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議員控差點被C男性侵 朱凱翔:沒有就是沒有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吳奎炎 韋家齊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9:53

政壇性騷風暴延燒!遭雲林縣議員陳芳盈指控性騷道歉的「C名嘴」朱凱翔,又被新北市議員陳乃瑜指控,10多年前有不當肢體接觸,甚至強擠上計程車,甚至差點被性侵,朱凱翔則留言並在臉書粉專發文反駁,否認有陳乃瑜指控的情節,並稱「沒有的事就是沒有」。

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陳乃瑜:「難道我們是一個極權國家嗎?然後,難道我們,難道。」

三天前為了餵藥案,新北市議員陳乃瑜一度哽咽,而這件事她則隱忍10多年。

她提到當年一場聚會,遭到C名嘴不當肢體碰觸,甚至硬要擠上她回家的計程車,差點被性侵,但她卻不夠勇敢,而這名性騷慣犯,則是透過展現良好的政媒關係,而對其他受害者伸出魔爪,資深媒體人朱凱翔則留言回應指控,他說根本沒有這些情節,並反控事件是陳乃瑜感情私事,男友爭風吃醋,還提到兩人最後交集是陳乃瑜主動討婚宴帖子,後來翻看禮金簿才找到出席的她包了一千二,並再度重申沒有的事就是沒有,不會因為風向怎麼吹就完全走樣,質疑陳乃瑜胡亂指控。

 
致電朱凱翔,只表示該說的話已在臉書回應,陳乃瑜則再度反控朱凱翔,當天是吃燒肉,而非KTV唱歌,並點出還有人證,而開第一槍的雲林縣議員陳芳盈,加碼po出Z小姐投訴,指控C名嘴並非「不小心犯錯一次」,而是無差別性騷。當時Z小姐試著閃躲,對方卻總有辦法黏回來,有男性友人看不下去大喊,要他別把這裡當林森北路,但鹹豬手並未因此停止。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性騷絕對不能被姑息,而且這代表是女性要為自己,在職場當中能夠爭取,一點尊嚴的一個空間。」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加害者一旦沒有檢討,或是他根本沒有同理心的時候,他就會一犯再犯,這些加害者幾乎都是慣犯。」

圖/TVBS

性騷風暴席捲政壇,當初的傷痛伴隨往事,隨著記憶,再次被掀開。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政壇性騷#陳芳盈#C名嘴#朱凱翔#不當肢體接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95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