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框侯友宜恐遭黨紀處分 綠議員:黨沒雅量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20:29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8號)回到故鄉嘉義拜票,不過在地民進黨前省議員黃文峯,贊助現場加油棒之外,他的女兒現任民進黨嘉義縣議員黃嫈珺也到場站台,對此民進黨中央喊要從嚴查辦,黃嫈珺表示兩人是同條街鄰居,黨如果沒有這人情世故的雅量他也只好接受。

圖/TVBS

 
前副總統蕭萬長:「特別專程回來嘉義,看到這麼多老朋友。」

就算燒聲也要力挺,前副總統蕭萬長要挺嘉己人,侯友宜展現滿滿主場優勢。

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vs.民眾:「朴子要出總統了,謝謝。」

 
嘉義激動哥,大喊助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來自拍先作答謝,回到故鄉嘉義跑攤現場相親的熱情。

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有人說要在我們嘉義縣,要給我贏10萬票,我相信有我們嘉義人的團結,要給他倒贏回來對不對。」

不只讓侯友宜有回家的感覺,跟當地各個宗親會合照,侯友宜向前方招手示意一起合照。

穿著灰上衣綁馬尾的,是民進黨嘉義縣議員黃嫈珺,不僅人到,不避諱跟侯友宜同框,旁邊這一群拿著標語,幫侯友宜加油的正妹團,也是黃嫈珺帶來的,而且。

圖/TVBS

記者莊鎧毓:「侯友宜回到主場來搏取支持,現場揚起非常多的紫色加油棒,後面可看到黃文峯同窗來助陣,而他就是民進黨的前省議員。」

黃家父女出人又出力,如今又公開站台侯友宜,民進黨怒了,中評會喊要,調查開鍘。

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人生當中不是只有政治,朋友的感情,只要是對的人做對的事。」
 

來嘉義不止要摘鳳梨,更要拔挖綠營牆角,對此嘉義縣議員黃嫈珺表示,和侯友宜住同條街的老鄉,盡地主之誼,黨若沒這份人情世故雅量,那她接受,而同台侯友宜的,還有總統府國策顧問黃俊森。

圖/TVBS

總統府國策顧問黃俊森:「棒球嘉農精神他正在大力發揮,希望他打出一支全壘打,能夠成功為台灣人民打拚。」

藍綠有同窗情,但同為藍營競爭者,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支持者,場外以為台為民較勁。

抗議民眾:「真的是為台灣人好的話,不然就是退選,就是辭掉他的市長。」

 
侯友宜要從家鄉,壯大聲勢擴及全台,鄉親、綠營給足溫暖,郭粉、在地居民不給他好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民進黨#國民黨#總統#黃嫈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806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