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網友聊天 結果共66筆

  • 女神洗腦!94男「斗內2500萬」 控直播主詐騙

    多名直播主被指控是詐騙集團,專騙單身男性!一名法律系畢業的陳姓男子,招募多名火辣直播主,由小編冒充她們和網友聊天,謊稱家人重病、論及婚嫁,騙粉絲抖內贊助,直播主只需要偶爾現身安撫,拿了錢就疏遠,受害者多達94人,被騙2500萬,多名被害人出庭控訴,直播主營造交往假象,希望她們盡快吐錢。
    2024/03/08 19:32
  • 以千萬為基準?7年級生被問「存款沒破百萬」 鄉民不屑揭1點

    大家出社會的第一桶金都是在何時存到的呢?有網友透露最近在和朋友聊天時,被長輩問到「存款有沒有破百萬」的問題,結果1/3的人都表示沒有,讓他相當吃驚。多數鄉民看完文章後表示「存款都在房市股市裡面比較有可能啦」。
    2024/02/05 16:15
  • 「過年送禮盒」妹子慘被嗆 男友秒討紅包:給我爸媽2000就好

    農曆春節將至,不少人已開始安排要和許久不見的親戚朋友聊天聚餐,如果與對象感情穩定,也不妨抓緊機會、探訪另一半的家人。一名網友指出,因跟男友家人算親近,所以打算送禮盒到他們家,未料男友卻認為包紅包較為有誠意,連年齡相近的妹妹也要給。
    2024/01/22 16:37
  • 以為手機壞掉!LINE狂傳詭異訊息 一票人點頭:真沒打那句

    大眾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相信就是LINE,尤其工作群組、家庭或朋友聊天室也都使用LINE居多,也幾乎每天都在用。然而,卻有網友發現LINE最新的BUG,也就是突然傳出不是自己傳的訊息,許多網友都喊+1,嚇壞表示「以為手機壞掉了!」
    2023/12/26 12:55
  • 療癒直播!機場鏡頭君登場 引飛機迷觀看

    想看飛機起降,不用去機場觀景台了,直接手機打開就有直播。因為桃園市政府在桃園機場附近架設了一個高解度的望遠鏡頭,就在南跑道的盡頭,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看飛機,但跟觀景台相比的話,當然角度還是有差別的,不少飛機迷都說,確實在家就能看,還能跟線上網友聊天,其實蠻療癒的。
    2023/12/01 20:15
  • 剛畢業月薪4萬!工程男急問「算多嗎?」 過來人:算不錯了

    不少人每天努力工作,就是為了能夠過上好生活。不過,究竟薪資到底多少才算多呢?近日就有網友分享,目前已經畢業一年多,找到了一份遊戲公司擔任前端工程師,月薪40K,但是認為不算高,某次跟朋友聊天時,朋友卻說月薪40K已經算高了,因此讓原PO好奇詢問,「剛畢業的薪水這樣算可以嗎?」
    2023/12/01 13:39
  • 雞肉攤老闆開直播聊天 意外拍到熟客嬤「偷2隻雞翅」

    新北市中和區景新市場27歲游姓肉販,日前在攤販上做生意時,開啟手機直播推銷自家家產品,一邊與網友聊天,不料,直播過程中卻意外拍到1名老婦人「順手牽羊」,直到網友提醒後,游男才發現攤位上2隻雞翅失竊,但礙於婦人是攤商熟客,游男並未向警方報案,但警方已根據網路畫面追查該名行竊的婦人到案,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0/15 16:09
  • 北漂男認「台北女生更漂亮」 曝1關鍵:南部比不上

    美醜的標準因人而異,但也有人認爲北部的女生比南部女生好看。有網友透露和北漂的朋友聊天時,一致覺得「台北女生很正」,甚至還會因此起生理反應。然而,原PO不解,發文詢問原因。
    2023/09/14 23:11
  • 被騙了?他曝「溫州沒賣大餛飩」 內行人:台灣發明的

    在台灣,很容易找到異國美食,像是溫州大餛飩,但是它真的來自於國外嗎?對此,就有網友在PTT上分享最近跟一個溫州的朋友聊天,才發現「溫州大餛飩」這個叫法台灣才有,之所以叫溫州大餛飩,是因為創始人是外省人,然後他祖籍溫州而已。
    2023/09/02 21:20
  • LINE好友達上限!他狂刪也沒用 內行曝神招:不加也能聊

    台灣人最常用的通訊軟體LINE,因介面呈現以及操作較為簡單,深受不同年齡層用戶喜愛、幾乎天天都在用,尤其大部分人的工作群組、家庭或朋友聊天室也都使用LINE居多,導致「好友人數」持續增加。一名網友表示,他日前意外發現LINE有「好友人數上限」問題,陷入別人無法加他的慘況。
    2023/07/17 09:30
  • 企鵝妹話題超辛辣!直播尺度大開 羞曝「最理想男性size」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長相清純甜美,日前在台灣進行徒步環島,吸引大批網友關注,走到哪都被要求合照、簽名,不過她與網友聊天葷素不忌,什麼話題都能聊,日前她在直播中討論到「最理想的男性尺寸」,還大方透露如果自己是男生的話,會希望是怎樣的狀態,更不客氣對男性網友說:「真想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2023/05/23 11:59
  • 迪麗熱巴成名前照片曝光 15歲路邊談笑攝影師驚「花一樣的女孩」

    30歲的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深邃五官與豔麗外型,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而近日微博上就有人貼出迪麗熱巴在成名前,於車站前與好友聊天的清純畫面,掀起熱議,更有人貼出一系列迪麗熱巴從小到大的照片,完全沒變的精緻五官顏值,讓不少網友讚嘆直說:「真的是從小美到大」。
    2023/03/30 18:04
  • 日本麥當勞導入「鐵鎚型座椅」 網友傻眼:像在趕客人

    許多速食店環境舒適,客人除了用餐外,常常會和朋友聊天或讀書,一坐就是一整天。日本近日有間麥當勞分店,導入了外觀宛如鐵鎚的「T字座椅」後,遭人拍下並分享在網路上,許多網友看了傻眼,直呼「看起來好難坐」、「應該很不舒服」,也有人指出,這應該是麥當勞防止客人久坐的機制。
    2023/03/15 12:26
  • 妹子跟男友要IG!遭拒怒反嗆1句話 正宮傻眼:是我的問題?

    1名網友於Dcard發文分享日前與男友逛街時遇到的事件,她表示上完廁所後看見1名陌生女子和男友聊天,走近才發現對方正在跟男友要IG,即使被拒絕仍不罷休,完全無視站在一旁的她。後來,她隨著男友尷尬離開現場,接著無奈的說,「怎麼有這種女生?」
    2023/02/07 08:46
  • 男友想色色!她秒回「柴柴哏圖」 下場超悲劇:誠實的男人

    「這麼誠實的男人哪裡找?」一名女網友回想,自己在與前男友聊天時,對方突然表示「想要色色」,她隨即回傳「不可以色色」的柴犬圖,而男友竟然回應:「那我去找其他人色色」,原PO當下以為對方在開玩笑,沒想到後來抓到前任真的去與別人約砲,讓她又好氣又好笑。文章引發網友熱議,「所以都說是直男了,妳還不信。」
    2023/02/04 05:20
  • 陪失戀網友聊天 李佳穎「2年後收喜訊」感動:一起幸福

    39歲台灣女演員李佳穎,一直以來給觀眾和粉絲們清新優雅、逆齡童顏的完美形象,出道多年參與了多部電視劇以及電影的演出,就連在綜藝節目上的表現皆十分亮眼。個性親切的李佳穎昨(21)日分享了與一名網友2年前的互動,該名網友突然連繫上她的同時還帶來了喜訊,令她十分感動。
    2022/12/22 20:53
  • 台灣夜市被日本人嫌爆!網見原因全默認:他太客氣了

    台灣的夜市文化盛行,不僅國人愛逛,也經常吸引許多國外觀光客朝聖,但近日就有網友表示,和日本朋友聊天時,對方提到之前去台灣夜市,覺得環境有點髒,很苦惱該如何反駁對方,沒想到貼文曝光,底下網友卻都無言以對。
    2022/12/07 19:56
  • 室內晾衣遲遲曬不乾? 內行推輔助2家電:3小時就解決

    每當連日下雨時,晾衣服則成為不少人的惡夢之一,衣服不僅容易散發霉味,也相當難曬乾。對此就有網友表示,在與朋友聊天的過程中,才發現許多人擔心外面空氣過髒,而會選擇在房間內曬衣服,因此也好奇詢問「有人也是室內晾衣派嗎?」文章引起熱議。
    2022/07/31 13:19
  • 網友急尋「過世阿嬤嫁妝」 命理師看卦象分析地點:找到了

    37歲的占卜命理師紅牛(李家華)加入17LIVE,透過開直播「心靈占卜師紅牛」卜卦、陪伴想尋求解答的網友聊天。粉絲占卜的問題不外乎感情、事業、財運、工作、健康、金融投資等, 讓紅牛覺得最神奇的一次,是他透過直播占卜,幫一家人找到過世阿嬤深藏的金飾。
    2022/07/28 16:47
  • 男網友約見面人沒到!竟傳砍人片 恐嚇女大生「買點數」

    這個月2日,新北市三峽區一名張姓女大生使用交友軟體,和一名不認識的陳姓男網友聊天,2人相談甚歡後,火速約在附近的便利商店見面,不過張姓女大生卻遲遲等不到男網友,反而還接到了一通陌生電話,對方自稱是陳男的經理,要求張女去「買點數」,張女不從竟然還被傳送有人遭到砍殺的影片恐嚇,嚇得她趕緊要買點數花錢了事,幸好機警的店員發現後,及時通報警方到場處理,這才解決紛爭。
    2022/03/13 18:13
  • 洗衣粉被淘汰?他驚「只剩我用」 網曝缺點:洗衣機在哭

    市面上的衣物清潔產品眾多,除了多數人常用的洗衣粉和洗衣精外,還有造型小巧的洗衣球可選擇。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多種產品相較之下,他覺得洗衣粉的清潔力較佳,但最近與朋友聊天時,發現只有他家還在用洗衣粉,因此好奇詢問「眞的只有我還是洗衣粉派嗎?」
    2022/02/27 05:38
  • 尼加拉瓜順口接「大瀑布」?他一查糗爆 網:從小錯到大

    尼加拉瓜10日宣布和台灣斷交,引發國內熱議,不過除了探討政局外,就有網友指出,自己和女友聊天時,提到尼加拉瓜,直覺就會聯想到「大瀑布」,豈料原PO上網一查,發現根本沒有所謂的「尼加拉瓜大瀑布」,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共鳴,震驚直呼「為何這麼順口啦!」
    2021/12/12 12:01
  • 女友認為錢交往喊「越來越喜歡」 網解析背後真實含義

    如果你的另一半是因為錢才願意跟你交往,你能接受嗎?一名男網友在匿名論壇PO文,表示某次跟女友聊天時才發現,對方之所以願意跟他交往,是因為能吃好用好,讓他感到很挫折,「雖然她說她有越來越喜歡我⋯」。只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卻一面倒勸他分手,並曝光「有越來越喜歡」這句話背後的真正含義。
    2021/09/04 21:55
  • 「頂樓垂降、正門攻堅」 警瓦解詐騙集團

    有詐騙集團在桃園區民宅設置機房,警方兵分兩路,從高樓攀降,擋住入口,另一組則是從正門攻堅,將集團瓦解。這集團透過通訊軟體隨機和大陸網友聊天,等到兩邊變熟之後,再趁機問網友有沒有興趣買運動彩券,但拿到錢後就將對方封鎖,騙得數十萬元。
    2021/08/14 13:05
  • 假投資真詐騙!盜照談心 50歲女遭騙千萬

    台中刑事局偵六大隊跟苗栗警分局,在去年查獲詐騙集團,盜用俊男美女照片,跟網友聊天,取得信任之後,就要對方投資,超過70人受害,騙了三千多萬,其中單筆最高受騙金額,是一名50幾歲女子,被騙了多達一千萬。
    2021/01/26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