不鎖門?」等荒唐言論。
    2023/05/26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