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好友達上限!他狂刪也沒用 內行曝神招:不加也能聊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09:30
網友發現刪除好友也無法改變現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發現刪除好友也無法改變現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人最常用的通訊軟體LINE,因介面呈現以及操作較為簡單,深受不同年齡層用戶喜愛、幾乎天天都在用,尤其大部分人的工作群組、家庭或朋友聊天室也都使用LINE居多,導致「好友人數」持續增加。一名網友表示,他日前意外發現LINE有「好友人數上限」問題,陷入別人無法加他的慘況。

更多新聞:神秘三角洲?北市街頭現28根黃柱 「真實用途」曝光

 

網友發現LINE好友人數達上限。(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11日透過PTT發文提到,經常使用LINE的他收到「好友人數達上限」通知,儘管自己開始刪除好友,仍沒辦法改變現況,形成他可以加別人、別人不能加他狀態。網友指出,經網路查詢,他發現有一則教學透露,「加入好友」以及「被加入好友」人數為分開計算;簡單來說,如果他刪除好友,減少的是「加入好友」人數,而「被加入好友」人數則一樣沒有減少。

對此,網友唯有發文求助,引來內行網友留言,「印象中 加別人和被加是兩個獨立的限制,所以你只能去刪那些主動加你的人來增額」、「我有遇過業務好友滿了,對方直接把我和他拉成群組,不用成為好友也行」、「加都要互加才行,刪當然也要互刪」。此外,也有部分網友疑惑,「居然有上限」、「如果真的都朋友加到上限滿厲害」。

 
更多新聞:泰利漸遠離!全台防高溫及午後雷雨 新颱「杜蘇芮」最快週四生成

內行網友指出,「加入好友」以及「被加入好友」人數為分開計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據LINE官方說明,事實上「加入好友」、「被加入好友」人數上限分別為5千人,確實是分開計算。如果發現加入的好友達成上限,建議可以先整理名單,把較少聯繫的人給刪除掉,即可釋出名額;如果是被別人加好友,則無法查看有誰使用此方法,只能從源頭管理,也就是避免自己太常被別人加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NE#好友人數#上限#刪好友#被加入好友#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35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