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曖昧對象出門遭拒!他「1行為」惹怒妹子 網看了狂搖頭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05:50
一名女網友熱愛穿裙子,沒想到曖昧對象竟堅持要「騎車載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熱愛穿裙子,沒想到曖昧對象竟堅持要「騎車載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女性都會在與異性約會的時候,特別盛裝打扮一番,甚至透過穿上裙裝的方式,提升自己的魅力。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指出,她本想穿著裙子與曖昧對象外出,沒想到對方卻堅持要騎機車載她,讓她氣憤不已。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且眾人一面倒力挺原PO。

原PO近日在國內論壇Dcard以「沒有開車的話我才不要給你載」為題發文指出,她最近有一個聊得不錯的曖昧對象,且2人也約好要一起出門。原PO透露,儘管男方表示願意親自騎機車接送,但因為她非常喜歡穿裙子的關係,便急忙婉拒其好意。

 

原PO本想與曖昧對象開心外出,結果卻因對方的「堅持」感到不耐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詢問原PO是不是只願意給汽車載?但原PO強調自己只是因為愛穿裙子,若坐在機車後座的話,腳會不太好擺放,因此又提出「騎車載你」的想法。不過,男子仍以「哪有女生載男生」為由拒絕了原PO的提議,讓原PO有點不耐煩地抱怨,「沒開車我又沒差,要載你啊不給我載,我就想穿裙子可以自己騎車出門,要你管喔」。

原PO抱怨曖昧對象的行為,強調自己想穿裙子、不想坐機車。(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且眾人一面倒力挺原PO的想法,「一開始只是普通朋友的話,各騎各的不是比較好嗎」、「正常來說愛美愛打扮的女生沒人想坐機車」、「什麼叫『哪有女生載男生』?這什麼老古板思想」、「這種小事就這樣了,直接下一位吧」、「穿裙子要我搭機車,我自己叫uber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正妹#曖昧對象#男生#騎車載妹#裙子#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746

0.2037