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縣議員 結果共1,721筆

  • 拜會金門陳氏宗親!議長「暗示」參選2024 郭台銘:希望姓陳的都幫忙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晚間前往金城鄉出席陳氏宗親會活動,宗親會理事長陳進源、金門縣議長洪允典、立委陳玉珍以及前議員陳志龍等人陪同。洪允典致詞表示,今天出席陳氏宗親會的理監事都是他的兄弟,「若未來郭董有機會參選」,希望兄弟們全力團結支持郭台銘。被問到回台灣是否會與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侯有宜見面?郭只說,團結都不一定能勝選,不團結一定不會贏,「希望姓陳的都能幫忙」。
    2023/08/22 20:44
  • 柯文哲總統之路 「三分天下局面已經形成」

    柯文哲南下雲林,參加「台灣選哲之友會」成立,還有雲林民眾黨員破千大會。他說民眾黨濁水溪以南,只有一席縣議員,加上他卸任台北市長,半年前大家都認為光環消失,選總統沒有機會,現在局勢是三分天下。
    2023/08/19 19:29
  • 與郭陷關公大戰? 侯穿自製關公衣再喊誠信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屏東舉行造勢大會,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表態挺郭「站出來」,更有黨籍議員稱郭台銘比更有「關公精神」,對此侯友宜強調,自己從警以來出生入死,都是因為有不變的信仰,但面對郭董參議員相關議題,仍然是冷回應。
    2023/08/10 14:18
  • 開鍘?藍議員替郭台銘站台 朱立倫喊話:唯一支持侯友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晚選在屏東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國民黨屏東縣議員王景山現身站台,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對郭喊話「關公重然諾」,王景山直呼郭台銘才有「正義之氣」,疫情期間採購BNT疫苗,才是真正的關公精神。對於是否祭出黨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語帶保留回應,希望大家替大局著想,唯一支持侯友宜。
    2023/08/10 10:22
  • 郭台銘到底怎麼選? 邱毅:獨立參選路斷…有望「郭柯合」

    距離2024年大選剩5個月多,在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是動作頻頻,郭台銘今(9)日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說明會,出席的包括國民黨籍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以及多位國民黨議員。不過,究竟郭台銘是以何種形式參選總統?引起各界關注,前立委邱毅今天就表示,郭台銘獨立參選「這條路是不通的」,並稱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來「郭柯合」還有希望。
    2023/08/09 23:34
  • 南投縣議員吳棋楠涉賄選 一審被判當選無效

    民進黨南投縣議員吳棋楠疑透過陳姓助理、蕭姓樁腳買票涉賄選,被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陳、蕭兩人均否認吳有授意買票,買票與吳無關,但說法不被法官接受。南投地方法院近日判決當選無效。吳對判決感到無奈,並表示一定會上訴。
    2023/08/09 10:43
  • 許展維涉弊案退選立委 男子服務處前放鞭炮恐嚇遭羈押

    屏東縣議員許展維原要挑戰屏南立委因涉案退出選舉,不料當晚竟遭李姓男子在服務處前放鞭炮及咆哮,檢警認李男涉犯恐嚇危害安全罪嫌重大,昨天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08/03 13:41
  • 拒出戰屏南立委?莊瑞雄提議民進黨:何不召喚回蘇震清家族?

    屏東縣議員許展維因涉入短報政治獻金、違反《政府採購法》,宣布放棄民進黨提名,退出明年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選舉,民進黨提名小組昨日開會,達成持續勸進不分區立委莊瑞雄回鄉出戰的共識。莊瑞雄在今(2)日民進黨中常會後受訪表示,該選區現任立委蘇震清與此次參選的其子蘇孟淳本就是民進黨人,蘇的支持者也是民進黨支持者,「何不把他招換回來?」他說,提名甚麼樣的好人選或者用甚麼樣的方式,大家要再考慮清楚,相信提名小組有智慧。
    2023/08/02 15:30
  • 屏東綠議員許展維退立委選舉 服務處外遭放鞭炮

    屏東縣議員許展維剛宣布退出「屏南選區」立委選舉,卻有人在他宣布退選後到服務處前放鞭炮,甚至故意拿手機錄影咆哮,他說服務處人員感受到畏懼,現在已經報警處理。
    2023/08/01 20:31
  • 許展維退選屏南立委 民進黨力勸即戰力莊瑞雄回鄉出戰

    民進黨今(1)日下午再次召開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會議,同意屏東縣議員許展維退選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據了解,今日會中討論該選區可能人選,與會成員達成共識,將持續勸進有高知名度的即戰力莊瑞雄,盼下周能拍板。
    2023/08/01 18:16
  • 沈宗隆涉貪將辭雲林縣議長!張麗善證實 黃凱表態參選

    國民黨雲林縣議長沈宗隆因涉綠能收賄案,有意辭去議長職務。縣長張麗善今天證實確實有此事;而無黨籍雲林縣議員黃凱坦言,他已獲沈宗隆支持,近日將爭取其他議員們支持。
    2023/08/01 16:26
  • 謝典林退黨爆骨牌效應? 侯友宜:候選人要自立自強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昨宣布退出國民黨,有藍營議員指出未來恐還有9位正副議長跳船,黨內憂心後續黨骨牌效應。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日在日本東京受訪時指出,「我是尊重,但是也是令人遺憾」,候選人自己本身要自立自強、堅定步伐、充滿信心,不但要全力衝刺,也要贏得最後勝選。
    2023/08/01 11:43
  • 雲林綠能弊案 議長沈宗隆、議員王又民認收賄遭起訴

    雲林地檢署偵辦綠能弊案日前偵結,雲林縣議長沈宗隆、議員王又民和包商鍾慶郎等人涉收賄,依貪污治罪等起訴,議員黃文祥和許留賓因犯罪嫌疑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2023/07/28 13:14
  • 升格當爸開戰了!吳宇舒尪捲性騷驚語「要揍羅智強」網:血流成河

    名嘴朱凱翔在美女主播妻子吳宇舒臨盆前,遭爆性騷前議員羅智強的子弟兵、無黨籍雲林縣議員陳芳盈,24日朱凱翔臉書報喜稱「母女均安」,想不到他升格當爸後,昨(25)日竟語出驚人開戰,喊出要「拳上籠鬥羅智強」,還問網友們想不想看,掀起熱議。
    2023/07/26 11:38
  • 議員蕭慧敏涉嫌買票 「賄賂屬實」一審判決當選無效

    雲林縣議員蕭慧敏去年競選期間與樁腳涉嫌買票,雲林地檢署提出當選無效之訴,今天一審宣判,雲林地院依據選罷法宣判當選無效。蕭慧敏將與律師討論後,再決定是否上訴。
    2023/07/20 21:03
  • 日本議員「奢華考察10天」每人花60萬 網怒轟浪費稅金

    日媒指出,8名香川縣議員11月擬出國考察10天。從曝光的估價明細來看,全員不僅都坐商務艙,還預計住宿在1晚要價6.6萬圓(約1.4萬元新台幣)的頂級套房,平均每人將花費263萬圓(約58萬元新台幣)。想當然耳,這些花費都是從人民的稅金買單。許多民眾得知此消息忍不住怒轟「浪費稅金」。
    2023/07/11 16:36
  • 藍營新北議員涉論文抄襲! 台師大:未達撤銷程度但建議道歉

    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陳偉杰去年遭到宜蘭縣議員參選人謝志得指控他的台師大論文抄襲,台師大接到檢舉後成立調查小組,日前已經完成審定,認為陳偉杰的論文整體仍屬於原創,沒有達到撤銷學位的程度,但也建議陳偉杰應該向謝志得公開道歉。
    2023/07/10 15:37
  • 同框侯友宜恐遭黨紀處分 綠議員:黨沒雅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8號)回到故鄉嘉義拜票,不過在地民進黨前省議員黃文峯,贊助現場加油棒之外,他的女兒現任民進黨嘉義縣議員黃嫈珺也到場站台,對此民進黨中央喊要從嚴查辦,黃嫈珺表示兩人是同條街鄰居,黨如果沒有這人情世故的雅量他也只好接受。
    2023/07/08 20:29
  • 綠嘉縣議員倒戈挺侯友宜 民進黨中評會:從重處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8日)到嘉義朴子天公壇參拜,民進黨前縣議員黃文峯及其女兒現任縣議員黃嫈珺也到場支持,甚至做加油棒發給現場民眾,倒戈樣態明顯。對此,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賴瑞隆回應,將針對違紀助選行為,根據事證進行調查,依紀律評議裁決條例,從嚴從重處分,以維護政黨紀律。
    2023/07/08 14:25
  • 隱匿凶宅詐貸千萬 新北議員曾煥嘉與父親曾文振遭判刑

    前台北縣議員曾文振與擔任國民黨新北市議員的兒子曾煥嘉被控隱匿凶宅資訊,墊高買賣金額詐貸1200萬元。新北地院日前依詐欺罪判曾文振6月徒刑、曾煥嘉5月徒刑,均得易科罰金。
    2023/07/06 13:47
  • 拚超艱困選區 賴清德推「她」戰傅崐萁、李問PK陳雪生

    民進黨今(5)日中執會通過徵召基隆市議員鄭文婷、宜蘭縣黨部主委、縣議員陳俊宇、花蓮縣議員張美慧與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分別參選基隆市、宜蘭縣、花蓮縣與連江縣立委。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中執會後記者會中表示,鄭文婷重視弱勢,陳俊宇的內心有故鄉,張美慧的參選讓他充滿感激,李問對於馬祖的熱愛他完全可以理解,希望國人可以支持這四位優秀的參選人。
    2023/07/05 17:58
  • 艱困選區提名 綠擬推她戰傅崐萁、李問再戰連江

    距離2024年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此次民進黨立委提名一波三折,提名策略小組今(27)日下午再次召開會議,處理艱困選區立委提名。據轉述,會中拍板建請明日中執會通過徵召基隆市議員鄭文婷、宜蘭縣黨部主委陳俊宇、花蓮縣議員張美慧、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分別出戰基隆市、宜蘭縣、花蓮縣、連江縣立委,最終名單仍待明日中執會通過後才會確定。
    2023/07/04 17:00
  • 力拚突圍!民進黨派美女刺客戰竹縣 苗栗合作曾玟學

    民進黨今(28)日舉行中執會,會中決議同意遭收押禁見的張秉鈞退選基隆立委,後續並將以徵召方式提名基隆參選人;此外,也通過徵召黨工詹紀緹、現任立委陳瑩、伍麗華分別參選新竹縣第一選區、平地原住民、山地原住民立委;也將以無黨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合作,支持其投入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選舉。黨主席賴清德表示,四個候選人都是一時之選,請鄉親給予鼎力支持。
    2023/06/28 17:05
  • 賴再出手! 竹縣派美女刺客 苗栗合作曾玟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出席活動,體驗IG小編日常,而除了拚空戰外,民進黨提名策略小組今天拍板,新竹縣徵召美女刺客詹紀緹,苗栗縣第二選區將與無黨籍縣議員曾玟學合作,將在明天(28)送中執會。
    2023/06/27 20:33
  • 美女黨工戰竹縣立委!綠苗栗擬合作曾玟學 陳瑩、伍麗華拚連任

    距離2024年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此次民進黨立委提名一波三折,多位選將因故退選。提名策略小組今(27)日下午再次召開會議,拍板建請中執會徵召湖口鄉代會主席詹益祿的女兒詹紀緹參選新竹縣第一選區,提名現任立委伍麗華、陳瑩分別力拚山地、平地原住民連任;另外在苗栗縣第二選區與無黨籍縣議員曾玟學合作。
    2023/06/27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