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縣議員 結果共1,719筆

  • 吃完換小強吃? 議員吃迴轉壽司遇小強舔醬

    苗栗縣議員陳光軒日前到縣內一間,來自日本的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吃飯,沒想到出現小強食慾盡失,馬上通報衛生局,相關單位也馬上到場稽查,業者也針對此事致歉。
    2024/04/15 19:15
  • 好噁!苗栗縣議員吃迴轉壽司 驚見「蟑螂爬盤舔醬」秒走人

    食安問題持續延燒,風波遍及全台,民進黨苗栗縣議員陳光軒昨(14)日晚間到一間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吃飯,沒想到用餐過程中卻突然有一隻蟑螂鑽出桌面,更爬到他剛吃完的碟盤上,讓陳光軒頓時毫無食慾,按了服務鈴反映,結了帳匆匆離開,店家在結帳時「招待」他2盤的價錢。
    2024/04/15 12:43
  • 大選延長賽!「6場公職補選」今登場 各縣市候選人一次看

    全台6場公職補選13日登場,分別為苗栗縣苗栗市長、雲林縣虎尾鎮長、麥寮鄉長、台東縣大武鄉長、宜蘭縣第4選區縣議員和台中市第15選區市議員,各政黨傾全力輔選,宛如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延長賽。
    2024/04/13 08:11
  • 因欠債! 外甥撂人砸服務處 楊姓縣議員神隱

    7日凌晨彰化一名楊姓縣議員服務處,遭到一群惡煞持空氣槍開槍,並持棍棒亂砸,檢警介入後,在10日清晨陸續拘提六名嫌犯到案,其中發現主嫌曾姓男子,竟然還是縣議員的外甥,初步調查是債務糾紛,但到底欠多少錢,外甥絕口不提,縣議員在事情曝光後也神隱。
    2024/04/10 12:38
  • 北濱街「軟腳樓」開拆! 住家內部牆壁崩裂

    距離花蓮天王星只有400公尺的北濱街6號,由於屋齡老舊,地震後出現軟腳樓狀況,即便使用鋼梁支撐,不過持續傾斜,建設處今天(9日)進行拆除作業,預計3至5天會拆除完成。對此,縣議員徐子芳透露,拆除作業比較慢,是因為結構較為脆弱。
    2024/04/09 13:30
  • 沒通知書影響出庭! 原來是郵差「便宜行事」

    宜蘭有民眾日前因為判決敗訴,想要回頭查資料,結果發現,自己根本壓根沒有收到先前簡易庭的"開庭通知",回過頭詢問郵局,郵局卻說文件標註已送達,簽收人還是勾選同居人,但幫忙簽收的,明明就是隔壁縣議員服務處的人員!原來是郵差便宜行事,因為這種郵件只能本人或同居人簽收,甚至還有一欄簽名,疑似是他自己簽的。
    2024/03/27 13:52
  • 詐領4900元出席費!她「議員資格」沒了 免入監定讞

    親民黨台東縣議員黃碧妹因涉嫌詐領2天議會出席費4,900元,一、二審都被依《貪污治罪條例》判刑1年10月,宣告緩刑2年,將褫奪公權1年,她不服再提出上訴,三審昨(20)日結果出爐,最高法院認定維持原判,駁回上訴全案定讞,她雖不用入獄,但卻因此丟失縣議員身分。
    2024/03/21 15:05
  • 澎湖議員吳政杰心肌梗塞病情惡化 直升機急送台中治療

    曾代表國民黨參選本屆立委的澎湖縣議員吳政杰,最近因心肌梗塞裝了支架後,引發心包膜填塞病況,今天啟動後送機制,緊急申請駐地直升機凌天航空後送台中榮總。
    2024/03/10 17:08
  • 幻術師大仙演出遭拆台 扶輪社長2次鞠躬歉:做了不好示範

    魔術師「幻術師大仙」昨到南投表演,卻遭草屯新世代扶輪社2名男子當眾拆台,引起譁然。該社社長今在3-1區助理總監、民眾黨南投縣議員簡千翔陪同下,出面2次鞠躬道歉。
    2024/02/28 18:07
  • 阿公今麼底叨位? 英國女丟「骨灰寶石」急尋

    日前一名英國籍婦人在情人節當天,帶小孩到南投中興新村的公園遊玩,沒想到過程中,弄丟戒指上的留有祖父骨灰的紀念藍寶石,著急向當地議員幫忙協尋。
    2024/02/17 19:50
  • 布局台東! 柯延攬三連霸議員加入民眾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持續進行人事調整,他傍晚到台東出席活動,並宣布延攬三連霸的無黨籍台東縣議員加入民眾黨,並擔任縣黨部主委,不過傳出柯文哲自己也將擔任民眾黨新成立的政策會執行長,但內部人士說,還沒定案。
    2024/02/16 19:23
  • 「木箱裝人」拘禁!服務處當私刑場 屏縣議員郭再添涉黑吃黑遭起訴

    屏東縣驚傳有議員涉入詐團擄人黑吃黑!一名黃姓選民在詐騙集團擔任車手,疑似因侵吞贓款遭到林姓男子等數名不詳人士毆打,黃男事後向屏東縣無黨籍議員郭再添求助後,郭再添向綽號名為「凱哥」等人聯繫,委託其出面於去年10月10日協商談判。雙方談判未果,林男遭擄,被帶往郭再添服務處2樓拘禁,事後又轉往工寮動用私刑。警方獲報後前往救援,事後郭再添等十人遭到橋頭地檢署依妨礙自由等罪遭到起訴。
    2024/02/06 13:58
  • 雲林年貨大街全鴨129元搶購 一早不到20分鐘搶光光

    雲林年貨大街周末天在斗南登場,每個小時有特價限量搶購,台野公司提供的新鮮全鴨原價3、400元,只賣129元,一早8點就有人到場排隊,10點開賣不到20分鐘限量129隻銷售一空,下午3點還有5道菜組合的年菜組合原價1899元只賣799元,縣議員蔡東富、縣府計畫處長李明岳歡迎民眾來斗南辦年貨。
    2024/02/04 17:13
  • 苗栗市長補選開跑!藍綠白擬再廝殺 余文忠代表國民黨迎戰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今天公布苗栗市長補選初選民調結果,由現任縣議員余文忠勝出披戰袍,預料可能面對來自民進黨、民眾黨以及縣議員禹耀東等多方挑戰。
    2024/02/04 15:44
  • 大逆轉!屏東縣議員潘連周涉賄選 二審判當選無效定讞

    屏東縣議員潘連周涉透過洪姓樁腳以每票1000元賄選,遭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但屏東地院一審判當選有效,高雄高分院今天下午依2人互動頻繁認定賄選,改判當選無效定讞。
    2024/01/31 20:37
  • 前民進黨議員走私470公斤安非他命 顏旭懋判無期徒刑定讞

    前雲林縣議員顏旭懋組跨國運毒集團,以漁船運送470公斤安毒入台並流入市面,一、二審依共同運輸第二級毒品罪判處無期徒刑,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而定讞。
    2024/01/12 16:22
  • 「挺郭大將」周典論收押!周孟蓉交保 藍營控:政治介入司法

    曾被視為「挺郭大將」的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和女兒周孟蓉,涉及郭台銘連署書賄選案,周典論26日凌晨,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女兒以50萬交保後,上午就現身國民黨記者會,多位議員舉牌控訴「政治介入司法」。屏東地院則說明,周典論辯稱,交付的資金是「催促連署書」的工作費,但多位證人表示,資金是為了幫特定人連署。
    2023/12/26 13:45
  • 紅統滲透?曾玟學控邱鎮軍 披著藍皮的白狼小弟

    苗栗立委第二選區,民進黨籍候選人曾玟學,繼日前指控邱鎮軍名下的大樓,是當地治安熱點後,再次開記者會質疑,邱鎮軍從2014年,參選縣議員時,就跟統促黨,以及張安樂關係密切,質疑他是批皮藍皮的白狼小弟;對此邱鎮軍陣營表示,對手胡亂連結,不會隨之起舞,但還是針對日前曾玟學記者會上,指控有黑衣人叮場,是散播不實言論。
    2023/12/18 19:50
  • 轟黑金賭毒藍營就是主犯 民進黨:侯友宜反黑金只是作秀

    國民黨苗栗縣立委候選人邱鎮軍遭媒體踢爆黑賭毒背景後,昨再傳出國民黨屏東縣議員郭再添將服務處變私刑場,將被害人毆打軟禁遭檢方依涉犯妨害自由罪及傷害罪嫌重大羈押禁見。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發言人張志豪及苗栗縣立委候選人曾玟學,今(16日)公布「侯友宜與黑道的距離」影片,揭露國民黨牛鬼蛇神及黑金槍賭毒,侯友宜口口聲聲反黑金、辦黑金只是作秀,呼籲國人認清結合所有劣跡惡行的黑金賭毒詐騙暴力,國民黨就是主犯。
    2023/12/16 11:32
  • 彰化里長涉受對岸招待旅遊遭查 王惠美:國家對自己沒信心?

    2024年總統、副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在彰化縣傳出有有村里長被招待到大陸旅遊,是否有涉及影響台灣選舉,目前檢調單位介入調查中,今(12)日,民進黨籍彰化縣議員楊子賢在議會質詢時,提出此議題,對此,彰化縣長王惠美回覆,相信村里長們都是有智慧的,反問「豈會因為這樣就改變方向?」、「我們國家要對自己這麼沒有信心嗎?」。
    2023/12/12 16:31
  • 太激動!抗議預算刪減 縣議員氣到癱軟送醫

    今天(1)上午花蓮縣議會,正在進行預算審查,主要討論道路建設預算,但因為眾多議員無法達成共識,只好投票表決,最後沒有通過,引起贊成議員不滿,直接開始舉牌抗議,其中一名議員,疑似太過生氣導致身體不適,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3/12/01 19:25
  • 震撼!彰化民眾黨團「滅團」 陳銌銌今宣布退黨:責任已了

    民眾黨又拋出震撼彈!台灣民眾黨彰化縣議會黨團引發退黨潮,上週五(24日)議員陳重嘉宣布退黨,上個月才加入的彰化縣議員陳銌銌今(28日)也發聲明確定退黨。昨(27日)更在臉書發文稱「承諾,負責,責任已了」,等同彰化縣議會民眾黨團留不住任何一人,宣告團滅。
    2023/11/28 13:12
  • 日311災後重建有成! 地方首長感謝「台灣製造」援助震災

    台日交流高峰會日前在日本宮城縣仙台市舉行,宮城縣議會特別安排來自各地的議員與媒體參觀與台灣有關,以及與311大地震有關的景點、設施,表達對台灣的感謝之意。
    2023/11/27 23:09
  • 陳重嘉退出民眾黨!彰縣議會黨團剩2人 成立未滿月恐解散

    台灣民眾黨今年10月間在彰化縣議會成立黨團,但縣議員陳重嘉卻在24日宣布退黨,陳重嘉拒絕說明退黨原因。因黨團只剩二人,民眾黨彰化縣議會黨團恐在成立未滿1個月而解散。
    2023/11/27 18:06
  • 快訊/藍白動盪!2將「宣布退黨」 失望國民黨、民眾黨

    藍白合破局,前議員候選人徐佑昇昨(24)日深夜宣布「退出民眾黨」。事實上,不只白營人才出走,藍營大將也離開了,前縣議員也無預警宣布「退出國民黨」。
    2023/11/25 0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