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縣議員 結果共1,719筆

  • 綠曝錄音檔籲說清「豪宅5疑雲」 林明溱:若違法歡迎檢舉

    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南投縣議員沈夙崢今天公布錄音檔,質疑國民黨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林明溱不斷跳針說他的豪宅只需要2300萬元,是用選舉補助款買的,一切合法,但依據錄音檔內容林明溱說法漏洞百出。
    2023/02/21 15:28
  • 綠批政見跳票「政治詐騙犯」 林明溱競辦:烏賊戰

    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南投縣議員沈夙崢今天說,南投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林明溱過去從政28年,有許多政見跳票負面紀錄,是政治詐騙犯,呼籲選民用選票下架。
    2023/02/14 14:51
  • 花蓮警界大搬風 5分局長全換

    花蓮縣警察局卸、新任分局長交接布達典禮於2月9日上午舉行,花蓮縣長徐榛蔚親自主持,多位縣議員、鄉鎮市長、警友會等貴賓約計180人到場觀禮,交接儀式簡單隆重。
    2023/02/09 13:16
  • 南投3連霸議員曾振炎坦承買票 一審判2年6月

    前南投縣議員曾振炎去年競選連任期間涉透過樁腳買票,曾振炎坦承行賄犯行,檢方起訴,南投地方法院今天一審判曾振炎有期徒刑2年6月,褫奪公權5年。全案可上訴,尚未確定。
    2023/01/31 15:39
  • 涉賄選官司纏身! 南投三連霸議員宣布請辭:專職當志工

    無黨籍南投縣議員曾振炎才剛拿下3連霸,昨(19)日突請辭議員,宣布人生另有規劃。事實上,他才因涉及賄選案,遭提出當選無效,對此曾振炎坦言也是其一,未來自己就算不當民代,也會投入志工行列。
    2023/01/20 13:45
  • 才成功4連霸!國民黨花蓮縣議員張正治病逝 享年57歲

    國民黨花蓮縣議員張正治,今(19)日下午驚傳病逝,享年57歲。家屬低調籌備治喪事宜,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接獲噩耗悲慟不已,表示他問政內斂沉穩且深入基層,長年為地方民意服務,「忠肝義膽」是對張正治的追思和懷念。
    2023/01/19 22:13
  • 人氣旺到國境之南? 屏東百張侯友宜春聯秒殺

    2024總統大選熱門人選,藍營除了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外,就非新北市長侯友宜莫屬,而侯友宜的人氣似乎也從台灣頭紅到台灣尾,屏東縣議員黃明賢在臉書上公布,要發送1百份侯友宜今年的春聯「兔吉利來」,消息一出,春聯被瞬間秒殺,詢問度還居高不下,黃明賢也說,對這樣的情「完全不意外」。
    2023/01/18 18:22
  • 涉收賄爭取做工程!國民黨竹縣議員50萬交保 檢方抗告遭駁回

    國民黨籍新竹縣議員張益生涉收露營業者賄賂,協助爭取工程,日前遭新竹地檢署聲押,新竹地方法院裁定5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檢方不服提抗告,今天遭台灣高等法院駁回確定。
    2023/01/17 19:57
  • 「國王排場」 鍾東錦座車520萬「陸地上頭等艙」

    苗栗縣長鍾東錦就任之後,坐的是Lexus Lm 300H豪華4人座車,縣議員曾玟學質詢,指出鍾東錦坐的是「陸地上頭等艙」極盡奢侈,縣長說朋友送的,他沒有花一毛公帑,心安理得。但是不公開什麼朋友這麼好,如此大手筆,一送520萬。議員不客氣的說,這中間是不是有可能有賄絡或利益交換。
    2023/01/14 15:00
  • 「陸上的頭等艙」520萬縣長座車惹議 鍾東錦:朋友送的

    苗栗縣長鍾東錦的公務車為一輛LEXUS豪華車,要價約520萬元,引起議員曾玟學的關注,他在質疑這輛座車「極致奢華」,完全不符合縣長用車的採購規定,要求能改善符合使用規定的車,而鍾東錦則表示,這輛車為友人所贈,並未花到公帑,他坐得心安理得。
    2023/01/14 11:18
  • 開議75秒就散會?曾玟學批「扯」 藍營:這是臨時會

    苗栗縣議會4日開議,全程只花75秒就結束,引來議員曾玟學質疑「根本不合理」。對此,藍營議員解釋,今天是臨時會,並不是定期會,本來就沒有安排縣長鍾東錦質詢。
    2023/01/04 23:56
  • 對話外流!台南高階警涉恐嚇、撞同事 嘆:金錢觀淡薄、正義感強

    台南市警察局前秘書室主任莊武能,疑似三角戀情,向新竹縣議員恐嚇索討千萬,跨年夜當天,他載著女方在新竹尖石鄉拒捕,甚至衝撞警車,莊被捕後遭檢方移送,法官則諭令其10萬元交保。現在一段莊武能的對話紀錄也外流,莊堅稱,自己沒理由衝撞員警,對金錢觀念淡薄、對正義感執著,得知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因此案將其調為非主管職務,還透露出輕生意圖。
    2023/01/02 15:29
  • 台南高階警官涉恐嚇取財 落網頻call長官求援

    台南市警局三線一星的秘書室主任莊武能,疑似因為三角戀的感情糾紛,向新竹縣議員恐嚇取財千萬,跨年夜與女方駕車在尖石鄉被逮,落網前,他連撥數通電話,向警界高層求援,被裁定10萬元交保。台南市警局已將他記大過停職,提拔他的警察局長方仰寧表示,事前沒能多瞭解他的交友情事,十分痛心,因此也自請處分。
    2023/01/02 13:48
  • 震撼彈連環爆!不等國民黨開鍘 2花蓮縣議員宣布退黨

    張峻順利連任議長並宣布退出國民黨後,不待黨部祭出黨紀開鍘,議員鄭寶秀、黃馨也宣布退出國民黨;上屆縣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謝國榮,對於縣黨部將開除黨籍則認為「不公平」。
    2022/12/25 18:36
  • 彰檢提當選無效之訴 4議員2鄉長等12人中箭

    彰化地檢署針對彰化縣議員當選人施嘉華、林茂明、黃俊源及芳苑鄉長當選人林保玲等12人提當選無效之訴;檢方指出,這些當選人涉嫌多以現金方式賄選買票,案件仍在偵辦中。
    2022/12/21 14:51
  • 宜蘭縣議員村里長共6人涉買票 檢方提當選無效之訴

    宜蘭檢方指出,九合一選舉後仍積極查賄,近日再起訴8件現金賄選案件,並對當選連任的莊姓女縣議員與其他5名村里長提起當選無效之訴。
    2022/12/20 17:08
  • 繳不出4500房租!嬤病逝 伸港小兄妹陷困頓

    彰化伸港一對兄妹倆,哥哥17歲,妹妹13歲,兄妹倆父親在6年前因為腦溢血,成了植物人在醫院安養,而媽媽當時因為長跑醫院照顧丈夫,途中發生車禍不幸身亡,留下兄妹倆和阿嬤相依為命,只靠低收入戶補助維生,不過阿嬤在幾天前病逝,兄妹生活陷入困境,繳不出下個月房租,縣議員接獲陳情協助兄妹。
    2022/12/20 13:59
  • 傻眼!日議員喝爛醉在JR吊單槓 辯稱:記不清了

    日本長崎縣的縣議員北村貴壽先前參加同學會,在聚會上喝到爛醉後,居然在JR電車車廂內,雙手抓著電車的橫向扶手,在眾目睽睽之下做起了吊單槓的動作,還一邊大聲嚷嚷、口罩也沒戴好,讓旁觀人群全看傻眼。有人拍下了這段過程PO到推特上,北村馬上被網友們撻伐到體無完膚;但即使有影片作證,北村仍然稱:「我記不太清楚了。」
    2022/12/14 17:28
  • 當選就被逮!彰化五連霸議員500買票 遭羈押禁見 

    九合一選舉剛落幕,彰化縣第一選區縣議員當選人林茂明,挑戰五連霸連任成功,在選前,涉嫌和吳姓、陳姓樁腳以「每票500元」向選民買票遭逮,並查獲4000元賄款,在訊問後,將林茂明等人依涉嫌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2/12/14 13:53
  • 醉男闖議員服務處叫囂!不滿貼文挨告還出手揍人

    嘉義縣議員何子凡的服務處,遭到3名酒醉男子騷擾,猛拍門要議員出來,還在門口咒罵三字經,議員的父母在屋內已經準備休息,被聲響驚動,趕快報警,警方到場一問才知道原來叫囂的這名男子,稍早在一場餐會就出手毆打議員服務處的主任,接著又跑到家裡來鬧,原來他是不滿議員選前向他提告違反選罷法,下手報復。
    2022/12/11 17:25
  • 花副議長涉貪!疑詐領助理費 潘月霞遭羈押

    花蓮縣副議長潘月霞,跟女兒合開民宿,被爆出涉嫌將2名民宿員工申報為議會助理,詐領助理費60萬,母女倆5號遭羈押禁見,潘月霞今年選玉里鎮長失利,她的先生,也是前鎮長、前縣議員潘富民,先前也捲入弊案,選前才剛假釋,現在潘月霞又被爆貪汙。
    2022/12/06 12:57
  • 屏東縣長重驗票浪費錢?蔣月惠:當年差8票摸摸鼻子算了

    屏東縣長之爭仍因計票爭議,還沒完全落幕,國民黨屏東縣長落選人蘇清泉,預計下週一前往屏東地方法院,出席重新計票調查庭。而屏東縣議員的蔣月惠則發文,要國民黨不要浪費時間、金錢,她也搬出民進黨屏東市長輸3千票都沒驗票的例子,盼藍營4年後捲土重來,部分網友不認同,在底下留言抨擊,不過蔣月惠再搬出多年前,自己離當選只差8票的例子回應網友。
    2022/12/04 15:38
  • 競選立牌嘴巴被噴漆警告「閉嘴」? 曾琮愷懷疑與踢爆藍軍2事有關

    南投民進黨南投縣議員參選人曾琮愷,近期懸掛在街道的競選旗子及立牌傳出屢遭破壞,令曾琮愷競選團隊不敢掉以輕心,且強烈懷疑跟檢舉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碩論涉嫌抄襲,還有質疑縣長林明溱替其兒子林儒彬在縣府私設「黑官」等兩大事件有關,除了呼籲藍營人士要保持風度及理性態度外,也在昨(11)日正式向警方報案,連同人身安全也一起「備案」。
    2022/12/04 08:22
  • 日議員緬懷愛妻面露「詭異笑容」 如今涉嫌重大遭警逮捕

    日本長野縣議會議員丸山大輔的妻子,去(2021)年9月在家中慘遭勒斃,震驚外界。經過1年2個月,長野縣警宣布丸山涉嫌重大,於11月28日以殺人嫌疑將他逮捕。丸山於喪妻後接受採訪的影片也被挖出,他在受訪時不時浮現詭異笑容,讓網友直呼毛骨悚然。
    2022/12/01 14:20
  • 情何以堪!縣府貼紅榜賀當選 開完票竟落選

    真的是高興得太早了嗎?雲林縣議員周秀月,在投票日當天晚上七點,收到縣府工作人員上門貼紅榜,恭喜她連任成功,沒想到晚間十點左右票數開完,最後她卻以115票輸給另一位無黨籍議員陳芳盈,成了落選頭,讓她相當不滿,直呼這樣的情形叫人情何以堪,由於票數相當接近,因此她也決定將提出驗票。
    2022/11/29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