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鹹魚翻身了!下半年「4生肖」爽財富自由  屬兔愛情修正果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05:16
下半年4個生肖擺脫衰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下半年4個生肖擺脫衰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生難免遇到不順心、不如意的時候,感覺前途一片灰暗,看不到光明,所幸苦日子終於熬到頭,迎來全新的轉捩點。命理專家艾菲爾特別點名4個生肖,在接下來的45天會有嶄新的機會,可以突破命運的關卡,事業、財運跟愛情等各個領域都一帆風順,只要相信自己的能力與智慧,即使不是含金湯匙出生,也能財富自由,不再為錢所困。

生肖虎會遇到貴人幫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挑戰台灣必勝客?「榴槤臭豆腐披薩」臭上加臭 嚐鮮顧客反應曝

艾菲爾在臉書粉專列出鹹魚翻身的4個生肖:
▲第4名:生肖虎
未來45天將會有穩紮穩打的運勢,事業和財運都有進步的空間,可能會遇到一些新的機會與貴人的幫助。請保持著積極的態度,把握這些機會,不要固執或急躁。同時,感情方面將有桃花年的運勢,將出現新的對象。請用誠意對待這段感情,創造美好的連結,愛情的花朵就會綻放在生活中。

 
▲第3名:生肖兔
未來的45天會迎來轉機和改變的運勢,或許遭遇到一些好事或壞事,但請記住,每個挑戰都是轉機,是成長及進步的機會。同時,將擁有貴人強大的運勢,為夢想跟目標帶來助力。請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夢想,不要讓自我意識阻擋前進的腳步。感情上也會有好的發展,多用心溝通,愛情將收穫美好的結果。

生肖兔的愛情有望開花結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家樂福買一送一!義大利週上架200件美食 必收名單公開

▲第2名:生肖蛇
未來的45天將會享受平衡、亨通的運勢,人際關係和桃花運都不錯,因此帶來美好的機會。而且也能勇敢追尋夢想,透過學習與貴人的幫助,轉變自己的事業。請避免讓情緣絆住前進步伐,保持著勇氣、堅持,將迎來新的希望和機會。在感情上,留意對方的背景跟真實性,讓愛情開啟一段美好的旅程。

▲第1名:生肖豬
未來的45天會帶來開運和生財的運勢,事業跟財運都有大幅增長的可能,名譽及聲望也跟著提升。請用心經營並理財,智慧地管理財富,把握展現智慧與能力的時刻。同時,幸運指數居高不下,將影響感情生活,有貴人相助,請多關心、照顧另一半,共同經歷幸福的時光。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生肖#運勢#艾菲爾#財運#感情#姻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208

0.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