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歧視議員遭起底!幫暴力討債兒做偽證 坐擁31塊地+名車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7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7 12:42
歧視議員遭起底,替暴力討債兒做偽證。(圖/翻攝自宜縣議會官網)
歧視議員遭起底,替暴力討債兒做偽證。(圖/翻攝自宜縣議會官網)

宜蘭去年發生男消防員偷窺女同事洗澡,導致女子身心受創,事後又遭長官刁難,被迫離職,沒想到國民黨籍宜蘭縣議員黃浴沂,日前質詢時反嗆「為何不鎖門,是要引誘人家去看嗎?」,遭外界撻伐。黃浴沂的前科、家產,現在也被網友起底,不僅坐擁多塊土地,其子多年前還因討債,帶人到被害人女友的母喪現場,施暴擄人,黃浴沂替兒子最偽證,遭判緩刑3年。
 
民進黨宜蘭縣議員林佩螢、林詩穎25日於議會質詢時,手持標語力挺去年遭偷窺的女消防員,換黃浴沂質詢時怒吼,要兩人放下標語,更語出驚人地嗆「被人家看的,不一定是對,為什麼不鎖門?」。

 
 
民進黨2議員替被害人發聲。(圖/TVBS)

爭議言論一出,黃浴沂臉書被網友洗版,服務處也只剩1.2顆星,地名還被註記「記得關門」。但黃浴沂本人似乎不認為自己有錯,隔天拒絕道歉,再度強調「不鎖門是什麼意思?影響人家進去看啊?」,反批是綠營在當事人傷口上撒鹽。
 
標語訴求。(圖/TVBS資料畫面)

案件延燒,不僅國民黨要把黃浴沂移請考紀會,網友也起底黃浴沂過去的前科,網紅四叉貓就在臉書PO出有關黃的判決書,內容詳載,黃浴沂之子黃冠銘2009年間與一名吳姓男子有債務糾紛,黃冠銘不滿對方的解決方式,得知吳的女友母喪,竟撂5人到喪家持棍棒毆打吳男,並將其強押上車,黃浴沂訊問間,替兒子做偽證,遭判刑6個月,緩刑3年。
 
 
黃浴沂曾幫兒子做偽證。(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翻開判決書紀錄網頁,也能看到黃浴沂有不少酒駕紀錄,但因上面無詳載身分,無法確認是否為本人,或是同名同姓。而翻開黃浴沂去年選議員的財產申報,光他在宜蘭,頭城到員山就有31塊土地,名下12間房,坐擁賓利和賓士等名車,股票市值2千多萬,同樣身揹4千餘萬元的債務。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宜蘭#黃浴沂#酒駕#議員#偷窺#消防員#鎖門#宜蘭縣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92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